(我老公)英文单词妈妈的英文怎么写单词?

请问“老婆”、“老公”英语单词怎么写?_外语 - QQ志乐园
您的当前位置: &
请问“老婆”、“老公”英语单词怎么写?
来源: |人气:770 ℃|时间: 16:37:16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请问“老婆”、“老公”英语单词怎么写?"相关的问题,志乐园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请问“老婆”、“老公”英语单词怎么写?"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wife.老婆 husband老公老公:husband老婆:wifehusband 、wife老公 、老婆。wifehusband老婆wife老公husband老公、husband 老婆、wife 谢谢采纳honey&(老婆) & Husband (老公)
||||点击排行丈夫的英语翻译 丈夫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丈夫的英语翻译
丈夫拼音:zhàng fū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man【法】 masterman中文解释:(1) ∶已婚女子的配偶古者丈夫不耕。&&《韩非子&mi... && 相关词条:1. &2. &3. &4. &5.oldman &6.worsehalf &相关对话:那位体贴的丈夫对妻子的关怀使她感觉很不高兴。The solicitude of the caring husband for his wife made her feel unhappy.我儿子生病时,丈夫给了我极大的安慰。My husband was a great comfort to me when my son was ill.她丈夫睡得很熟。Her husband was sound asleep.我的丈夫信任我,所以我不想失去这种信任。My husband trusts me and I don't intend to break that trust.我丈夫是一个善良的人。My husband is a kind person.我丈夫是个集邮者。My husband is a stamp collector.我丈夫有好几件颜色不同的衬衫。My husband has several shirts of different colors.她丈夫殷切地希望她能成功,给了她很大的压力。Her husband exerted a lot of pressure on her to succeed.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丈夫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法】 man and wife 【法】 property right of husband mother-in-law marital\n【法】 marital man\n【法】 masterman\n相关词组:\n
大丈夫气概\n
【法】 marital obligation 【法】 estate by the curtesy 【法】 marital privilege measure measure 【医】 homologous insemination 【经】 ton measurement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法】 unneighbourly 【医】 suboccipital 【机】 dead-smooth-cut file damper\n【电】 damper 【医】 febrifugine 【法】 textual error 【化】 transmembrane protein 【医】 tennis thumb 【化】 fumaric reductase 【医】 mesognathou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妈妈的英文怎么写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