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的英文同行(hang)用同行英语怎么说说

同行者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同行者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同行价格用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同行价格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trade price
My friends, Xiao Rong and Wei Bin, said they would come with me.
价格不是很贵。我的那个朋友肖荣和魏斌说要与我同行。一起去。
英文翻译推荐
chromowulfenite
chrome steel
2017同行价格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英语翻译_Hang in there 坚持下去_沪江英语
分类学习站点
Hang in there 坚持下去
Hang in there 坚持下去Extreme dancers hang from London's Millennium Bridge as part of the London 2012 Olympic Festival. Photo: Sang Tan今日短语短语 to hang in there 意思是在困难的情况下忍耐一下,坚持下去。例句I know money is tight right now, but hang in there and it'll get better.I'm desperate to know my exam results, but I'll just have to hang in there until they are published.请注意另一个短语 hang up 用来表示挂断电话的意思。I can't believe Claire sometimes. I was in the middle of a conversation and she just hung up!当前位置: &
职业;同行的英文
英文翻译profession&&&& voca ...&&&&travel together&&&&the profession&&&&fellow&&&&jargoncant&&&& nottingham&&&&profession the same&&&& habiliment
职业上的特权 professional privile ...&&&&peer evaluation&&&&bbc walking with dinosaurs&&&&by your side&&&& o stand by me&&&&different spacings&&&&a man knows his companion in a long journey and a little inn&&&&while you're traveling with me&&&&public right of way&&&&go hand in hand (with)
在所有政治问题上,这些人采取共同行动。 in all political matters thes ...&&&&concert&&&&joint act&&&&theory of joint act&&&&cargo carried together with bill&&&&go [travel] in company with sb&&&& rival&&&&opponent firm&&&&buddy system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职业;同行的英文翻译,职业;同行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职业;同行,职业;同行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同行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