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T-shirt_(适合)me very well very much.

使用次数:0
入库时间:
I don’t want the green coat. It is red and black colours that ______ me very well.
A. suit&&&&&&&&&&B. fit&& C. suits&&&&&&&&&&D. fits
解析: >可圈可点组卷网coo#
填空句为强调句,强调主语 red and black colours,故其后的谓语要用复数,即排除C和D。另外,fit 与suit区别是:fit 表示“适合”或“合身”等(及物或不及物),主要是指尺寸、大小、形状等方面的适合,而 suit 表示“适合”,主要指款式或花色等方面的适合。
如果没有找到你要的答案,请尝试下下面的试题答案搜索功能。
用户评论纠错:
&&&&&&暂无评论
我来说几句:
备课中心教案课件试卷下载The T-shirt ______ m
The T-shirt ______ me over 100 Yuan,but I don’t think it’s worth ______ much.
A. this&& B. very&& C. so&& D. that
张起灵1224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序号9上U2词组中文 Welcome to the unit Welcome to the unit9上U2词组英文1 2 3 4没问题,没毛病 = 某物穿在某人身上好看颜色/衣服 某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There's nothing wr
ong with = There isn't anything wrong with = Nothing is wrong withSth looks good/nice on sb sb looks good in + /Do you know how many colours there are in a rainbow ?你知道彩虹有多少颜色吗?(宾语从句用陈述语序)Reading 5 6 7 8 9 10 影响我们的心情 对……有影响Reading influence our moods have an influence on make us feel happy make sb do sthfeel sleepy ---- go to sleep ---fall asleep () be asleep ()使我们感到高兴 (使某人做某事)感到困倦 ---去睡觉--(短暂性)入睡 (延续性)睡着的一个正在睡觉的男孩 (人)感到放松 ---令人放松的电影被漆成蓝色 (主动语态为+ 颜色 把某物漆成……颜色)a sleeping boy feel relaxed --- relaxing films be painted blue paint sth +11 给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带来平静 12 代表伤心 13 感到悲伤/难过 14 在某人婚礼的那天 15 宁愿-更喜欢(过去式、过去分词) 16 宁愿喜欢……而不愿喜欢…… 17 宁愿某人(不)做某事 18 宁愿喜欢……而不愿喜欢…… 19 宁愿做事情而不愿做事情 20 创造一种温暖而舒服的感觉 21(代词放中间)= 使某人高兴起来,某人振作起来bring peace to our mind and body represent sadness = stand for sadness feel blue/sad / on one's wedding day prefer = like better ,preferred prefer sth / doing sth to sth /doing sth prefer sb. (not) to do sth. prefer sth to sth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 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sthcreate a warm and comfortable feeling cheer sb. up ()=make sb happyremind sb. of sth.,= cause/help sb to remember sth22 使某人想起某事;提醒某人某事 23 提醒某人做某事 24 希望成功 25 在身体或精神上需要力量 26 要求某人做某事 27 需要被做 (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28(对某人来说)使/发现/认为/觉得做某事怎么样remind sb. to do sth. hope for success require strength in either body or mind require sb to do sth = ask sb to do sth(sth) require/need doing = require/need to be donemake / find/ think/ feel + it + for sb+ to do sth I find it hard to learn English well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have difficulty with sth. (difficulty trouble/ problems)29 我发现学好英语是困难的 30 做某事有困难 (不可数 类似/ ) 序号 31 决定 32 决定做…9上U2词组中文 make a decision9上U2词组英文make a decision to do sth= make up ones mind(s) to do sth= decide to do sthGrammar and Integrated Skills and Study SkillsGrammar and Integrated Skills and Study Skills a relationship between colours and moods influence our everyday lives depend on personal taste white clothes suit me (suit) the green T-shirt matches my trousers T match sth (very well )= go well with sth be used for celebrations n the rulers in ancient Europe promise sb. sth. make a promise keep ones promisebreak ones promise promise v.;promise to do sth; promise sb (not) to do sthMom, I promise I'll study harder.33 颜色与心情之间的关系 34 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作定语) 35 取决于个人的口味 36白色衣服适合我(指颜色、款式、发型、时间、口味、气候、条件、地位适合某人)37 绿色恤和我的裤子搭配 38 与…搭配 39 被用作庆祝活动 40 古代欧洲统治者 41 答应某人某事 42 许下诺言;遵守诺言;违背诺言 43允诺;答应→ 答应做某事→答应某人(不)做某事44 妈妈,我答应我会努力学习的。 45 药物奏效了(奏效起作用,产生预期的效果) 46 从事/实践颜色疗法 47 向某人建议某事 48 建议做某事 49 建议我做某事 50 给你免费的衣服 51 宁愿做/ 不做某事 52 宁愿做做某事而不愿做某事 53 穿蓝色衣服(表示状态) 54 (颜色)有赶走邪灵的力量 55 给男婴穿蓝色 Task 56 感觉有一点压力 57 一点儿水 58 今天天气有点儿冷 59 一个很好的搭配 60 因为强烈的红色可以平衡宁静的白色The medicine worked ;work vi , practise colour therapy suggest sth to sb suggest sb sth suggestion, suggest doing sth suggest me/ my doing sth give you free clothes would rather (not) do sth / would rather do sth than do sth be dressed in blue(Colour)have the power to drive evil spirits awaydress baby boys in blue Task feel a little bit stressed (adj ,adv )a little water = a bit of water (a little+adj,adv; a bit of ……) It's a little cold today = It's a little bit cold today = It's a bit cold todaya good match n as the powerful red balances the calm white
新世纪英语九年级上U2L1词组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新世纪英语九年级上 U2L1 词组 Text 1 . salt water 2 . fresh water 3 . protect water resources ...九年级英语U2短语总结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2 I think the mooncakes are delicious短语总结(中英文) What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新世纪英语九年级上U2L2词组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新世纪英语九年级上 U2L2 词组 Text 1 . the Red Cross 2 . in the tent 3 . in the last period...九年级上u1u2 单选和短语复习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九年级上u1u2 单选和短语复习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1T1 一. ...九年级英语U1-U2词组练习精选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1. by working...to throw water at each other (throw-threw-thrown) 走上大街互相泼水 13. ...u2仁爱九年级英语重点短语... 4页 8财富值如要投诉违规内容,请到百度文库投诉中心;如要提出功能问题或意见建议,请点击此处进行反馈。 ...牛津译林版9上U2必背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牛津译林版9上U2必背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牛津译林版新教材词组,句型,...沪教2012版英语教材九上unit2单词测试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沪教 2012 版...consider. v.___(同义词) 3.sense.n.___(同义动词) 4.invitation.n....2016人教版九年级上册最新U2词组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2 1. 春节 the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2. 元宵节 the Lantern Festival 3. 中秋节 the Mid-...九年级-U2 词句(上)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北京四中网校常州分校) 让更多...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课测 姓名 得分 一、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或选词填...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erywellthanks怎么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