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交朋友日语怎么说”用文言文怎么说

当前位置: &
因为我喜欢交朋友的英文
英文翻译because i like making friends&&&& on account of&&&&I; me&&&& b ...&&&&make friends with sb.; be fr ...&&&&convivial companions&&&&because i like being my own boss&&&&because i love the feeling of waiting for your telephones&&&&make friends with sb.; have the honour of one' b ...&&&&that's what a friendship be&&&& like i do&&&&friends&&&&make friends with&&&&encounter groups (行为科学)&&&&keecompany&&&&making friends&&&&17.how to make friends&&&&make fiends&&&&cause i don't like to question&&&&cause i'm; me&&&&but i loved it 'cause it's dangerous&&&&i like the story because it's short and sweet. small but effective&&&&i enjoy a chat with a friend&&&&make friends with sb&&&&make friends&&&&make friends with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因为我喜欢交朋友的英文翻译,因为我喜欢交朋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因为我喜欢交朋友,因为我喜欢交朋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喜欢和大家交朋友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喜欢和大家交朋友用英语怎么说?
I love you and make friends,应该是我很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如果用正规英语翻译你的问题的话应该是。ants2z的话我有同感: I am willing to make friends and everyone ! 我很愿意和大家交朋友:不应该是我喜欢和大家交朋友你这句话有问题,我本身也想这样回答的
采纳率:9%
I love you and make friends。如果用正规英语翻译你的问题的话应该是,应该是我很愿意和大家交朋友:不应该是我喜欢和大家交朋友你这句话有问题!我很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i would like to make friends with others
i like to make friend with someone
I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I like to mak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收起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交朋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喜欢交朋友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