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总结一下了,这么多哦!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写出下列数词的序数词。1. one2. two3. three4. five 5. ei..
写出下列数词的序数词。
1. one&&2. two&&3. three4. five 5. eight
1. first&& 2. second&& 3. third&& 4. fifth&&5. eighth&& 6. ninth&& 7. twelfth &8. nineteenth&&9. twentieth&&10. thirty-sixth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写出下列数词的序数词。1. one2. two3. three4. five 5. ei..”主要考查你对&&序数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序数词:是数词的一种,主要在英语语法中讲到,在汉语中表示为“第几”。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 序数词的读法与写法:序数词写法:1 first ;2 second&; 3 third& ;4 fourth&; 5 fifth ;6 sixth ;7 seventh; 8 eighth;9 ninth ;10 tenth ;11 eleventh ;12 twelfth ;13; thirteenth ;14 fourteenth;15 fifteenth 16 sixteenth ;17 seventeenth ;18 eighteenth;19 nineteenth;20 twentieth ;30 thirtieth ;40 fortieth ;50 fiftieth ;60 sixtieth ;70 seventieth;80 eightieth&; 90 ninetieth
多位序词:由基数词的形式变结尾部分为序数词形式来表示。one hundred and twenty-first 第一百二十一one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twentieth 第一千三百二十two hundred and fifty-second 第二百五十二
缩写:有时,序数词可以用缩写形式来表示。主要缩写形式有:first——1st ;second——2nd ;third——3rd; fourth——4th ;sixth——6th ;twentieth——20th;twenty-third——23rd 其中lst,2nd,3rd为特殊形式,其它的都是阿拉伯数字后加上th。序数词前不加the的情况:在英语中,使用序数词时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在下面的情况下则不加 the:1.当序数词前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修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Mother was my first teacher in my life.妈妈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老师。Tom is Lily's third boyfriend. 汤姆是莉莉的第三个男朋友。2.当表达分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One fifth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1/5的学生来自农村。Three fourths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的3/4的学生来自农村。3.当表达“又一,再一”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但可加不定冠词。Please give me a second chance.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The poor woman had a third baby. 那个可怜的妇女又生了第三个宝宝。4.当表达“年月日”时,尤其在朗读时,序数词前要加 the。He was born on June 6th, 1974. 他出生在日。5.当序数词在句中作状语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Who got there second? 谁第二个到那儿的?I finished the work first. 我最先完成那项工作。6. 当表达考试(比赛等)中获得的名次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She stands first in her class. 她在班上成绩排名第一。基数词变序数词的口诀:基变序,有规律,词尾加上-th。一,二,三,特殊记,词尾字母t,d,d。八去t,九除e,ve要用f替,ty将y变成i,th前面有个e。若是碰到几十几,前用基来后用序。整十基数变序数,先把ty变成tie,要是遇上两位数,十位基数,个位序,th最后加上去。或者一,二,三变字体;th从4上起;8加h,9减e;用f 代ve;ty变为tie。
序数词的语法功能及用法:序数词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定语和表语。 The second is what I really need. 第二个是我真正需要的。(作主语) He choose the second. 他挑选了第二个。(作宾语) We are to carry out the first plan. 我们将执行第一个计划。(作定语) She is the second in our class.在我们班她是第二名。(作表语) 注:序数词在使用时,通常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如果序数词前出现不定冠词a或an时,则表示“再—”,“又—”。 We'll go over it a second time. 我们得再念第二遍。 We've tried it three times.Must we try it a fourth time? 我们已经试过三遍了,还必须试一次(第四次)吗? 表示顺序的序数词只需将基数词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即可,不需要添加定冠词。 the first lesson——Lesson One&&& the fifth page——Page 5(five) the twenty-first room——Room 21(twenty-one)
发现相似题
与“写出下列数词的序数词。1. one2. two3. three4. five 5. ei..”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5431071064712739833271140147909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初一基数词序数词练习题(含答案).doc 13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初一基数词序数词练习题(含答案)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基数词序数词练习题
I. Choose the best answer
)1. Please turn to ______.
A. Page 11
B. the 11 st page
C. page 11
D. page the 11 th
)2. At night we can see ______ stars in the sky.
A. 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B. thousand and thousands of
C. a thousand and thousands
D. thousand and thousand
)3. There are some _____ in our classroom.
A. hundred of books
B. the hundreds of books
C. hundreds of books
D. hundred of book
)4. I have been to the village ________.
A. a hundred time
B. hundred times
C. hundreds of times
D. hundred of times
)5. There are ____ students in our school.
A. four—hundred and forty—five
B. four hundred and forty—five
C. four hundreds and forty—five
D. four hundred and forty five
)6. The teacher told me to go over _____ lessons.
A. thirst three
B. the three first
C. three the first
D. the first three
)7. May is ____ of a year.
A. the fifth months
B. the fifth month
C. the five months
D. the five month
)8. We live in ______.
A. the twenty-first century
B. the century twenty-one
C. century twenty-one
D. the century twenty-first
)9. He said he was going to be free in _______.
A. one and a half hour
B. one hour and half
C. one and half hours
D. an hour and a half
)10. How many English books are there on the table?
There is only _____English book on it.
)11. Mr Smith stayed in _____ last night.
A. Room 403
B. the Room 403
C. the 403 room
D. 403 the room
)12. The road is _________.
A. two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 metres long
B. two thousands metres long
C. long one thousand five hundred metre
D. a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s metres long
)13. He joined the army on ______ of May 1980.
D. the firs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1到31的序数词怎么可以简单的背下来_百度知道
1到31的序数词怎么可以简单的背下来
1到31的序数词怎么可以简单的背下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把1到20的序数词背好了,其他的都是按规律的背二十个词也不难吧
采纳率:5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序数词1~31怎么写(要有中文)英文的,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100的序数词分为四个类.1、第一类 first (1st) 第一 second (2nd) 第二 third (3rd) 第三 (在括号里的是缩写形式,均在阿拉伯数字后面加上相应序数词的最后两个字母构成,以下各类与此相同.)这类序数词只有三个,在整个序数词里面是特殊的,就和第一类基数词一样,需要逐个地硬记下来.2、第二类:fourth (4th) 第四 fifth (5th) 第五 sixth (6th) 第六 seventh (7th) 第七 eighth (8th) 第八 ninth (9th) 第九 tenth (10th) 第十 eleventh (11th) 第十一 twelfth (12th) 第十二 thirteenth (13th) 第十三 fourteenth (14th) 第十四 fifteenth (15th) 第十五 sixteenth (16th) 第十六 seventeenth (17th) 第十七 eighteenth (18th) 第十八 nineteenth (19th) 第十九 这一类序数词共有十六个.均在相应的基数词后面加上后缀-th构成.要注意其中fifth、eighth、ninth、twelth四个词的拼法.3、第三类:twentieth (20th) 第二十 thirtieth (30th) 第三十 fortieth (40th) 第四十 fiftieth (50th) 第五十 sixtieth (60th) 第六十 seventieth (70th) 第七十 eightieth (80th) 第八十 ninetieth (90th) 第九十 这一类全是十位整数的序数词,共八个.它们的构成方法是:先将相应的十位整数的基数词词尾-ty中的y改成i,然后在加上后缀-eth.4、第四类:thirty-first (31th) 第三十一 sixty-second (62nd) 第六十二 eighty-seventh (87th) 第八十七 ninety-eighth (98th) 第九十八 这类表示“第几十几”的序数词,跟表示“几十几”的基数词一样简单.在构成方法上均由基数词“几十几”变化而来,十位数不变,仅把个位上的基数词变成序数词就行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基数词和序数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