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this.p={ currentPage:1,pageNewMode:true,isgooglead3:false,ishotrecompost:false,visitorId:0, first:'',tag:'我的译文',recommType:'new',recommenderRole:0,offset:20,type:0,isUserEditor:0,};我发现书整齐地摆放在书桌上。翻译成英语.br/>I found that the books were put on the desk tidily.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有不明白的请继续追问,可以详谈嘛(*^__^*)I find that the books are neatly putting on the desk.i find that the books are on the desk tidilyI found the book tidily on the desk。I find the books laid on the desk tidily. 答案补充 I find the books laid out on the desk tidily.I find that books are put in order 答案补充 I find books lain out in right order。&鞋在床底下&、&书在我的书架上&翻译成英语1. My tennis is put behind the door.2. The shoes is under the bed.3. The book is on my bookshelf.。比如&录音机在书桌上&翻译成英文是什么 录音机在书桌上The tape recorder is on the deskThe radio is on the desk.。我的身份证在书桌上 翻译为英文My ID card is on the desk。望采纳,祝新年快乐!my ID card is on my bookdeskMy ID card is on the desk.。它在你书桌上的包里 翻译成英文 It is in your bag on the deskIs
in your bag。书柜里有什么书怎么翻译成英语 Whats the books in the book store?What is the book in bookcase.What kind of books it has in bookcase.What is the in bookcaseWhat books does the bookcase have?What books on the bookcase?嗯嗯,我的这句在有道词典中翻译,应该是正确的。What is the book in bookcasewhat kind of the books in the bookshelf?/ what are the books in the bookshelf/bookcase?我的故事书在哪里?-可能在书桌上。翻译成英语 - 已解决 - 搜。its on its on你们之间,之所以会分,是因为彼此之间有着不可愈合的沟,如果再在一起不过是在重复一遍以前发生呢个过的事罢了,理论上讲也就。Wheres my storybook? - Perhapsits onthedesk。我的一些12岁照片也在书桌上。(翻译成初一英语)我 的 一 些 1 2 岁 照 片 也 在 书 桌 上Some of my 12 year old photos on the deskSome of my 12 year old photos are also on the desk.some photos of the 12-year-old me also on the desk.。在书架上【翻译成英语】 on the book shelf你好、可以这么翻译喔: on the bookshelf.采纳喔、谢谢你、祝福你永远永远幸福在书架上,on the book shelfOn the shelf。它在书桌上吗? 翻译成英语. is it on the desk?Is it on the table?翻译:Is it on the desk? 希望可以帮助你,谢谢!Does it in the desk?}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书架的高度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