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ssert you are mine这howareyou是什么意思思?

I‘m yours,you are mine
&&&&很久没有动笔了,想要好好写一封很长很长的信给你。
今天看了钮承泽的《》,很温暖的一部影片,线索清晰明朗,最终大团圆结局,期间也觉得俗烂,也觉得不现实,但全片弥漫着温暖的感觉,很舒服。亲情,友情,爱情,无一不是爱。所以以前对你说我爱你,是真的爱你,只不过,朋友一般的爱。
&& 最近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一度想让它成为我的铃声,但是并没有付诸行动。原唱其实唱得并不出彩,我只是偶然看康熙,听到别人翻唱,那个唱这首歌的女生名字叫邓福如,声音很有气质,我听了她得版本,而后去找原唱。就像我听后街男孩唱《》,远没有手岛葵翻唱的好听。并非所有的原唱都一定适合那首歌的气质。换句话说,并不是你以为的就是对的,或者说,也许你认定的,并不适合你。
&& 最近其实过得很不好,烦心事很多,我的生活乱七八糟,各种烦,各种想不到,各种没有答案。我不知从何说起,也不知该如何去说。我很久以前就对你说过,想要和你说我的一个故事,故事很长,很繁杂,我怕就像我这个人一样,拖沓冗长,我还没说完,你就已经不耐烦,转身要走。可是我了解你,就算不喜欢,就算不感兴趣,你也会听我说完,这一点,我深刻地知道。我一直有你这个听众,我很知足。
&& 可是,原谅我,还是对你无法诉说,有很多事,就算是你,我也有所保留,因为我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
&&& 知道你也过得不好,其实我是一个超级俗烂的人,不会安慰人,也不太会对别人的事感同身受。毕竟有些事,爱与不爱,只能自行了断。其实我最近总在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是过得好,什么是过得不好,以我的标准来,只要所有的事都很顺利,只要每天都能开心,这样我就过得好了。那么,你呢?我想你一定比我要求高。我无法得知,但我能保证,你想找我时,我一直都在,不会为了任何事推诿。仅此而已。想起一首很应景的一首歌曹格的《》,里面说想做你隔壁家的,小时都欢迎光临。
&& 那天突然让我替你做是否考研的决定,我其实对于别人的事都能迅速作出判断,而对自己的事总是犹豫再三,有时还直接当机。我总觉得想要遇上或者下昂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前,首先得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所以想让你去考,多充实自己,别胡思乱想,很积极很乐观额活着,像向日葵一样,变得很好,变得让我由衷的高兴,这些,你都懂得。
& 而我吧,也是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好,虽然总是不太好,可是我只知道自己不要什么,并不是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要什么,但不要什么的我,也可以达到我的梦想吧。
&& 现在也开始接受不是才子的人,以前,自己很执拗,可是,几场恋爱下来,自己终于知道什么是不要的,所以果断放弃,是真的很有气质的人,所以能让我这么地,可是就是不属于我。但你也曾回味和她一起的时光,很美好,美好到所有的事都带着毛茸茸的光圈,让你想起时很幸福。而那时的我,瞳孔里满满当当的住着他,而今的我看风仍然是风。
&& 对于未来,你比我似乎更迷茫,但是,当你送我时,我拥抱着你时,我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我要回来,不折手段。所以你大可放心,我会回来,即使赌上我的幸福。你说你幸福,但你不快乐,我不知道你的逻辑是怎样,反正我是读不懂。但...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也喜欢
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常去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For You Are Mine | Wedding Videographer Philippines | Wedding Videos
A wedding day is sparked by a string of events.
From the beaming smile of the nervous flower girl, the groom holding back his tears as his bride walks down the aisle, the bittersweet gesture of a father giving his daughter away, to the sun filtering through the bride’s veil. These are memories worth preserving.
As a passionate group of professional filmmakers, For You Are Mine aims to capture that magic with a perspective like no other.
So many weddings for just one man to handle and
couldn't find a cloning machine.
The Wedding Blog
Book Us Now!
Your Name*Your Email*Your Wedding DateYour Message
Your Investment
Our high definition package rate is PhP 105,000, which includes Full Video Coverage and Same Day Edit.
Like us on Facebook
Quotes From Our Brides & Grooms
“This will not be your last time to go to Vietnam! Everyone is asking who did the video!”
Mai Chi & Son Le
Vietnam, Dec. 2012
“You guys really did an awesome job with the video! ...We really had fun and I think everybody was impressed with the SDE!”
Julie & Dennis
La Union, Dec. 2012
“We received so many good comments from our foreign friends & colleagues, some cried while watching the SDE. Great job!”
Cherry & Arthur
Davao, Dec. 2012
“Our video was the talk of the town! Kudos to the team! ”
Paolo & Nikki
February 2, 2013
“We love FYAM! We watched our full edited video several times! ”
Mikey & Joyce
May 15, 2013
“You guys are just brilliant, definitely worth the investment!!!”
Wanda and Moain
December 20, 2013
“&Our wedding day was amazing, and made even more perfect with your team. They were completely non intrusive which allowed us to soak up all the moments of the day!&”
Jose and Marianne
December 17, 2013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i miss you last night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i miss you last night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09-05-24 &匿名提问 发布
12 因为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只有你陪著我because only you accompany me when i am lonely13 因为爱你让我充满自信because loving you makes me confident14 因为你的任性because of your wilfulness15 因为照顾你是我的责任because it is my responsibility to look after you16 因为有些是不必说出来你就能明白because of something you can understand without my explaination17 因为只有你最了解我的个性because only you know of my personality best18 因为只有你能包容我的一切because only you can tolerate everything of mine19 因为没有你我就不知该如何活下去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continue my life without you20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充满快乐because of you , my life is full of happines21 因为有你情人节才有花可送because of having you ,i can send flowers on Valentine22 因为所有的花都不及你漂亮because no flower is more beautiful than you23 因为我眼中只有你一个because i only have you in my heart24 因为即使海枯石烂我只爱你一个the seas may run dry and the rocks crumble,you are the only person i love25 因为喜欢过马路时牵著你的感觉because i love the feeling of holding your hands,when we cross the road26 因为感谢上天赐予我一个独一无二的你because thank the god to bestow unique person-you27 因为有你我就满足了because i am satified with you28 因为只有你陪我渡过不如意的时候because only you accompany me to pass unhappy days29 因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爱你的感觉却与日剧增because although time passes by minute and second, the sentiments of loving you grow with each passing days30 因为我们俩最谈的来because we two get along well with each other31 因为你让我有保护你的念头because you make me have the thought of protecting you32 因为初见你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because the feeling of seeing you for the first time never existed before33 因为你是我的梦中情人because you are the lover in my dream34 因为一见锺情在我的内心燃烧著because the feeling of falling in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burns in my heart35 因为我是你倾吐心事的对象because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who listens to my mind36 因为你让我非常放心because you set my mind at ease37 因为有你让我对明天充满期待because i am full of expection for tomorrow with you38 因为我已不再对任何人动心because you make me never open my heart to others39 因为爱你是最温柔的不自由i love you because to me you are a gentle but 'freedom'40 因为我俩一起看天看海看日落日出because we enjoy the sky, the sea and the sunrise, the sunset together41 因为沙滩印著我俩的足迹because there are our footprints in the sand beach42 因为只有你肯陪我看恐怖片because only you like to accompany me to wathch horrible movies43 因为你曾为感人剧情而哭的淅沥哗啦的because you were ever moved to tears by the play44 因为我们侧夜长谈分享彼此because we talk all night and enjoy each other45 因为我们是天生一对because we were born of a couple46 因为爱过你就好because it is fine of experiencing love you47 因为只愿等你一个人because I only want to wait for you48 因为有你我看到美好的未来because you make me see the beautiful future49 因为有你我看到了其他人羡慕的眼光because of having you ,i see the envious sights of others50 因为你让我体验了爱情的伟大because i experience the great love with you51 因为你的善良because of your kind heart52 因为有我就有你because where there is me ,there is you53 因为你让我感到身为一个男人的骄傲because of you ,i am proud of being a man54 因为任何事与爱你抵触者无效because nothing will happen,if it is contradict with loving you55 因为除了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与你相配的男人because except me you cant find another perfect match56 因为我们俩曾互许终身because we ever promised to be life-long compaions57 因为我们要做七世情人because we plan to be lovers of generations58 因为我要带你环游世界because i will show you around the world59 因为我要让每个地方都留下我俩的回忆because i want every places to have our two person'smemory60 因为我要继续写爱你的理由because i will continue to write the reasons of loving you61 因为我不能放弃爱你的念头because i cant give up the ideas of loving you62 因为我恨没有早一些认识你because i regrett not knowing you earlier63 因为你让我追的好辛苦because it is hard to chase you64 因为我要打败其他条件比我好的人because i want to defeat all the others of better conditions than me65 因为你选择了我because you choose me66 因为我发誓要好好照顾你because i promised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67 因为我了解你对我的心because you know of my heart68 因为你喜欢放风筝because you love flying kites69 因为你的打扮很有个性because your make-up has a stong character70 因为我有占有你的私心because i have the selfish idea of owning you71 因为你喜欢打排球because you like playing volleyball72 因为你喜欢唱歌because you like sing songs73 因为你的生日快到了because your birthday is coming74 因为你喜欢看书because you like reading books75 因为你的开朗because of your sanguine disposition76 因为我们分隔两地却两心相系because we miss each others even if we live in differet places77因为身边有你的欢笑because of your cheerful smile around me78 因为你喜欢贝壳because you love seashells79 因为一颗心只能爱你一个because one heart can only love you one80 因为没有人痴的像我because no one is infatuated like me81 因为你的心将我淹没了because i am addicted in your love82 因为有你我就不孤单because of you ,i am not lonely any more83 因为上辈子我们在一起because last generation we were lovers84 因为爱你是我甜蜜的负担because loving you is my sweet burden85 因为你我拒绝了其他的仰慕者because we two reject other86 因为我的朋友都叫我要好好的把握because my friends ask me to hold it well87 因为不爱你实在太过分了because not loving you is excessive88 因为不爱你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because i feel sorry for myself,if i dont love you89 因为不爱你我的朋友会打我because my friends will beat me ,if i dont love you90 因为我的目标只有一个...爱你because i only have one aim-love you91 因为说了那麽多爱你的理由我不得不爱你because i have said so many reasons of loving you,i have to love you92 因为我渴望101次求婚的结局because i am eager to the result of the 101 proposal93 因为我期待每一个明天的到来because i expect the comeing of every tomorrow94 因为我喜欢等你电话的感觉because i love the feeling of waiting for your telephones95 因为我有千千万万的理由爱你because i have thousands of reasons for loving you96 因为我只选择最爱你的一百个理由because i only choose these one hundred reasons to show my best love to you97 因为我特地在情人节这一天对你表白because i chose specially to assert my love to you98 因为我已经写的很累了because i feel very tired when i write here99 因为我要向世界大声说because i want to annouce to the world loudly100 因为我爱你!!!because i love u!!!注:本文为网络热帖,作者和原始出处不详。十大英文爱的表白1、Believe me,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这一句很实用啊,很有想象力啊,大家可以学学。电影《偷天陷阱》2、艾莉: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诺亚:If you're a bird , I'm a bird.——我的前世也许是只鸟。——如果你是一只鸟,那我也是一只鸟。 电影《手札情缘》3、You complete me.Sho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d now you are min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