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英文翻译,急!

英语翻译,急~!-英语翻译,急!!!!!!!!!!!!
英语翻译,急~!
英语翻译,急~!
s no way he could be.please don&t do unnecessary things.I&s not a question of debt.I&quot..?because that pisses me off.s just no waywe could be so soft. buteven so,I&quot..,relaxing our guard.it was my mistake.if that were true I&quot!onchif you yell like that you&ll open your wound. ..there&re always got a comeback.in his own way he&quot.m the one that got hurt.I can&t have you forgetting that.....not that l carewhose fauit is that?for crying out loud.;m sure
it&quot..that&t be fun at all if you died insuch a boring way.that timethinking he was dead?is that right.it&d be dead.I&m annoyed at myself.that you were unnecessarily injured.because it wouldn&quot.. things likei like that.concern or caring about each other
these&re always eating nothing but mayonnaise? why you.I&quot.what do you have to be annoyed about?you are so ulikeablemenacingnot at you.s going to kill you is obviously me?don&t you think you&quot.and i would have been able to magnificently avoid it and come away with a minor injury.doesn&quot.the one that&ll pass ore been slacking off a bit hijikatasan?this happened because you&quot.you&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hear that from!.ll admit we let our guards down butthe way things were going you really might have been killed.s a pretty moon tonight so i was watching it.you came all the way to the front of my room to do that?i can do what i want where i want.you&quotthere&t that take back everything you said before
还要根据剧情和环境决定.(翻译不能简单的从字面上来看的!!唉呀你那样大叫的话会扯开伤口的.并不是我很关心。这是谁的错?拜托?你不觉得你有点太过于疏忽了 Hijikata-san?发生这种事都是因为你除了蛋黄酱外什么都不吃我最不想从你那儿听到这个了.并不是负担的问题.我承认我们放松了警惕,但是那样一来你会被杀的..类似的事情…我喜欢那样.担心和关怀对方都是不可能的我们是如此的软弱, 但是即使这样, 我肯定就是那里…来吧(让它开始吧), 而且最多只会受到一点小伤。让你毫无必要的受了伤.因为如果你就这样无聊的死去就没有什么娱乐可言了.而我应该会极好的躲避开它?是我被伤害到, 你有什么好烦恼的?你真不讨人喜欢.阴险的不是对你.我自己也感到自责。…他完全不可能会是那样的.请不要做没有必要的事?为什么是你.显然是你..…那样太自私了!(直译为:不得不大声叫出来)(次句一般用做感叹语,不用直译)…那个时候以为他已经死了, 我们就放松了警惕, 都是我的错。你总是要反驳。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担心着,做我想做的事情今晚有一弯漂亮的月亮所以我正在看它。你大老远的到我的房前就是为了做那件事吗?我可以在我想在的地方。你想死吗?因为那样让我很生气。哦?是真的吗.如果真是那样, 我早已经死了那个会杀你的人明显就是我.我不能让你忘记这点.保重.我将不再做你的负担.那样会不会让你收回你以前所说的一切。希望这个对你有帮助
.,我也确信它在那儿.。 互相关心或照顾。我们不能软弱。.。 那不是把你原来说的都推翻了?你不觉得你有些懈怠吗。你大费周章跑到我的房间前就为了做那件事。阿嚏如果那样叫? 为什么是你? 我才是受伤害的人。你有什么值得生气的? 你真是太ulikeable(没有这个单词,怀疑抄错了)威胁的 不是针对你。 我对自己感到恼火。 你毫无必要地受伤。 因为如果你这么沉闷地死去会非常无趣..的事情我喜欢那样?我可以在我愿意的地方做我愿意的事情。要杀你的人显然是我。别做没用的事。我会欠着你的债死去。. 像..那是如此自私。不是债务的问题。 我会承认我们放到了我们的警卫,但是事情的发展是你真的可能已经被杀死了。你想死吗,只受一点小伤地离开。用他自己的方式担心。你总是会回来的;s). 但即便如此。 保重..。我不能让你忘了那个。显然你今晚月色正好,我就死定了,你会撕开你的伤口的。是我的错。如果真是那样,所以我正在欣赏。我最不愿意听到你说出那件事,hijikatasan。(these&quot?因为那让我很恼火。哦?那样对吗。不是因为我关心那是谁的错?大声哭出来用的。.那一次以为他已经死了,放松了我们的警惕;s怀疑是there&#39。而我应该能很好地避开它....他不可能是那样的? 发生这事是因为你一直只吃酱汁
有一个美丽的月亮今晚所以我看的时候。
你大老远的门前,我的房间吗?
我能做什么,我想我要去哪里。
你总是有一个卷土重来。
在他自己的路,他感到担忧。
……”他没办法。
请别做不必要的东西。
我将会通过在在你的债务。
……& s太自私了。
它不是一个问题。
我承认,我们让我们的后卫下来,不过
你的表现真的会被杀死。
你想去死呢?
因为那使我很火大。
oooh ?是吗?为什么你。
我这个人,你必须hurt.what生气吗?
你是如此的ulikeable
我感到自己。
那你是不必要的受伤。
因为它就不会好玩,如果你死了insuch枯燥的方式。
我将避开它,离开华丽与轻伤。
不,你说过吗?
你不觉得你是hijikatasan放松一点吗?
这件事发生,因为你总是不吃任何东西,但蛋黄酱。
你的最后一个人,我想听听来自! !
如果你喜欢,你会大喊大叫打开你的伤口。
其fauit呢?
以为他是死了,我们guard.it是我放松的错误。
如果这是真的,我会死。
那个”,显然是要杀了你。
我不能让你忘记了。
obvioulys你. .之类的事情
我很喜欢它。
关心或关心对方,这些只不过是没有办法
我们可以这样soft.但
即便如此,我相信它。...bring下去。
五姨妈 的译文比较优雅.(可惜这是对话,而不是诗文)bbqhqf 的译文不错我把她们的译文改了一些.看起来应该是两个人的对话:there&s a pretty moon tonight so i was watching it. 今晚月色正好,所以我刚才在欣赏呢you came all the way to the front of my room to do that? 难道你大费周章跑到我的房间前就为了欣赏月光?i can do what i want where i want. 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哪里就去哪里you&re always got a comeback. 你总带着反驳 in his own way he&s worried. 用他自己的方式担心...there&s no way he could be. 他没有其他任何办法 please don&t do unnecessary things. 别做无谓的事情好么 I&ll pass on being in your debt. 我会还债的 ...that&s so selfish. 这真是太自私了 it&s not a question of debt. 这不是债务的问题 I&ll admit we let our guards down but 我会承认我们的警卫是因为我们而牺牲的,the way things were going you really might have been killed. 但是如果事情继续这样下去你真的可能已经被杀死了. do you want to die? 你真想死吗? because that pisses me off. 那是因为刚才我太生气了.oooh?is that right? why you. 哦?,真的是这样吗?为什么是你呢?I&m the one that got hurt.what do you have to be annoyed about? 我才是受伤的那个,你在气恼些什么呢? you are so unlikeable 你是如此的不可理喻 menacing 险恶 not at you. 不是针对你I&m annoyed at myself. 我在生我自己的气that you were unnecessarily injured. 让你受了不应该受的伤. because it wouldn&t be fun at all if you died insuch a boring way. 因为如果你这么沉闷地死去会非常无趣的.and i would have been able to magnificently avoid it and come away with a minor injury. 而我应该能很轻松的脱身,也许只受一点小伤就可以离开doesn&t that take back everything you said before? 那不是把你原来说的都推翻了吗? don&t you think you&re been slacking off a bit hijikatasan? 你不觉得你有点衰弱吗? hijikatasan(这应该是......there&s a pretty moon tonight so i was watching it. 我凝视这无暇月光you came all the way to the front of my room to do that? 你又是为何来到我门前i can do what i want where i want. 我做我所想之事到我所到之处you&re always got a comeback. 你总带着反驳in his own way he&s worried. 他以他的方式忧伤...there&s no way he could be. 他没有其他任何办法please don&t do unnecessary things. 别做无谓的事情好么I&ll pass on being in your debt. 我会还债的...that&s so selfish. 这真是太自私了it&s not a question of debt. 毫无疑问的债务I&ll admit we let our guards down but the way things were going you really might have been killed. 我会降低我的防范除了在你准备受死的时刻do you want to die? 你真想死吗?because that pisses me off. 所以就请离我远一点oooh?is that right? why you. 哦,是这样吗?是吗I&m the one that got hurt.what do you have to be annoyed about? 我才是受伤的那个,你在气恼些什么呢?you are so ulikeable 你是如此的不可理喻menacing 然而又险恶not at you. 不是吗I&m annoyed at myself. 我对自己感到难过that you were unnecessarily injured. 让你受到的无谓的损害because it wouldn&t be fun at all if you died insuch a boring way. 如果你以这样讨厌的方式死去我将会感到不安的and i would have been able to magnificently avoid it and come away with a minor injury. 我会用华美的方式回避它以减少我所感受的伤痛doesn&t that take back everything you said before? 真的不能再如你以前所说的那样了吗?don&t you think you&re been slacking off a bit hijikatasan? 你不觉得你有点缺少hijikatasanthis happened because you&re always eating nothing but mayonnaise. 发生这种事就是因为你除了蛋黄酱什么都不吃you&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hear that from!! 你将是我......有“山漂亮月亮今晚所以我看它。 你是所有方式的前端我的房间里做到这一点? 我可以做什么我想我想要的。 你“重新总是卷土重来。 在他自己的方式,他“语担心。 ...有“没办法,他可以。 请不要“做不必要的东西。 我“当地雇员传递是在您的债务。 ...说: “太自私。 它“不是一个问题的债务。 我“所有承认我们让我们的后卫,但 事情的方式去你真的可能已被杀害。 你想死吗? 因为这pisses我赶走。 oooh ?是吗?你为什么。 我“米的一个了hurt.what你要生气呢? 你这么ulikeable 气势汹汹 不是你。 我“米恼怒自己。 你不必要的受伤。 因为它不会的“ T很有趣,如果你在所有死亡insuch一镗方式。 我本来可以辉煌避免它,并摈弃了轻伤。 不会的“ T说,收回你说的一切吗? 唐“你想你”重新被懈怠有点hijikatasan ? 这件事,因为你“再没有什么,但总是吃蛋黄酱。 您“再过去的人我想听到的! onch 如果你喜欢,你喊“所有打开伤口。 不升护理 其故障是什么? 为里大呼救命。 ...那个时候 想到他已经死了,放松guard.it是我的错误。 如果是真正的我“ D是死了。 一个说: “东区杀死你显然是我。 我可以的“ T你忘记。 小心。 obvioulys你..像 我喜欢这一点。 关心或关心彼此这些“只是没有办法 我们可以这么软。但是 即使如此,我的“ M确保”县这些。 ...过来
“基本信息”要怎么用英文翻译?急!! ……
下载文件:英文简历常用词汇_21.txt|您好, Basic Informa...
急!!“…的目的”用英语怎么说? ……
其实这些词:objective、purpose、aim、goal都有“目的”意思,只是看你怎么搭配而...
帮忙英语翻译,急~ ……
Please find attached order and send to me for conf...
帮忙英语翻译~~急 ……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we brought to you. Thi...
英语文章翻译,急~!!! ……
天才和孤独症的斗争 杰克博.巴尔莱特看起来和美国的其他青少年一样,但是他至少有高于爱因斯坦的170的...
急!英语翻译! ……
A座的话 Building A, Phoenix Mansion, A-5 Shuguang Xil...
至少(用英语翻译) ……
at (the) an...
英语翻译!!急求!!! ……
翻译: 你知道一个快速的读者可以得到的想法比慢的读者可以吗?当然,通过快速阅读节省你的时间,但它不是...照顾不周,请见谅!如何翻译啊?急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1359499
阅读权限 40
照顾不周,请见谅!如何翻译啊?急
照顾不周,请见谅!如何翻译啊?急 ,请高手赐教
[ 本帖最后由 Frank.Brown 于
22:50 编辑 ]
(我笑出了迷茫)
却哭不出哀伤
UID 1296957
积分 18798
帖子 23039
阅读权限 120
Please forgive us if we have not looked after you well。
(达方物流-国际航空小包)
UID 1182870
阅读权限 40
来自 浙江省义乌市
Our thoughtlessness, please forgive me!
&&PS: 呵呵 这个是用翻译字典翻译的··实在是水平有限啊
& && & 让你贱笑了·!!
UID 1299793
积分 16627
福步币 125 块
阅读权限 80
sorry&&for& &our& &unconsieration?
如果是客户来你们公司。。然后走时你想说客套话。。我觉得说欢迎他下次来祝他旅途愉快吧应该更常见吧。。
We&&hope&&to&&see&&you&&next&&time ,&&pls&&enjoy& &your&&trip..
或者直接一句:Enjoy&&your&&trip..
供您参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嘴角上扬的弧度最美。
(偶是民工姐姐)
UID 1284752
福步币 20 块
阅读权限 60
凑个热闹回个帖。
可以翻译成
Sorry for our&&badly-arrangement.
UID 971786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60
为啥要这么说呢?我觉得这外太中国化了。对老外没必要这样。要知道老外和中国人是有文化差异的。就像我们称赞一个人,说她漂亮,对于中国人还要谦虚一番哪里哪里,可对于老外就是一句简单的Thanks! 如果你是送老外走,直接就说欢迎下次再来,或是谢谢你能抽出时间到我司来这就可以了!
UID 971786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60
如果你真这样和老外说,那老外就会觉得你们没有重视他,连你自己都觉得是badly arrangement,那为什么你们不提前好好准备呢?
(公元1359年)
Vous Aimer
UID 228467
积分 79940
福步币 217 块
阅读权限 120
来自 local
你太客气了
送走客户,直接说成
pleased meeting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UID 191841
积分 91000
福步币 200 块
阅读权限 120
原帖由 enya_xiaoqiao 于
10:14 发表
照顾不周,请见谅!如何翻译啊?急 ,请高手赐教 赞同LS的,这话拿来招待老外,不合适。。。(真用也不要用forgive这个词,严重了)
送走客人,简单的谢谢就可以了。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visit. ( or coming)
Very nice to meet you today.
Wish you a good trip in China.
We welcome your visit next time. (or look forward to)
唉。。。多thank you几次了。
(Lucky chen)
UID 1397211
福步币 11 块
阅读权限 40
来自 浙江杭州
比较赞同4楼的说法,一般老外来访,肯定由老外说感谢的:I have a good time 什么的,然后,你们就回My pleasure,也可以添上上邀请他下一次来。
在英语中并没有这样中文式的表达,语言习惯不一样!用forgive(原谅)这个词太重了,又不是犯了什么错误,只是想表达一下客气!
UID 982231
阅读权限 40
来自 PRC vs USA
原帖由 enya_xiaoqiao 于
10:14 发表
照顾不周,请见谅!如何翻译啊?急 ,请高手赐教 ---FYI--
Wish you have a good stay here!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