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青蛙的英语单词是什么么

鸟类的英文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鸟类的英文怎么说
鸟类的英文:avesavifaunabirdschaffinchthe fowls of the air参考例句:bird watcher观察鸟类的人fin,fur and feather鱼类,兽类与鸟类The brightly coloured plumage of tropical birds热带鸟类色彩斑斓的羽毛.The transoceanic migration of birds鸟类的越洋迁徙.To chirp or whistle, as a bird does.唧唧喳喳地叫象鸟类似地尖叫In the kingdom of the birds, the parrot is the best talker and the worst flier.—— Orville Wright在鸟类王国,鹦鹉是最会学说话的——可是飞得最糟。——莱特Of the 850 or so species that have been recorded in South Africa, about 725 are resident.在南非已经记录在案的850来种鸟类里,约有725种是留鸟。Psittacosis,especially as contracted by human beings from birds.饲鸟病鹦鹉热,特别是指人类从鸟类传染而得的一种病Over four hundred species of birds call the Everglades home, as well as countless other forms of plant and animal life400多种鸟类在这里安家,另外还有难以计数的其他动植物生活于此。A short strap fastened around the leg of a hawk or other bird used in falconry,to which a leash may be fastened.皮带扣一种扣在鹰或其它鸟类腿上用于猎鹰训练的短皮带扣,用它可以扣紧皮带:n. [动]鸟类Simple outside pleating, av-yoke, inside two slip pockets.
简单外部打褶, v结合,在二个滑动口袋里面。The gold code convention has recent high-end AV equipment.金码会展拥有最近的高端的音视频设备。Thank you all for information, any comments for the mentioned AV system?谢谢你所有的信息,你对音视频系统有什么样的建议?:n. 鸟类Hornbills, starlings, vultures, rollers, bee?eaters and shrikes typify the ubiquitous1 avifauna2 of the Kruger.犀鸟、椋鸟、秃鹫、金丝雀、蜂虎和伯劳是克鲁格常见鸟类中的典型品种。:n. 鸟;姑娘;人,家伙;飞机Be for the Birds荒唐可笑的;毫无价值的The song of birds heralds spring.鸟鸣报春到。A primary feather of a bird.翅前羽鸟的初级飞羽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关于大自然的优美语录
2018考研 直击考纲 高效刷题!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鸟的英语单词怎么读
来源:英语@跟谁学
【鸟的英语单词怎么读】推荐阅读【鸟的英语单词怎么读】相关问答
balloon[b?'lu:n]
AcceptedNo OIer & ACMer dislike it.Paradox.
首先要明白的一点是,对于学英语来说,单纯背单词的作用是有限的。至于学好英语的窍门,用李笑来老师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字:用。回归正题,需要单词的人基本上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出于应试需要,这种人的目的是通过短期内记忆大量单词来提升自己的(应试)英语水平;另一种是出于职业发展、个人兴趣的需要,把学英语视为一个长期提高的过程。对于第一种人,我没有什么太好的建议,可以考虑去书店买一本诸如《XX天搞定XXX单词》的试试这个:给自己设一个目标,背完多少个单词给自己一个奖励,奖励内容随便定。我试过一天背200个德语单词,然后去路边摊奖励自己 30 串烤羊肉串,10 串烤鸡心和 10 串烤鸡胗。现在单词忘的差不多了,但是那 50 个烤串的味道还记得,恩,很好吃。
Only say sorry when you are really sorry.举个栗子。我:Thats funny(当时我和老师在聊去年出去旅行的事情,我想说旅行很有意思,结果脱口说成了funny“搞笑”了)老师:thats not funny, thats fun.我:oh sorry.然后老师就崩溃地拉着我说“no, don't be sorry, only say sorry when You are so fond of cherry, may I call you cherry boy?Let's have dinner together, in my house, I will make a creampie for you.I am not a good swimmer, but I am sure I would not be drowned, cause I made
1一般情况下
1865年读作 eighteen sixty-five
1998年读作 nineteen ninety-eight
2后面的两个“零”
1900年读作 nineteen hundred
1800年读作 eighteen hundred
3第三个数字为“零”
1809年读作 eighteen O nine
4关于千年的一些读法
2000年读作 t
【鸟的英语单词怎么读】推荐问答【鸟的英语单词怎么读】推荐搜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等来自于互联网,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相关内容如涉嫌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向本站发送有效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反馈邮箱&&&&。
学生服务号
在线咨询,奖学金返现,名师点评,等你来互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鸟的英语单词
太阳的英语单词
~时间辗流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点个好评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词汇-鸟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词汇-鸟
&&英语词汇-鸟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小鸟是什么意思_小鸟在线翻译_小鸟什么意思_小鸟的意思_小鸟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小鸟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小鸟是什么意思 小鸟在线翻译 小鸟什么意思 小鸟的意思 小鸟的翻译 小鸟的解释 小鸟的发音 小鸟的同义词 小鸟的反义词 小鸟的例句
小鸟 双语例句1. 1. 而我却像是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渴望飞向辽阔的天空。&&&&And I am just a bird trapped in the cage, eager to fly to the vast sky.2. 让徐氏兄妹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家面积只有不到2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不仅让他们当月销售额轻松翻五番,更从此引领钻石小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Letting what Xu sibling did not think of is, a such areas are less than the experience center of 20 square metre only, let them not only sale breaks up easily 5 times that month, more led diamond birdie to enter high speed to send exhibition period from now on.3. 让鸟蛋变成小鸟还有两个重要前提呀:第一,女鸟须要一个丈夫---一个男鸟,在她下蛋之前它们要住在一起;我们不肯定它们两个是否有一个是男鸟。&&&&To turn an egg to a bird there has to be two more other crucial things: No.1: The bird girl needs a Husband---A bird boy live with her together, and we don`t know if the other one is a boy4. 我接过斧头爬上树,拿出洞口的树叶,这时候洞里的小鸟受到惊吓也不敢往外飞,我就用斧头狠劲的砍洞口,砍了一会认为我的手可以伸进去的时候,就停下了,等我再次伸手的时候,我得手还是伸不进去,也没有力气了。&&&&The bird in the hole maybe too surprised to fly out. When I felt that I could put my hand into the hole, stoped the widening, and put my hand into the hole again, but I was wrong, my hand could not go into the hole yet, and I had no strength to widen the hole too.5. danci.911cha.com5. 一只小鸟飞到了我的身边,唧唧喳喳地唱着歌。&&&&A bird flew by me, chirping and singing.6. 6. 学生看着各种姿态、颜色、样子的小鸟,兴趣盎然,思维活跃,大家议论纷纷,七嘴八舌用学过的英语来描述这些鸟。&&&&What colour are they? What kinds of beaks, wings and feathers? Let's talk about the birds in pairs.7.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7. 她身圆体胖,我过去总感到不解的是她何以能捉到一只小鸟。&&&&She was so round and roly-poly that I used to wonder how she ever moved fast enough to catch a bird.8. 小鸟是什么意思8. 她生得这样矮矮胖胖,我总奇怪她怎能快速行动捉住小鸟的。&&&&C、She was so round and roly-poly I used to wonder how she ever moved fast enough to catch hold a bird.9. 他似乎想说很快世界上将没有树了,但我认为这只可怜的小鸟象征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物。&&&&In fact, the bird has no choice but to perch on the handle of an axe, which has been used to destroy its original home.10. 他奔跑的像只自由的小鸟。&&&&He is running like a free bird.11. 如果在适当的时候打开过滤器,你可以得到像小鸟那样的和音。&&&&&&And if the filter is open in just the right place, youcan get a harmonic to singlike a bird.12. 突然,一陈清晰的钟声穿过寂静,掠过了船篷上的一只小鸟,它扑拍着翅膀,飞进了浓浓的夜色。&&&&&&All of a sudden, a ripple of tinkling ringings of a bell, penetrated through the stillness, gliding a little bird flying over the boat of a mat.13. 13. 这个短小的故事是关于一只被关在鸟笼子里的小鸟的。&&&&&&This is a short story about a bird in a birdcage.14. 14. 有加利树底下是一片绿茵,一群小鸟从灌木丛中逃出来,它们在阳光里振翼飞翔,象长了翅膀的红宝石。&&&&&&The ground at the foot of the eucalypti was carpeted with grass, and fromthe bushes escaped flights of little birds, which glittered in the sunlightlike winged rubies.15. 当我骑得正高兴的时候,只见一群小鸟从面前飘过,我的马便受惊了。&&&&&&While I was riding some birds flew in front of us and scared my horse.16. 旁白: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和一棵茂盛的的大树,他们是一对好朋友。&&&&&&Voice Over: In a large dense forest, there is a lovely bird and a lush tree, they are a pair of good friends.17. 她总像一只愉快的小鸟,唱着歌飞来飞去。&&&&&&She had always appeared like a happy little bird singing and flitting about.18. 他去抓小鸟,并认为自己不会失败,因为他有一把盐,撒在它的尾巴上。&&&&&&He went to catch a dickeybird, And thought he could not fail, Because he'd got a little salt, To put upon his tail.19. 他去抓小鸟&&&&&&He went to catch a dickeybird20. 枰柳树的树干长满了嫩枝,我就利用这些茂密的嫩枝作掩护,慢慢的,轻轻地往上爬,当我认为能捉到那只小鸟的时候,我就屏主气,将手从下面悄悄的,一寸一寸的伸向小鸟的腿,在快要成功的时候,那只聪明的小鸟看见了我罪恶得手,惊恐的尖叫着飞走了。&&&&&&The twigs of it were growing thickly. I made use of it to screen myself, climbed the tree slowly and lightly. When I thought that I could catch the little bird Ihold breath, stretched out my arm to the bird's legs under it, three inches left, two inches left, when it was only one inch left from my finger to the bird's legs, the little clever bird saw my evil hand, was too surorised and flew away while screaming.小鸟是什么意思,小鸟在线翻译,小鸟什么意思,小鸟的意思,小鸟的翻译,小鸟的解释,小鸟的发音,小鸟的同义词,小鸟的反义词,小鸟的例句,小鸟的相关词组,小鸟意思是什么,小鸟怎么翻译,单词小鸟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