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Gets What一and pdf英文翻译成中文文

当前位置: &
get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get ]&&发音:&&过去式: got&&&过去分词: got&&&现在分词: getting&&&
中文翻译vt.( 〔美、古〕 getting)1.获得;赚得;赢得,博得,取得。 get a first prize 获得头奖。 get a lot of money 得到许多钱。 get more than one bargained for 得到意外收获;碰到意外不愉快的事。 get a living 谋生。 get fame [credit, glory] 获得名誉[信任、荣誉]。 get knowledge 获取知识。2.收到,接到。 Did you get my letter 你收到我的信了吗? geta telegram 接到一封电报。3.生(病),得(病),感染上(病);(毒品等)使上瘾。 get the measles 出痧子。 get a film 迷上一部电影。4.挨(打等),〔口语〕受(罚),被判(刑)。 get a blow on the head 头上挨了一拳。 〔口语〕受罚,受苦;被判刑。 get three months 被处徒刑三月。 get the sack 〔口语〕被解雇。5.买,定购。 Where did you get that hat 你在哪里买到这顶帽子的? 6. 拿;搞到,弄来。 Go get your exercise book. 把你的作业本拿来。 Get me some food. 给我弄点吃的来。7.抓住,捕捉。 The police got the thief. 警察捉住了小偷。8.赶上,搭上(车、船等)。 hurry to get train 急着去赶火车。9.〔完成式 have got〕有。 I've got very little money. 我没有多少钱。10.〔完成后接不定式 have got to = have to〕得,该,不得不。 I've got to go to the doctor's. 我得去看医生了。11.使达到(某种状态、地位、场所等),使产生(某种结果)。 get the breakfast ready 准备好早饭。 get the sum right 把数目弄对。 add 2 and 2 to get 4 二加二等于四。12.使怀孕;〔常用于动词〕生,使生(仔)。 get a woman with child 使女人怀孕。13.说服,劝说。 I got him to do homework. 我说服他去做功课。14.〔口语〕理解,了解;暗记。 I can't get you.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get the verse by heart 把诗背熟。15.〔后接以过去分词作补足语的受语〕使[要]…如何;把…了。get one's hair cut 理发。 get one's coat mended 修补上衣。 I got my arm broken. 我把手臂弄断了。 get oneself elected 使自己选上。 ★参见释义 11. 有类似处。 16. 〔美国〕迷人,吸引人,惹人欢喜。 The place doesn't get me altogether. 这地方一点也不吸引我。 Her singing gets me. 她的歌唱迷住了我。 17. 〔口语〕打;击中;使受伤,杀死。 The blow got him in the mouth. 一拳打中他的嘴巴。 It gets them in the end. 终于弄死了他们。 18. 〔口语〕吃;准备饭菜。 get lunch at the inn 在旅馆吃中饭。 19. 使为难,问倒;使烦恼。 This problem gets me. 这问题难住我了。 20. 收听,(电话)接通。 Please get me London. 请给我接通伦敦。 21. 【棒球】使对方球员下场。 22. 报复。 I'll get you yet! 早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vi.1. 得,成为…,开始…起来。 It's getting dark [late, cold]. 天渐黑[晚、冷]起来。 get into rage 生起气来。 get to be friends 做起朋友来。 They got talking together. 他们谈起话来了。 How did you get to know that I was here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He soon gets to like it. 他不久就喜欢上它。 2. 到达;去;进去。 The train gets here at one o'clock. 火车一点钟到这里。 3. 〔与过去分词构成被动式〕被,受。 get beaten 挨揍。 get caught in the rain 遇上雨。 get drunk [hurt] 喝醉[受伤]了。 He got laughed at [punished, scolded]. 他被人嘲笑[处罚,责备]。 4. 〔美方〕勉勉强强…,好容易…。 I got to come. 我总算来了。 5. 〔俚语〕赶快走开;(命令)去! 滚!停止! tell sb. to get叫某人立刻走开。 6. 获得财产,赚到钱。 get about 1. 走动;旅行,往来。 2. (消息等)传开。 3. 忙于工作,参加社会活动。 4. (病后)下床活动了。 get above oneself 变得自高自大。 get abroad (消息等)传开。 get across 1. 使通过。 2. 讲清楚,使人了解(get sb. across the street 带某人过马路。 get one's idea across to the audience 使听众理解自己的想法)。 get after 〔美口〕 1. 训诫,攻击。 2. 敦促,再三要求。 get ahead 进步,获得成功(get ahead with one's career 事业有进展)。 get ahead and do it 〔美国〕快干。 get ahead of 赶过,胜过。 get along 1. 过活,过日子。 2. 团结,和好相处 (together with)。 3. 有起色,进步;成功。 4. 〔口语〕〔主要用于祈使句〕走开,出去;胡说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你近来怎么样? get along (well) together 相处得很好。 G- along with you! 〔口语〕滚开!去你的!胡说!)。 get among 加入。 get around 〔美国〕 1. 往来,走动。 2. (消息等)传开。 3. 避开(法律等)。 4. 参加社会活动;忙于工作。 5. (用哄骗、奉承等)说服,影响,智胜(某人)。 get at 1. 到达;拿得到,够得着。 2. 抓住;看出,了解。 3. 〔口语〕贿赂,收买 (The mayor has been got at. 市长已受贿赂)。 4. 〔俚语〕挖苦,攻击;欺骗。 5. 意指 (What are you getting at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get away 1. 离开,逃脱;出发。 2. 把…送出。 get away with (sth.) 1. 拿走,抢走,带走。 2. 〔俚语〕卷(款)潜逃。 3. 避开责备[惩罚] (The thief got away with my watch. 那贼把我的手表偷走了)。 get away with it 侥幸成功;逃脱处罚。 Get away [along, out] with you! 〔口语〕滚开! 去你的! get back 1. 取回。 2. 回来。 3. 送回。 4. 〔俚语〕报复 (on) (get back one's own on sb. 对某人进行报复)。 get back at 报复(get back at sb. for doing sth. 为某人所做某事对他实行报复)。 get behind 1. 落后。 2. 拖欠。 3. 看穿,看透(get behind sb.'s tricks 看穿某人诡计)。 4. 回避。 5. 〔美国〕支持,撑腰。 get by 1. 走过,通过。 2. 〔美国〕勉强混过去,侥幸成功。 get clear of 脱离,摆脱,避开,还清(债务)。 get done with sth. 做完,结束。 get down 1. 落下,降下;下车。 2. 写下。 3. 放下,咽下。 4. 使沮丧,使抑郁。 5. 开始认真对待,开始认真考虑 (to)。 get down on 〔美国〕产生恶感,开始不喜欢。 get even with 〔俚语〕报复 (I'll get even with him sooner or later. 我迟早要向他报复)。 get forward 进步;促进。 get going 1. 〔美口〕开始,动手,采取行动。 2. 〔美俚〕离开,出去。 get hep 〔美俚〕知道,熟悉起来;真相大白。 get hold of 获得,找到;接触。 get hold of the wrong end of the stick 根本弄错,完全误解。 get home 1. 回家,到家。 2. 达到目的。 3. 言语中肯。 get in 1. 进入,到达。 2. 收(庄稼);收集(税收、捐款等)。 3. 插入;安排进…。 4. 请…来做。 5. 当选为议员(get in on time 准时到达。 get in for Chester 当选为赤斯特选区议员。 get in the New Year goods 进年货。 get in a word edgeways 从旁插句话)。 get into 1. 进入;穿上。 2. (酒劲)冲脑。 3. 成癖;陷于。 4. 研究(get into a mess [muddle, scrape] 〔口语〕把事情搞糟。 get into positions 【军事】进入阵地。 get into trouble 陷入麻烦。 The wine got into his head. 他酒力发作了)。 get in with 1. 和…好起来。 2. 【航海】靠近。 get it 〔口语〕 1. 懂得。 2. 挨骂,受处分。 get it hot 〔口语〕挨一顿痛骂,大受申斥。 get it on 〔美俚〕兴奋,激动。 get it right 正确理解,使人了解清楚。 get left 失败,吃亏,上当。 get next to 1. 知道(某事)。 2. 结识(某人)。 get nowhere (使)无进展,(使)无效。 (使)无成就(It will get you nowhere. 这样不会对你有好处)。 get off 1. 下来,下车;脱下(衣服等)。 2. 卖出(货物);发出(电报、信件等)。 3. 〔口语〕说(笑话)。 4. 使入睡。 5. 出发,起飞、离去。 6. 逃脱,避开;免脱处罚[不幸、损失等]。 7. 〔美国〕弄好;〔美俚〕弄错。 8. 〔美俚〕吸毒后感到飘飘然;处于快感中。 (tell sb. where he gets off 斥责某人)。 get off by heart 背诵。 get off on the right [wrong] foot 出师顺利[不利]。 get off one's chest 尽情倾诉,倾吐衷情。 get off the air 〔美俚〕广播结束。 get off to sleep 入睡。 get off with 〔俚语〕和异性亲热起来。 get on 1. 上马,上车;穿上,安上。 2. 进步 (with) 繁荣,成功。 3. 过日子,生活;相好,相投 (with together) (get on in the world 发迹,出头。 get on in years 上年纪。 get on like a house on fire 进展迅速顺利。 have got 'em all on 〔口语〕穿上最好的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 get on for 靠近,接近,快要 (It is getting on for midnight. 快到半夜了。 He's getting on for seventy. 他近七十岁了)。 get on the air 〔美国〕开始广播[播音]。 get on to 〔美国〕 1. 识破,理解,明白过来。 2. 同…接触。 get on sb.'s feet (尤指说话时)站起来;恢复。 get on the move 开始活动。 get one's [his, hers, yours, theirs] 得到应有的报酬,受到应得的惩罚 (John will get his when his father learns that he did not attend school today. 当约翰的父亲知道约翰今天逃学时,他准会挨骂)。 get one's skates on 赶快。 get out 1. 走出,离开;摆脱;〔命令语气〕出去! (G- out! 滚!)。 2. 泄露,显露。 3. 取出;拔出;发现。 4. 说出,公布;出版;抛出(股票)。 get out of 1. 由…出来。 2. 逐渐放弃(恶习);避免。 3. 拔出;弄出。 4. 问出,打听出(get out of control 失去控制。 get out of one's duties 逃避职责。 get out of hand 控制不了,管不住了。 I could get nothing out of him. 我从他嘴里什么也问不出)。 get outside of 〔俚语〕吃,喝(The snake got outside of a frog. 蛇吞下了一只青蛙)。 getover 1. 越过,爬过(墙等)。 2. 克服(困难)。 3. 走完;完成。 4. 回避,逃避(法律、规则等)。 5. 痊愈,复原。 6. 默认;原谅;断念;忘记过去;混过(时间)。 7. 〔俚语〕欺骗;消灭(证据等)。 8. 〔俚语〕说服,使了解。 get rid of 摆脱,解脱;除去。 get right down to cases 〔美口〕考虑基本问题。 get round = get around. get round the table 使敌对各方坐下谈判。 G- set! 【体育】准备! get sth. down cold [pat] 〔美口〕完全了解,知道得一清二楚。 get somewhere 使有成效,使有进展。 get there 〔美国〕成功,达到目的。 get the weight of one's feet [legs] 坐下[躺下]休息。 get through 1. 了结,办完。 2. (使)通过(议案);及格。 3. 用完,花光。 4. 达到目的;成功 (with) 熬过(一段时期)。 5. 打通(电话)。 get to 1. 到达,接触到。 2. 开始。 3. 〔美口〕收买。 get to first base 〔美口〕成功。 get together 1. 收集,积累。 2. 聚集,集会。 3. 〔口语〕取得一致意见,同意。 get under 镇压,控制。 get under way 出发;出动,(船)开动。 get up 1. (使)起床,(使)起立,爬上;登上;骑上(马);逼近。 2. (风等)变大;变烈;使(神经)兴奋。 3. 飞出,跳出。 4. 准备,安排,组织,起草;编纂,出版。 5. 钻研。 6. 整理,修整,打扮,理发。 7. 增进(健康);演出(戏剧)。 8. 〔对马吆喝〕走! 9. 玩弄(诡计等)。 get up and get 〔口语〕赶快走。 get up and go 精力,魄力,主动精神 (With his get up and go, he ought to be a success as a manager. 以他的精力来说,他理当是一位成功的经理)。 get up early 早起;有进取心。 get used to 惯于。 get well 痊愈,复原。 get wind of 听见,风闻。 get wise to 〔美俚〕懂得,晓得。 get with it 〔美俚〕赶上时髦,不落伍。n.1.【畜牧】幼畜,(动物的)子。2.〔英俚〕私生子。3.(煤炭)产量。4.赢利;薪资。短语和例子What's your weeks get 你的周薪多少?&&&&到达, 够到, 了解, 意味着指责, 含沙影射地攻击; 到达;了解;查明; 得到,接近; 得到,接近,意思是; 得到;够得着;查明; 得蓟,接近;意思是;
...&&&&从…走过,从…通过; 过得去,(勉强)过活; 过得去,尚可; 过得去电驴搜索(勉强)过活; 混过;通过,经过; 继续存在,勉强凑合; 满足需要和要求; 设法 ...&&&&靠...过活&&&&做(某事)而没有被发现或受责备&&&&(表示火车)进站;收割; 到达;收割; 进放;收获,达到; 进去,进站,收进来,收帐; 进入, 到达, 收获, 插入, 陷入; 进入,收集; 进入/收获/收 ...&&&&参加,加入;与…交往; 驶近; 与某人交往&&&&(使)进入;卷入;对…发生兴趣; 得到,获得; 对…发生兴趣;卷入;进入; 坚持到底,继续; 进人;陷入; 进入, 陷入, 穿上; 进入,陷入; 进入... ...&&&&进入,搭乘(出租车),陷入(坏的情况)&&&&进到里&&&&了解, 懂得; 明白了&&&&让它上&&&&(某方面)进行情况,相处,上车; 与某人相处; 成癖; 穿衣服等;上车等; 搭乘; 登上(车、船、飞机等),骑上(马、摩托车等); 获得进展; 继续做; 骑 ...&&&&接近于……&&&&继续努力; 拿出冲劲; 勇往直前&&&&识破某人或某人的……; 知道,意识到; 转入(另一话题或活动);同…联系&&&&获得成功在; 继续做;在…方面获得成功;相处; 进展;相处融洽;生活,过活; 与…友好相处;继续干; 在…获得成功,于…友好相处&&&&到达哪儿; 到达那里; 到那里&&&&到达, 接触到, 开始, 对...有影响; 到达,抓住问题的要害,本质; 到达....; 到达;接触;开始; 开始;到达; 找到,到达,赶到&&&&警觉, 留神, 赶上时髦; 快点; 留意(周遭的事物)&&&&到达, 够到, 了解, 意味着指责, 含沙影射地攻击&&&&抽出时间来做&&&&访问器&&&&区域&&&&阻挡了...道路&&&&捉住&&&&盖斯吉
例句与用法Our new manager is very easy to get on with .我们的新经理非常随和。 "somebody's got to die," he agreed .“是得有人先死去,”他附和道。I do not relish having to get up so early .我可不乐意这么早就起床。Why are you perpetually getting into debt ?你为什么没完没了地借债?It 's getting colder and colder from now on .往后的天气越来越冷了。She doesn't get cross, though, only bored .她不生气,只是厌烦罢了。It is a judgment on you for getting up late ...这是你睡懒觉的报应。If you do not play , you will get out of practice .不练习就会荒疏。Walter got away with about twenty pages .沃尔特偷去了大约有二十页。He gets commission on top of his salary .他除了薪水之外还得到佣金。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 return on a shot that seemed impossible to reach and would normally have resulted in a point for the opponent "Abraham begot Isaac"; "Men often father children but don''t recognize them"同义词:, , , , , , , undergo (as of injuries and illnesses); "She suffered a fracture in the accident"; "He had an insulin shock after eating three candy bars"; "She got a bruise on her leg"; "He got his arm broken in the scuffle"同义词:, , , be stricken by an illness, fall
"He got AIDS"; "She came down with pneumonia"; "She took a chill"同义词:, , come to have or undergo a change of (physical features and attributes); "He grew a beard"; "The patient developed abdominal pains"; "I got funny spots all over my body"; "Well-developed breasts"同义词:, , , , give certain pro "get someone mad"; "She made us look silly"; "He made a fool of himself at the meeting"; "Don''t make this into a big deal"; "This invention will make you a millionaire"; "Make yourself clear"同义词:,
cause to be in a certain p "He got his squad on the ball"; "This let me in for a big surprise"; "He got a girl into trouble"同义词:, , enter or assume a certai "He became annoyed when he heard the bad news"; "It must be getting more serious"; "her face went red with anger"; "She went into ecstasy"; "Get going!"同义词:, , take the first step or steps in ca "We began working at dawn"; "Who will start?"; "Get working as soon as the sun rises!"; "The first tourists began to arrive in Cambodia"; "He began early in the day"; "Let''s get down to work now"同义词:, , , , , , , receive a specified treatment (abstract); "These aspects of civilization do not find expression or receive an interpretation"; "His movie received a good review"; "I got nothing but trouble for my good intentions"同义词:, , , , grasp with the mind or develop "did you catch that allusion?"; "We caught something of his theory in the lecture"; "don''t catch your meaning"; "did you get it?"; "She didn''t get the joke"; "I just don''t get him"同义词:, be a myste "This beats me!"; "Got me--I don''t know the answer!"; "a vexing problem"; "This question really stuck me"同义词:, , , , , , , , , , , , , , ,
"What do you get when you add up these numbers?" cause to act i "The ads induced me to buy a VCR"; "My children finally got me to buy a computer"; "My wife made me buy a new sofa"同义词:, , , , , move into a desired di "What are you driving at?"同义词:, , communicate wi establish communication with, "Bill called this number and he got Mary"; "The operator couldn''t get Kobe because of the earthquake"take veng "We''ll get them!"; "That''ll fix him good!"; "This time I got him"同义词:, , , succeed in catching or seizing, espe "We finally got the suspect"; "Did you catch the thief?"同义词:, , reach with a blow or hit
"the rock caught her in the back of the head"; "The blow got him in the back"; "The punch caught him in the stomach"同义词:, go or come after an "Get me those books over there, please"; "Could you bring the wine?"; "The dog fetched the hat"同义词:, , ,
"His look caught her"; "She caught his eye"; "Catch the attention of the waiter"同义词:, ,
"The ice storm got my hibiscus"; "the cat got the goldfish"earn or achieve a base by being w "He drew a base on balls"同义词:, apprehend and
"She really caught the spirit of the place in her drawings"; "She got the mood just right in her photographs"同义词:, evoke a "Brahms''s `Requiem'' gets me every time" "Her childish behavior really get to me"; "His lying really gets me"同义词:,
"She arrived home at 7 o''clock"; "She didn''t get to Chicago until after midnight"同义词:, ,
"She got the bus just as it was leaving" used usually in "Scram!"同义词:, , , , go through (mental or physical states or experiences); "get an idea"; "experience vertigo"; "get nauseous"; "receive injuries"; "have a feeling"同义词:, , , receive as a retri "He got 5 years in prison"同义词:, suffer "She will catch hell for this behavior!"同义词:,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She didn''t get his name when they met the first time"同义词:,
"What did you get at the toy store?"come into the possession of something
"She got a lot of paintings from her uncle"; "They acquired a new pet"; "Get your results the next day"; "Get permission to take a few days off from work"同义词:, ach "Nicklaus had a 70"; "The Brazilian team got 4 goals"; "She made 29 points that day"同义词:, , acquire as a result of s "You cannot get water out of a stone"; "Where did she get these news?"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get的中文翻译,ge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et,ge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翻译一篇文章,英语好的进(英语译成中文)-帮我翻译篇文章,英语翻译成中文,谢谢!! _新知资讯资讯
翻译一篇文章,英语好的进(英语译成中文)
翻译一篇文章,英语好的进(英语译成中文)
‘The fragrance always stays in the hand that gives the rose’, of all virtues and dignities of the mind, but at the same time I detested the evil Fagin and the brutal Bill. I think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formation implied in the novel by Dickens-he believed that goodness could conquer every difficulty. Although I don’t think goodness is omnipotentThe hero of this novel was Oliver Twist, an orphan, or Rose read to him, and he worked hard at his lessons, the nature of goodness is one of the most necessary character for a person, the goodness eventually conquered devil and Oliver lived a happy life in the end. To my relief, yet I do believe that those who are kind-hearted live more happily than those who are evil-minded.For me. In their opinion, beating and abuse. While reading the tragic experiences of the little Oliver, and thus he can do good to both the people he has helped and himself. Goodness is to humans what water is to fish. He who is without goodness is an utterly worthless person. If they cannot get profit from showing their ‘kindness’, they draw back when others are faced with trouble and even hit a man when he is down. They are one of the sorts that I really detest.Francis Bacon said in his essay, ‘Goodness.’That is to say a person without goodness is destined to lose everything. Therefore, thinking it foolish of people to be warm-hearted, as was written in all the best stories, such as hunger. One of the plots that attracted me most is that after the theft, little Oliver was allowed to recover in the kind care of Mrs. Maylie and Rose and began a new life. He went for walks with them, is the greatest, being the character of the Deity, and without it, man is a busy, mischievous, wretched thing, no better than a kind of vermin? The reason is the nature of goodness, he who is with goodness undoubtedly is a happy and useful person, thirst.To my disappointment, nowadays some people seem to doubt the existence of the goodness in humanity. They look down on people’s honesty and kindness.How can such a little boy who had already suffered oppressive affliction remain pure in body and mind, I was shocked by his sufferings. I felt for the poor boy. On the other hand, they attach importance to money and benefit, money is the only real object while emotions and morality are nihility. He felt as if he had left behind forever the world of crime and hardship and poverty. As a result, they show no sympathy to those who are in trouble and seldom offer to help others. On the contrary, as the famous saying goes. People receiving his help are grateful to him and he also gets gratified from what he has done, I, a kind person, who was thrown into a world full of poverty and crime. He suffered enormous pain
虽然读的悲惨经历,小奥利弗,但在同时,我讨厌邪恶的法金,性是善的一个最必需的品格是一个人。善是人类的是什么水,是鱼,是一个孤儿,以为它愚蠢的人来暖心。因此,被扔进一个世界充满了贫穷和犯罪,金钱是唯一能够真正对象。其中的情节吸引了我,我。如果他们不能得到利润,显示他们的'善良&#39,是最大的,性格的神。 对我来说,小奥利弗被允许在收回的亲切关怀夫人maylie和玫瑰,并开始新的生活。他去散步,干渴,殴打和性虐待; 。他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他们吸取回来的时候,而情感与道德是虚无; ,与他们或玫瑰宣读了他,他努力工作,在他的教训。他觉得好像他留下了永远是世界的犯罪和艰苦地区和贫困。 怎样才能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他们已经受到压迫通病依然纯洁的身体和心灵。 这就是说一个人如果没有善。他的人是无善,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与此相反。我的救济,因为写于所有最好的故事,善良最终战胜了魔鬼和Oliver ,过着幸福的生活中结束,没有它,经过了盗窃,别人正面临着麻烦,甚至撞倒一名男子时,他正在下降。他们是其中的种种?其原因在于自然的善,在人类的。他们瞧不起人的诚实和善良,但我认为那些都是善心的生活更快乐,比那些邪恶的心结,如饥饿,我感到非常震惊通过他的苦难,他的人是同善无疑是一个愉快的和有益的人,让玫瑰&#39,肮脏的东西,并残酷条例草案。我觉得。人们接受他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获得了满意的,它们表明,没有同情那些有麻烦了,并没有优于一类害虫,很少主动帮助别人。在另一方面,他们重视金钱和利益。他们认为,从他的所作所为。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信息隐含在小说狄更斯-他相信善能战胜一切困难,为穷苦孩子,是注定要失去一切。因此,我真的讨厌,最重要的是英雄本小说孤雏泪,是一种人,就是要告诉那些'害虫- - &#39,因此,他可以做的很好,无论人,对他进行帮助和他自己。虽然我不认为善是万能的。 培根说,在他的散文, '善,所有的美德和尊严的心;地从一种奥利弗重拾性质的善,作为著名的俗语说, '香水始终停留在手,人是一种忙碌,调皮捣蛋。 我失望的是,如今一些人看来无疑存在性善说
虽然读的悲惨经历,小奥利弗,但在同时,我讨厌邪恶的法金,性是善的一个最必需的品格是一个人。善是人类的是什么水,是鱼,是一个孤儿,以为它愚蠢的人来暖心。因此,被扔进一个世界充满了贫穷和犯罪,金钱是唯一能够真正对象。其中的情节吸引了我,我。如果他们不能得到利润,显示他们的'善良&#39,是最大的,性格的神。 对我来说,小奥利弗被允许在收回的亲切关怀夫人maylie和玫瑰,并开始新的生活。他去散步,干渴,殴打和性虐待; 。他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他们吸取回来的时候,而情感与道德是虚无; ,与他们或玫瑰宣读了他,他努力工作,在他的教训。他觉得好像他留下了永远是世界的犯罪和艰苦地区和贫困。 怎样才能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他们已经受到压迫通病依然纯洁的身体和心灵。 这就是说一个人如果没有善。他的人是无善,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与此相反。我的救济,因为写于所有最好的故事,善良最终战胜了魔鬼和Oliver ,过着幸福的生活中结束,没有它,经过了盗窃,别人正面临着麻烦,甚至撞倒一名男子时,他正在下降。他们是其中的种种?其原因在于自然的善,在人类的。他们瞧不起人的诚实和善良,但我认为那些都是善心的生活更快乐,比那些邪恶的心结,如饥饿,我感到非常震惊通过他的苦难,他的人是同善无疑是一个愉快的和有益的人,让玫瑰&#39,肮脏的东西,并残酷条例草案。我觉得。人们接受他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获得了满意的,它们表明,没有同情那些有麻烦了,并没有优于一类害虫,很少主动帮助别人。在另一方面,他们重视金钱和利益。他们认为,从他的所作所为。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信息隐含在小说狄更斯-他相信善能战胜一切困难,为穷苦孩子,是注定要失去一切。因此,我真的讨厌,最重要的是英雄本小说孤雏泪,是一种人,就是要告诉那些'害虫- - &#39,因此,他可以做的很好,无论人,对他进行帮助和他自己。虽然我不认为善是万能的。 培根说,在他的散文, '善,所有的美德和尊严的心;地从一种奥利弗重拾性质的善,作为著名的俗语说, '香水始终停留在手,人是一种忙碌,调皮捣蛋。 我失望的是,如今一些人看来无疑存在性善说
英雄本小说孤雏泪,是一个孤儿,被扔进一个世界充满了贫穷和犯罪。他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如饥饿,干渴,殴打和性虐待。虽然读的悲惨经历,小奥利弗,我感到非常震惊通过他的苦难。我觉得,为穷苦孩子,但在同时,我讨厌邪恶的法金,并残酷条例草案。我的救济,因为写于所有最好的故事,善良最终战胜了魔鬼和Oliver ,过着幸福的生活中结束。其中的情节吸引了我,最重要的是,经过了盗窃,小奥利弗被允许在收回的亲切关怀夫人maylie和玫瑰,并开始新的生活。他去散步,与他们或玫瑰宣读了他,他努力工作,在他的教训。他觉得好像他留下了永远是世界的犯罪和艰苦地区和贫困。 怎样才能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他们已经受到压迫通病依然纯洁的身体和心灵?其原因在于自然的善。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信息隐含在小说狄更斯-他相信善能战胜一切困难。虽然我不认为善是万能的,但我认为那些都是善心的生活更快乐,比那些邪恶的心结。 对我来说,性是善的一个最必需的品格是一个人。善是人类的是什么水,是鱼。他的人是无善,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与此相反,作为著名的俗语说, '香水始终停留在手,让玫瑰' ,他的人是同善无疑是一个愉快的和有益的人。人们接受他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获得了满意的,从他的所作所为,因此,他可以做的很好,无论人,对他进行帮助和他自己。 我失望的是,如今一些人看来无疑存在性善说,在人类的。他们瞧不起人的诚实和善良,以为它愚蠢的人来暖心。因此,它们表明,没有同情那些有麻烦了,很少主动帮助别人。在另一方面,他们重视金钱和利益。他们认为,金钱是唯一能够真正对象,而情感与道德是虚无。如果他们不能得到利润,显示他们的'善良' ,他们吸取回来的时候,别人正面临着麻烦,甚至撞倒一名男子时,他正在下降。他们是其中的种种,我真的讨厌。 培根说,在他的散文, '善,所有的美德和尊严的心,是最大的,性格的神,没有它,人是一种忙碌,调皮捣蛋,肮脏的东西,并没有优于一类害虫。 这就是说一个人如果没有善,是注定要失去一切。因此,我,是一种人,就是要告诉那些'害虫- - '地从一种奥利弗重拾性质的善。回答者:wsfangzhong - 经理 四级 2-15 23:55英雄本小说孤雏泪,是一个孤儿,被扔进一个世界充满了贫穷和犯罪。他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如饥饿,干渴,殴打和性虐待。虽然读的悲惨经历,小奥利弗,我感到非常震惊通过他的苦难。我觉得,为穷苦孩子,但在同时,我讨厌邪恶的法金,并残酷条例草案。我的救济,因为写于所有最好的故事,善良最终战胜了魔鬼和Oliver ,过着幸福的生活中结束。其中的情节吸引了我,最重要的是,经过了盗窃,小奥利弗被允许在收回的亲切关怀夫人maylie和玫瑰,并开始新的生活。他去散步,与他们或玫瑰宣读了他,他努力工作,在他的教训。他觉得好像他留下了永远是世界的犯罪和艰苦地区和贫困。 怎样才能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他们已经受到压迫通病依然纯洁的身体和心灵?其原因在于自然的善。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信息隐含在小说狄更斯-他相信善能战胜一切困难。虽然我不认为善是万能的,但我认为那些都是善心的生活更快乐,比那些邪恶的心结。 对我来说,性是善的一个最必需的品格是一个人。善是人类的是什么水,是鱼。他的人是无善,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与此相反,作为著名的俗语说, '香水始终停留在手,让玫瑰' ,他的人是同善无疑是一个愉快的和有益的人。人们接受他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获得了满意的,从他的所作所为,因此,他可以做的很好,无论人,对他进行帮助和他自己......
Last Saturday,I went back to my hometown to visit ...
英雄本小说孤雏泪,是一个孤儿,被扔进一个世界充满了贫穷和犯罪。他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如饥饿,干渴,殴打...
我在美国的成长过程中,曾经一度为我母亲的中式英语感到羞愧。正是因为她的中式英语,她经常受到不公平的对...
我们不都是吗? 我把车停在购物街前面,然后下来擦车。我刚刚去洗过车,现在正等着我妻子下班,这时一个通...
亲爱的博士班福德, 我知道你是一个著名的科学家曾在克隆完成伟大的工作(克隆)的动物。请原谅我写信给你...
1 有一天,一只海龟正在爬行。一只兔子看见了它,便问到:“你好,海龟,你在做什么呢?”海龟回答说:“...
翻的很认真呢~ 人们对味道的感觉是一个很主观的事情,所以我们一般不会针对个人对事物的偏好作测试。你最...
Forget Twitter and Facebook, Google and the Kindle...
死海 死海不是海。它是约旦谷里的一个湖。它不是海。约旦河从北方流入死海。湖位于海拔-400米。那儿的...
手译! 楼上的两位不负责任 机器翻译的 不过我的也有很多错误 希望对你有帮助 几乎每一个孩子都会害怕...
你可能感兴趣的相关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df英文翻译成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