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beast翻译成body beast中文版

当前位置: &
what a coincidenc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多巧啊真巧啊真是太巧了:&&&&adj. 1.〔疑问〕什么;多少。 W- books h ...:&&&&n. 一致(性),符合;巧合,暗合;【数学】重合,叠合( ...:&&&&又怎么办:&&&&诸如此类, 等等; 诸如此类,等等; 诸如此类,等等:&&&&而不..:&&&&但,那是什么:&&&&虽然..., 除非..:&&&&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这些是什么:&&&&为何目的, 为什么, 惩罚, 责备; 为了什么:&&&&“若...则” 的评估方式; 即使。。。又有什么 如果。 ...
例句与用法What a coincidence ! we are on the same plane真是太巧了!我们乘同一架飞机。 That ' s so funny . what a coincidence . - go ahead . taik to him真是太巧了-你跟他说吧Yes . what a coincidence to meet you in shanghai是的。真巧在上海遇到你。 What a coincidence ! 328 . what ' s your favorite food真是太巧了!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 that ' s so funny . what a coincidence . - go ahead . taik to him-真是太巧了-你跟他说吧What a coincidence , i was just singing your praises真巧,说曹操曹操到Oh , what a coincidence . every time i iook at you ,多巧的事,每次看到你Bert , what a coincidence . what ' s shakin '伯特,这么巧,有什么事情? And a month later , you lab was destroyed . what a coincidence你的实验室就被毁了太巧了吧? And a month later , you lab was destroyed . what a coincidence你的实验室就被毁了太巧了吧?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what a coincidence的中文翻译,what a coincidenc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what a coincidence,what a coincidenc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5 Unit4中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5 Unit4中文翻译
上传于||文档简介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 ​U​n​i​t中​文​翻​译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ultibeast中文版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