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HowMANY是什么意思??

在不同语境有不同意思,详细如下:
英汉通用句典 (10条)
1.I will not take any more of your time.
我不再占用你的时间了。
来源:
2.Take your time to reflect before doing important things.
在做重大的事情之前要从容不迫地思考一下。
来源:
3.Take your time and tell me all about it.
你从从容容给我讲讲全都情况。
来源:
4.You'd better take your time to do your homework.
你最好仔细做你的作业。
来源:
5.I mustn't take up your time in office hours.
在上班时侯,我不能占你的时间了。
来源:
6.Take your time and think carefully--don't get carried away!
你要好好地前前后后想一想不要感情用事!
来源:
7.Take a little time to measure up your chances before deciding.
先花点时间估计你到底有多少成功的希望,然后再做决定。
来源:
8.We will take cognizance of your objections at the proper time.
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考虑你的异议。
来源:
9.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
请慢慢看。需要帮助的话,请告诉一声。
来源:
10.Well,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help.
好的,请便。需要帮忙的话,请告诉我一声。
来源: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是shut up,闭嘴,你拼写错误
我刚刚看到你采用语言翻译节目:P 这是个好主意.我们很乐意互相学习语言,英语与中文.我称只为"Engnese", 因为它同时包含中文和英文的意思.很高兴再一次见...
take time 费时,需要时间,花工夫。
注意:我有点不明白,本来似乎很容易的提问,前面两位的答案和我的竟然不一样。我只好求救于词典了:Oxford ...
答: 开始阶段你也许只能完成一次20分钟练习,随着体能增强,你会完成2次甚至3次20分钟的强度练习
大家还关注ask your favor是什么意思_ask your favor在线翻译_ask your favor什么意思_ask your favor的意思_ask your favo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ask your favo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ask your favor是什么意思 ask your favor在线翻译 ask your favor什么意思 ask your favor的意思 ask your favor的翻译 ask your favor的解释
ask your favorask your favor 双语例句1. Now that I think about it, it's not a bad idea to get some work experience, and earn some extra cash while we're at it. Do me a favor Amanda-when you go for your interview, can you ask if there's another vacancy?&&&&既能获得工作经验还可以赚些钱,这个主意不错,你去面试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也问问还有没有其他空缺的职位2. 2. We solicit orders from our clients in behalf of your firm and ask the buyer to establish an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in your favor.&&&&我们将代表贵公司的利益,恳请得到委托,并要求买方按贵公司的意思签定确定的信誉函。3. Then you hand over King Lunshire`s letter to Troll King Pog (37) and ask for his help. Pog agrees to help you, but first needs you to do him a favor: The trolls` idol has been stolen, which is why they are on strike. Your task is to find and return the idol.&&&&然后你递上国王Lunshire的信件给巨人国王Pog(37),并且请求他帮忙;Pog同意帮助你,但首先你必须帮他一个忙;巨人的神像被偷了,这就是为什么巨人要罢工的原因;你任务就找到巨人的神像并且归还给他。4. I shall need, too, the favor of that Being in whose hands we are, who led our forefathers, as Israel of old, from their native land, and planted them in a country flowing with all the necessaries
who has covered our infancy with his providence, and our riper years with
and to whose goodness I ask you to join with me in supplications, that he will so enlighten the minds of your servants, guide their councils, and prosper their measures, that whatsoever they do, shall result in your good, and shall secure to you the peace, friendship, and approbation of all nations.&&&&我同样还需要主宰我们的上帝给予惠助。上帝曾把我们的先辈当作旧世界的选民,引导他们离开故土,把他们安置在一片到处充满着生活的所需物质和舒适条件的土地上。在我国的幼年时间,上帝曾以他的神意保佑我们,当我们逐渐走向成熟时,他又赋予我们智慧和力量。因此,我请大家和我一道祈求上帝的善意佑助,祈求他启迪你们的公仆们的心灵,指引他们的治国道路,使他们的政策取得丰硕成果,从而使他们不论做什么都会给你们带来裨益,使你们获得和平、友谊和世界各国人民的一致赞誉。5. B: Who are you? Why do you ask me to do your a favor?&&&&你谁啊?为什么要我照你的意思做啊?6. 6. Since you are in need of help, why don't you ask a favor of your friends?&&&&既然你需要协助,为什麼不请你的朋友帮忙?7.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7. If you fell it is difficult to do this by yourself, so ask your friends for a favor.&&&&如果你感到单靠自己的力量做这件事太难的话,就请你朋友帮帮忙吧。8. 8. If you think so hard to do by yourself, please ask your friend for a favor.&&&&如果你感到单靠自己的力量做这件事太难的话,就请你朋友帮帮忙吧。9. If you feel that it's difficult to do this job by yourself, you can ask your friend's favor.&&&&如果你感到单靠自己的力量做这件事太难的话,就请你朋友帮帮忙吧。10. If you feel too difficult to solve this issue by yourself, ask favor from your friends.&&&&如果你感到单靠自己的力量做这件事太难的话,就请你朋友帮帮忙吧。11. If you think it too hard for you to do this matter by your own, you can ask a favor of your friend.&&&&&&如果你感到单靠自己的力量做这件事太难的话,就请你朋友帮帮忙吧。12. ask your favor的解释12. We ask your favor to deeply understand the fact that we could not let dear family know ahead of time because it was an unofficial schedule, and ask dear family's support from your heart for Mr.&&&&&&由于是一次非公开的访问,所以我们没有事先和大家说明,希望家人们能够谅解。ask your favor是什么意思,ask your favor在线翻译,ask your favor什么意思,ask your favor的意思,ask your favor的翻译,ask your favor的解释,ask your favor的发音,ask your favor的同义词,ask your favor的反义词,ask your favor的例句,ask your favor的相关词组,ask your favor意思是什么,ask your favor怎么翻译,单词ask your favo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这是什么意思?_steam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60,723贴子:
这是什么意思?
There was an error with a recent Steam purchase.We've saved your cart (including discounts) for 72 hours so you can attempt your purchase again. Click here to repurchase. This cart will expire on 12月22日上午1:03 PST. 网银购买一直待处理,然后找了客服就回了这么一封邮件。是要我再购买一次吗
是永久了吗?
作为一名大学生里面的米...
这让我怎么兑奖啊???...
CGWANG原画培训 「零基础全额退费保障」,原画名企委托培训,高薪工作不是梦
让你内重新买一次
让你点链接重新购买
有一个最近的蒸汽purchase.We've错误保存在您的购物车(包括折扣)72小时,所以你可以再次尝试购买。点击此处回购。此车将在到期12月22日上午1:03 PST。 ?﹏﹏ 不用数了这条回复是标准的90字。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t's her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