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用英文win10怎麽成繁体字了说

击退的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击退的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fight backfight offhit backrepelrepulserepulsionroll back
Meet with [suffer] (a) repulse
被拒绝[击退]
To defend against or drive back(a hostile force, for example.
抵抗,击退防御或击退(例如一股敌对势力)
The raid was swiftly repulsed.
偷袭很快被击退。
turn the enemy's attack
击退敌人的进攻
repel a sudden incursion of enemy troops
击退敌军的突然入侵.
We can turn the enemy's attack.
我们可以击退敌人的进攻。
A country must have the will to repel any invader.
一个国家得有决心击退任何入侵者。
There is something threatening my boy and I will ward it off.
有某种东西在威胁着我的儿子,我要把它击退。
She may have put up a fight to try to ward off her assailant.
她可能进行了顽强的反抗,试图击退袭击者。
Until we'd built up sufficient forces to drive the invaders back, we pursued a policy of containment.
我们对入侵之敌采取牵制的方针,以备组织好兵力将之击退。
英文翻译推荐
give sb. the worst of it
have the scalp of sb.
put a head on sb.
skin sb alive
knock down
2017击退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战士们坚守阵地,知道敌人被击退是什么意思?
战士们坚守阵地,知道敌人被击退
问题补充:
The soldiers keep the field, knowing that the enemy was repelled
warriors stood their ground, knew that the enemy was repulsed
The soldiers persevere the position, knew the enemy is repelled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击退是什么意思_击退在线翻译_击退什么意思_击退的意思_击退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击退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击退是什么意思 击退在线翻译 击退什么意思 击退的意思 击退的翻译 击退的解释 击退的发音 击退的同义词 击退的反义词 击退的例句
击退 基本解释击退[jī tuì]词典:击退;抵制;使厌恶;使不愉快。词典:击退;拒绝;驳斥。词典:击退;打退;反击;抗击。词典:赶走;击退;驾车离去;驶去。词典:在战斗[自卫]中击败(某人);竭力摆脱[驱走,阻止,回避…];辟。击退 汉英大词典击退[jī tuì] repulse:  例:击退敌人的进攻    repul    击退敌人    inflict a re    敌人被击退了。    The enemy met with a repulse.    战士们击退了敌人所有进攻。    The soldiers beat back all the attacks of the enemy.击退 网络解释1. roll back:米国再去为了被夸大的危险作出错误的策略是非常不值的.在50年代,Dwight Eisenhower因为倾向於包容共产主义而不是击退(roll back)它(McCarthyism)火上加油,2. KnockBack:(个人感觉还是僵尸最好,虽然骷髅最多可以带5个,但宝宝只带1个,太少了......不学火剑的理由同骷髅)+击退(KnockBack)效果也是王道. 当敌人冲着你来的时候,有了击退你就能把它们挡在路上(至少也能拖住它们). 请记住击退--征服者的必须品,3. Fend:AMA击退(Fend)技能攻击速度与IAS关系表(4楼)AMA戳刺(Jab)技能攻击速度与IAS关系表(5楼)PAL重击(Smite)技能攻击速度与IAS关系表(11楼)PAL热诚(Zeal)技能攻击速度与IAS关系表(12楼)AMA击退(Fend)技能攻击速度与IAS关系表AMA4. repulsion:罗曼.波兰斯基以前的作品包括<>(Chi鄄natown),<<击退>>(Repulsion)和<>(Rosemary&#39;sBaby),这次获奖是他本人第一次获得国际电影大奖.击退 双语例句1.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 遭到驱逐的男子击退了数十亿次叛乱。&&&&The expelled man repell ed billions of rebellions.2. 击退什么意思2. 就改变了形状和位置,同时又击退另一个变幻不定的海浪。&&&&To change its shape and place, and beat another shape and place away3. 3. 我们要击退敌人的进攻。&&&&We will beet back the attack of enemy.4. 化石动物整个地击退攻击和被击败并且走开。&&&&Fossil animal repulses attack entirely and is defeated in and goes away.5. 5. 加2点,反正敏力的点够用,长矛利刃和长矛击退,相信1-15级练起来并不困难吧?&&&&Plus 2 points, anyway, the point-min power enough, spears and spear fight off a sharp knife, I believe that 1-15 is not difficult to up-grade training, right?6. 他急着要开始新的一天的生活,用他那坚强的意志和强壮的手臂把悲哀击退。&&&&He was eager to begin the new day and subdue sadness by his strong will and strong arm.7. 击退高血压综合症的药物是氨氯地平和盐酸贝那普利胶囊剂,而另一种复合药物其成分包括,辉瑞药厂生产的活络喜的有效活性成分氨氯地平、贝那普利以及ACE抑制剂。&&&&Rounding out the hypertension portfolio is Lotrel, yet another combination pill that features amlodipine, the active ingredient in Pfizer`s Norvasc, and benazepril, an ACE inhibitor.8. 8. 梦想自己手中拿着魔法棒和哈利波特一起在魔法世界里学习和生活,一起去迎战黑暗的魔头,用自己的力量去击退邪恶,捍卫和平,这是多么美好的梦呀!。&&&&I once dreamed that I was there with Harry Porter, studying and living in the magic world. It was a nice dream in which we tried our best to defeat the evil together and maintain the peace of the magic world.9. 香茅油是从基层和是人所共知的,以击退动物和昆虫。&&&&Citronella oil is from grass and is well known to repel animals and insects.10. 10. 有三次,Tau`n Il`fannor Ur`akym Drimma被帝国海军护卫舰队紧紧追赶,但每次她都能击退这些护卫舰,在最后一次遭遇战中,她的虎鲨护航舰在引诱一中队帝国Cobra级(貌似是驱逐舰,帝国海军中驱逐舰定级比护卫舰更低)进入小行星带的过程中失踪。&&&&On three separate occasions the Tau`n Il`fannor Ur`akym Drimma has been closely pursued by Imperial frigates and on each occasion it has managed to fight them off although during the last encounter its Orcas were lost luring an Imperial Cobra squadron to fight within an asteroid belt.11. 毁灭之锤看是进攻洛伦丹的首都,但是被击退。&&&&&&The Capital City of Lordaeron goes under seige by Doomhammer.12. 蚂蚁们一起工作来捕获比它们大的猎物;当发现丰富的食物源时,它们可以召唤另外的工蚁过来;它们可以击退入侵者保护聚居地。&&&&&&Ants work together to capture prey that is
they can call up extra workers when an abundant food
they can defend a colony by repelling invaders.13. 但是,像以前一样,他被击退,好像什么的后果。&&&&&&But, like before, he was repelled as if nothing of consequence.14. 在工作中,我和我的同事击退愤怒的司级官员就每周一次的基础上。&&&&&&At work, my colleagues and I have to fend off angry secretaries on a weekly basis.15. 在这动乱的年代里,泰瑞欧领导他的人民们一次又一次的击退了那伽罗斯的军队。&&&&&&In these troubled times, Tyrion is leading his people once more against the armies of Naggaroth.16. 16. 主场2-0击退立陶宛后,俄罗斯坐上小组头把交椅,队长阿莱西-斯梅廷吃到黄牌。&&&&&&Russia go top of their group beating Lithuania 2-0 at home, captain Alexey Smertin is booked.17. 一开始,卢米娅击退了卢克,还残忍地打伤他的同伴妲妮和基罗。&&&&&&At first, Lumiya bested Luke, as well as brutally wounding his allies Dani and Kiro.18. 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也自1998 年起开始在全球推动「击退疟疾计画」,希望能在2010 年时使全球疟疾个案数减半。&&&&&&One side of relatively good quality must further restrict on defects such as light scratch and roll mark and the other side...19. 有某种东西在威胁着我的儿子,我要把它击退。&&&&&&There is something threatening my boy and I will ward it off.20. 形成的交叉是团结和力量的象征,曾被用于击退巫婆。&&&&&&The cross formed was a symbol of unity and strength, and was used to ward off witches.击退是什么意思,击退在线翻译,击退什么意思,击退的意思,击退的翻译,击退的解释,击退的发音,击退的同义词,击退的反义词,击退的例句,击退的相关词组,击退意思是什么,击退怎么翻译,单词击退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可击退的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
沪江词库精选可击退的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法】 expellable
Meet with [suffer] (a) repulse
被拒绝[击退]
To defend against or drive back(a hostile force, for example.
抵抗,击退防御或击退(例如一股敌对势力)
The raid was swiftly repulsed.
偷袭很快被击退。
turn the enemy's attack
击退敌人的进攻
repel a sudden incursion of enemy troops
击退敌军的突然入侵.
We can turn the enemy's attack.
我们可以击退敌人的进攻。
A country must have the will to repel any invader.
一个国家得有决心击退任何入侵者。
There is something threatening my boy and I will ward it off.
有某种东西在威胁着我的儿子,我要把它击退。
She may have put up a fight to try to ward off her assailant.
她可能进行了顽强的反抗,试图击退袭击者。
Until we'd built up sufficient forces to drive the invaders back, we pursued a policy of containment.
我们对入侵之敌采取牵制的方针,以备组织好兵力将之击退。
英文翻译推荐
stachyospermous
stachyosporous
2017可击退的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腰椎间盘突出怎麽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