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可以用英语高手是这样炼成的帮我翻译这篇论文

求助:请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下这篇论文啊~急急急~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助:请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下这篇论文啊~急急急~
“人性”与“神性”的抗争
——从《巴黎圣母院》、《红字》、《荆棘鸟》看西方宗教下的爱情悲剧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在西方宗教的禁欲主义压制下,爱情每每带有悲剧色彩。在西方文学作品关于神职人员的爱情的描写中,便有了“人性”与“神性...
&Bird& in religious rule over the tragic love. Distorted, human life will always be one of the best feelings, not religious knowledge to meet the demands of his life, and &divine& protests. While such collisions have a tragic aura. This paper tries to explore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However, in his own focus on the need to eliminate all violations of human plight of the living conditions But with a crucifix Gerardi neither the courage nor the ability and awareness. HLove phobia& of asceticism has been making efforts for the protest, it could not extricate itself into a crazy person. Not because of his love, he set up a series of plot to hijack U.S. Lada love Slovakia, framed her. gallows until her into the forefront of the &human& and &divine& Claude double oppression. Bush also their ultimate destruction of a religious network. Victor Hugo once said : &Man is born good, clean, fair and honest, if he's really become cold. That is because he was out of the flames : : &It is the church's& non-human & Claude decided by the terrible deformities love, and have lost their humanity and the pursuit of his humanity.. Based on this love that he could always think about injustice, the issue of human shouted . This is not his fault. &quot: H G P Tragedy of love, the love. However, he has lived a quiet life away from the woman, This campaign directly attacked the church in the spirit of the medieval dictatorship and asceticism: &What a man and fell in love with a woman,
of protest -- from &quot. But Gerardi is a human being, &human&quot, the desire to restrain oneself a the tragic love of Western religion [Abstract] love, is the perpetual topic. asceticism and religious suppression in the West, often with tragic love color. Love of the clergy in Western literature described, it will have a &human&quot. &Father, abnormal human tragedy of love -- the 19th century French Romantic writer Victor Hugo's &Notre Dame de Paris&quot, It is because he is required by this kind of love and the forces he represents the kind of environmental permit, Gerardi Claude mold has been seen as evil forces. See dancing in the streets of Paris until the Erskine U.S. Lada, the sense of awakening. He was afflicted with such a strong sense of love. The pursuit of personal happiness has become a common phenomenon in this life, and Claude, as a member of society, with the dictates of humanity. Taking the late 14th century Europe, the bourgeoisie set off humanist movement, It also strongly denounced the target, but if he really serious in the hearts of the world and ties with the surrounding environment. it is easy to see that he is not only hypocritical priests,&quot, have to put up with a more powerful force than the death of Torture. ANotre Dame de Paris&, He was also thNotre Dame de Paris&, the non-religious cults, on the other hand, in the heart of their humanity demanded
and &divine& protests. This paper works from the three Western religions interpret the tragic love&Humanity& and &quot, &The Scarlet Letter&, whether it is day or night. Key words . Love and &spirit&quot. He has tried hard to stir up hatred double this together, and have been suppressed after human tragedy, Its performance is way out of the twisted, deformed. Who wants to be emancipated, &The Scarlet Letter&
采纳率:18%
对读者具有永久的魅力。 雨果1802年生于法国南部的欠尚松城。祖父是木匠,父亲是共和国军队的军官,曾被拿破仑的哥哥西班牙王约瑟夫·波拿巴授予将军衔作者简介: 维克多·雨果是法国浪漫主义学运动的领袖,是法国文学史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他的一生几乎跨越整个19世纪,他的文学生涯达60年之久,创作力经久不衰。他的浪漫主义 小说精彩动人,雄浑有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论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求英语翻译高手,有哪位网友可以帮我翻译一下下面的论文摘要。要十分专业,不要网上抄袭的,十分感谢!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英语翻译高手,有哪位网友可以帮我翻译一下下面的论文摘要。要十分专业,不要网上抄袭的,十分感谢!
随着因特网的讯速发展 ,计算机网络技术深入到我们国家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它极大的改善我们的生活方式。从而各方面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给我们的学习与工作生活条件带来更大的方便,我们与外部世界的信息交换将更加的高效...
我有更好的答案
俺这边完全可以实现你的要求,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英语翻译高手中的高手请进 不要用翻译器 翻译的哦 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以及使用支持我的人,接下来让我介
英语翻译高手中的高手请进 不要用翻译器 翻译的哦 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以及使用支持我的人,接下来让我介
I wish to thank my instructor and every one who always supported me, next allow me to introduce... 再问: 还有一小段,请帮帮忙,刚才复制漏了 论文主要从两方面讨论了外贸函电,第一是存在的问题,有散方面,对英语词汇的不够了解,用词不灵活和对国外文化背景和西方人思维方式的不了解 第二是关于翻译技巧:用语要礼貌,避免使用一些消极否定的语气,讲究效率与谋略。 再答: The paper primarily discusses two aspects of business correspondence. The first one is existing issues, (有散方面?), misunderstandings of English words, inflexible usage of words, and a lack of foreign cultural background along with the an inablity to understand the thoughts patterns of the westerner. The second aspect is related to translation methods: polite language is required, in addition to avoidance of negative tones coupled with brevity and strategy.再问: 太谢谢你了,可以加一下好友么,以后还想请你帮忙学英语呢\(^o^)/~
与《英语翻译高手中的高手请进 不要用翻译器 翻译的哦 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以及使用支持我的人,接下来让我介》相关的作业问题
derivative, abbreviation, synthesiswhy not look it up on your own?
书最大的优点不全在于能使我们铭记于心,而且它能给我们以启发.一本好书就像一根火柴散发出光芒激发出我们的潜能.我们大多数人拥有足够多的爆发性的才能,假使我们能稍微触发.一本好书或一个好朋友常常能唤醒我们的潜能.即使是完全不同的主题,一个伟大的作家也能让书散发出激情的思想.我们常能发现书与我们心灵相通,仿佛是我们在表达自己
1.....The science center opens at 9a.m. No smoking in the science center You must take care of all the exhibits within the science center The science center clo
a snake (in the grass)阴险的人;潜伏的敌人;虚假的人report sb.(to sb.) (for sth./doing sth.)(向某人)告发某人(做某事)那个阴险的小人向老师告发了我.
The successful cloning of Dolly shows the further improvement in cloning technology.From a single cell to clone an entire human can also be realized,however,hum
May the angel be with me!加上may更正式些,外国人在祈祷时,都加个may
这个网页上有一些关于汽车配件的英文,不知道你能不能用上
Please make a shallow description on the characteristics of ''FanJin zhongju''
per(每一) score(十) hundred(百) thousand(千) ten-thousand(万) one hundred shousand(十万) million(百万) 朋友,英语有些是不能字对字翻译的,要连入句子才行.let the wind dry my sweat and tears ,one d
I think if you want to make money, they must have their own ideas. Opening is a good method. Of course, the opening of kindergartens must have unique ideas. Fir
很多人从来没有尝试在网店里面购物,而且也不清楚操作的过程.由于网店可以全天24小时,一周7天不间断地购物,因此网店所提供的服务也是很便利的,再说,网店的商品是送货上门的.如果你想在网上购物的话,这儿有几个可以使你将一周家务都变得轻松简单的主意供你参考.如果这是你第一次网上购物的话,首先制定一个购物清单写在纸上.然后点击
Hey,this is bythysk,glad to answer for you LOL.It is generally known that New York city is the core(center) of the America‘s economy as well as its fashion indu
Time flow quietlyoh,my holiday,just like my candy,my dessert,my juice.oh,the time just like a knife,it ruins all of it.oh,how can i catch it,how can i catch it.
TC7 是由A.V.Balakrishnan,J.L.Lions 和 M.Marchuk建立于1972年.现在的负责人是J.Henry.副负责人和刚离职的上一届负责人是I.Lasiecka.这个技术文员会的主要目标是:为计算机化提供一个国际交流中心(同时也涉及相关的理论)并在不同领域中相关优化问题方面共享计算经验以获得
i am homeless
A n u b i sAngels Never Unveil Bitter Intrapersonal Sufferings.天使从来不会揭露个人内心的痛苦经历.A Nurse Ushers Brittany Into Station.一名护士将(辣妹) 布莱尼引入工作站.Anonymous Nymphets Upli
如果你希望取消或更改你的考试,你必须接触皮尔逊您即可开始使用VUE一个营业日你的考试的约会.如果你取消或更改考试小于提前24小时,你会招致的这个forfeit-exam费.考试费用也将为预订.我们要求你到达该测试中心15分钟前你预定约会时间以便你有时间来完成必要的报名手续.在很多测试中心,思科公司需要捕捉到的你的照片和
United States is the largest industrial country in the world, it contributs one forth of the global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Therefore, ot is obliged to contri
If someone love saflower,of which just one single blossom grows in all the million sand million sofstars,it is enough to make him happy just to look at the star错误提示_突袭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 2:04:59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错误提示"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错误提示"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错误提示===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答: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813错误一般是由于创建了多个拨号软件导致。 解决方案:1.将所有宽带连接都删除; 2.如果第一步的方法无法解决,请打开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将网络适配器下的选项右击禁用; 3.重启后,将网络适配器下的选项右击启用; 4...答: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的解决方案 运行程序的时候会弹出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错误提示。 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人有时会遇到这样的错误信息,运行某些程序的时候,有时会出现内存错误的提示,然后该程序会自动关闭或点击后关闭,严重的会...答:error答:将信息存放在request中例如 登录失败错误信息 servlet中: request.setAttribute("msg","登录失败"); 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页面.jsp"); 页面.jsp中: 答:方法一 1、打开IE浏览器,找到【工具】图标,打开“Internet” 选项。 2、选择【高级】,点击【重置】,然后勾丫删除个性化设置】,点击【重置】,后续按提示操作即可。 方法二 1、使用快捷键“Win+R”弹出【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 2、...答:打开源码编辑窗口 程序写好后,依次点击"编译(Compile)"-&"组建(Build)"-&"运行(BuildExecute)" 如果程序没有问题就可以编译通过! 如果有语法错误,会在最下面提示的: 例如,这个程序就提示有语法错误:在"}"前面少了一个";" 但是如果想知道具体是哪...答:1.配置php.ini 打开php.ini,把display_errors = Off 改成 display_errors = On 然后找到 error_reporting 最好设置成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DEPRECATED & ~E_NOTICE 然后保存,重启apache 2.修改php文件 上面的办法比较麻烦,而且也不...答:魔兽世界中,玩家在施放技能的时屏幕上方经常会出现各种“错误提示”,包括但不限于:“法术还没有准备好”“没有目标”“太远了”“法力不够”。 这些信息确实是很多余的,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像抽筋一样不停地按某个技能来保证自己能够充分利用某个公共CD,...答:官方答案: 字体库字体乱码 【原因分析】: 系统字体缺失,损坏。 【解决方案】 方案一:使用360电脑门诊进行修复 1.打开【360安全卫士】—【电脑专家】搜索乱码,然后会弹出如下六个解决方案,根据当前计算机的故障现象进行修复即可。 方案二:...答:可以在选项对话框中设置。 操作步骤: 1、单击工具菜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选项命令,如图所示; 2、弹出选项对话框,选择拼写和语法选项,单击键入时检查拼写,使复选框加上对勾即可,如图所示。 错误 ⒊)网站本身问题或者网址输入错误网页证书错误的解决办法: 一般来说网页证书错误多数由以上3种原因导致,下面根据原因总结出解决策略,打开网页提示网页证书错误时... 确认活动脚本、ActiveX 和 Java 未被阻止 确认您计算机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或另外一种程序(如防病毒程序或防火墙)未配置为阻止活动脚本、ActiveX 控件或 Java 小程序。... 我上次遇到过,检查电脑时间是正常的,知道里翻了很多,最后杀毒解决的,杀掉个恶意插件弄好的.你也杀下病毒试试.希望能帮到你 选择工具--选项--保存,那里有个路径,你就到那个文件里找,应该有缓存的... 最好按时间查找,把隐藏的都打开,就可以了...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运行完重启下电脑,我宿舍的两个都是这么好的,弄不好找我,行的话分给我,谢谢系统会出现错误691的提示。 第二种情况:上着网时,关闭或重启了计算机,就是在关闭或重启前没有断开网络连接,电脑马上再次启动后,就很容易出现错误691提示,不过这种情... 你的问题和我一样,不过我已经解决了 "已终止AutoCAD 2006-Simplfied Chinese安装。请检查"C:\DOCUME1\ADMINI1\Temp\AutoCAD2006 Setup.lo...不看不知道,求助的真不少!看来犯这错误的电脑还真不在少数。就把我所知道的一些情况写出来,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 这种错误的一般表现是,连上网络,上网一段时间后自... 1:错误提示框为如图1:网络不存在或尚未启动 2:错误提示框为如图2:此工作组的服务器列表当前无法使用 3:错误提示框为如图3:Windows无法找到网络路径……... 解决方法: 1,先上网下载个内存检测工具,如果测到确实有问题,再继续以下步骤。 2,如果你的电脑是台式机,把机箱拆了,把内存条拆下来,用橡皮擦把内存条的金属边擦一下再装...
你可能还关注
淘宝折扣专区翻译一篇文章,对不起实在没钱悬赏,图在下面,那位英语高手能帮我一下,我八辈子感想您,谢谢。_百度知道
翻译一篇文章,对不起实在没钱悬赏,图在下面,那位英语高手能帮我一下,我八辈子感想您,谢谢。
这是一篇关于海豚的英语文章
视野很好,轻松就能看到好几里~但是在很深的水下——海豚游泳的地方,视野只有几尺、弹跳、并且流畅地从鱼群中滑行精确地像芭蕾舞者。海豚住在黑暗浑浊的水下世界,很多时候都不可能看见其他同伴和周围的东西,除了一种信号——这种信号可能持续还不到一分钟,但是他们非常重要——为什么?因为这是海豚们的名字。在第二只海豚游向第一只海豚的过程中一条宽吻海豚击打了一下尾巴,在海洋里遨游~这条强有力地海豚轻松地穿过了海水。在阳光明媚而干净的海面上。但是这条海豚迅速而又轻松地围绕巨石上升,每一只宽吻海豚都有自己的名字~终于翻译完了,闪避着河豚鱼,并且毫不犹豫地躲避着一只巨大的海龟。当他发现了一大群鱼的时候。很快这两只海豚一边秘密地对话一边一起游动、唱歌,所以声音对他们的生存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和同伴交流,海豚创造了很多口哨声、吃饭(吃鱼哈哈~)。。纯手工。,这条饥饿的鱼激动地发出了信号。在远处一只海豚高兴地给了回复、吱吱声等交流方式。(这几个词都是类似的)。只有别的海豚明白这些声音代表者什么。生物学家还没有破解他们交流的密语,两只海豚不断地对话
采纳率:25%
真有这么深厚的学习兴趣,为何不自己动手呢,没有偏词,没有文化障碍,翻译工具这么发达的网络上结织了多少懒虫。
用知道翻译
能翻那么长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 问对方是哪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