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在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他们赢得比赛的英语

热门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全民运动的激情再一次被点燃的同时,你怎么能不知道奥运项目的英文都怎么说捏?快看看小E帮大家整理的这些超萌的图片,配合图片来学习,记单词是不是一下子变得容易多了~
  Athletics
  田径运动
  田径运动可是比赛的一个大项呢!它包括跑步、跳跃运动、投掷运动和竞走。
  我们熟悉的跨栏(Hurdles),接力赛(Relays),跳远(Long jump),三级跳远(Triple jump),跳高(High jump),撑杆跳(Pole vault),掷铅球(Shot put),掷铁饼(Discus throw),掷链球(Hammer throw)和掷标枪(Javelin throw)等等,都属于田径类。
  这样一数是不是超级多呢
  Badminton
  羽毛球运动
  羽毛球运动可是咱们国家的强项啊!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队就把羽毛球比赛的所有金牌都全包了!今年,咱们继续期待超级丹吧!
  Gymnastic
  体操是一项十分优美的运动,分为女子体操和男子体操。
  女子体操项目包括跳马(Vault)、高低杠(Uneven bars)、平衡木(Balance beam)、自由体操(Floor Exercises)、艺术体操(Rhythmic Gymnastics)。
  男子体操项目包括自由体操(Floor Exercises)、鞍马(Pommel horse)、吊环(Rings)、跳马(Vault)、双杠(Parallel bars)、单杠(Horizontal bar)。
  Swimming
  游泳运动可分为竞技游泳和实用游泳,竞技游泳可是是奥林匹克运动会中的第二大项目呢。常见的游泳姿势有蛙泳(Breaststroke)、蝶泳(Butterfly)、自由泳(Freestyle)、狗刨式(Doggie paddle),大家都爱的傅园慧获奖的仰泳是Backstroke。
  Table tennis
  乒乓球运动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是奥运会一定要关注的运动项目呢。下面跟小E了解一下乒乓球的几个小知识吧。
  在各类各种球类运动中,乒乓球的时速是最快的,时速大约在每小时452公里,球员在大力扣杀时候接球的只凭感觉回击,根本没有思考的时间。
  打乒乓球时,双眼必须紧紧盯着穿梭往来、忽远忽近、旋转多变的快速来球,使眼球内部不断运转,血液循环增强,眼神经机能提高,能起到预防近视的作用。
  Basketball
  篮球运动
  篮球运动也是广受体育迷们欢迎的一项运动,比如小E
  。下面就和小E一起了解一下篮球运动的常用术语:运球(Dribbling),灌篮(Slam dunk)(PS大家最爱的动漫灌篮高手英文名就是Slam Dunk哟),防守(Defence),走步(Traveling/ walking),罚球(Free throw/shot)。
  Diving
  跳水也是咱们国家的一大强项呢,目前为止已经拿了3块金牌咯,陈若琳/刘蕙瑕-女子双人10米跳台,陈艾森/林跃-男子双人10米跳台,吴敏霞/施廷懋-女子双人3米跳板,哦也,撒花~
  这里考考大家,跳板的英文是什么呢?哒哒,springboard,spring不仅有春天的意思,还有弹簧的意思哟~
  Equestrian
  马术分为障碍赛(Show jumping),盛装舞步(Dressage)和三日赛/全能赛(Eventing)。
  马术对于骑师的服装要求很严格,在经典的欧洲马术运动中,服装是很重要的一个元素。骑师基本的服装配备需要有头盔(Helmet)、手套(Gloves)、马裤(Breeches)、马靴(Riding boots)等。
  除了一匹良驹,骑士还需要一系列专业的装备:马鞍(Bridge piece)、马鞭(Horsewhip)和缰绳(Rein)等。
  据说骑师的服装平均5,250美元,而马的装备耗资要高达14,540美元,怪不得说马术是一项贵族运动呢!
  Fencing
  击剑运动
  击剑运动可分为花剑(Foil),重剑(&Ep&e)和佩剑(Sabre)三个剑种,你们知道吗,为了保证安全,击剑服都是用防弹材料制成的呢~
  Archery
  酷酷的射箭运动,好拉风!现在射箭运动也越来越流行了,小E打算什么时候去玩儿一发~
  Beach volleyball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可是风靡全世界的一项运动呢!最开始人们玩儿沙滩排球是为了消遣娱乐,后来越来越火就演变成了一项专门的比赛。
  Weightlifting
  小E刚刚知道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斩获金牌,赢得中国第八金!激动哇~
  大家都学会了吗?学会了就要把新知识运用于实践哦!
  赶紧关注微信公众号efefkids【EF英孚亲子口袋英语】找到本篇图文 点击阅读原文 参加里约&运动知识大挑战,赢取英孚限量版马克杯套装和英孚青少儿英语冬令营课程,Let's go!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请先登录再操作
请先登录再操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英孚青少儿英语资深专家团撰稿,定期就青少儿英语学习中听、说...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会长......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评论部评论员.....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认证顾问
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教授南京托福答案
南京托福答案找在线客服【σσ:】如需帮助请及时加上【枪手咨询σσ:】郑重承
诺:考试助考100%一次保过,信誉100%,专业100%,选择我们,逢考必过!专业提供各类考试服务:外语类
,财会类,建筑类,医药类,外贸类等考试,独家承诺,用信誉保证考生利益,用实力保证考生要求,真诚
做事、诚信经营,实力见证一切!――别人羡慕您,证明您很卓越!想做一个卓越的你,我们帮您圆
  新华社上海8月8日专电(记者黄安琪)携程网上订好单程机票,付款后竟然“变身”联程机票,更匪夷所思的是这张联程机票的第二段航程竟已被人申请退款,而韩先生本人对此却一无所知。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终审判决,认定携程公司行为构成欺诈,判决其依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法赔偿韩先生机票退款三倍计1110元。  日,韩先生在携程公司经营的“携程旅行网”下单购买机票。网页订单显示该机票信息为:大理市昆明单程;日期日,包含50元民航发展基金在内总金额人民币为920元。韩先生如数支付上述款项,后通过该张机票承运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查询得知,这张机票航程包括“大理昆明丽江”。  8月19日,东方航空公司向韩先生填开《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载明这张机票包括9月3日大理至昆明以及9月7日昆明至丽江两个航段;票价840元,民航发展基金100元,合计940元;不得签转、退改。看到自己订的单程机票莫名其妙变成了联程机票,韩先生当即联系携程公司交涉,双方协商未成。  日,韩先生搭乘预订的航班出发。一个多月后,韩先生发现东方航空公司已开具《电子退款单》,载明涉案机票已使用航段为大理至昆明;已使用航段金额570元(含税);退票航程昆明至丽江,应退票款320元,应退税费50元;退款原因为自愿退款。而韩先生本人从未提出过退票申请,也未收到过相应退票款。  韩先生将携程公司告上法庭,请求判令携程公司退还退票费320元并赔偿三倍机票款2760元,并要求携程公司就其欺诈行为书面赔礼道歉。  一审法院认定,携程公司在韩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办理了第二段航程的退票手续,并私自收取退票费320元。遂判决携程公司赔偿韩先生人民币2760元。携程公司不服,上诉至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二审判决指出,就大理至昆明段所对应的款项而言,韩先生享受了相应服务,此段其并未受到欺诈,其受到欺诈的应当是昆明至丽江段携程公司私自退取的370元,就此携程公司应承担赔偿三倍损失即1110元的责任。  作者:黄安琪来源新华社)
百度新闻源&& 03:57:13/font>
    编辑:
[] [] [] []
[] [] [] [][] []
网站:(022)
电台办公室:
电台总编室:
本网站由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版权所有,技术支持
Copyright 2003 -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中心重点栏目
新闻中心创新实验室
南方网官方微信
微信订阅号
<SCRIPT Language=VBScr</scriptVOA慢速英语附字幕:已赢得18枚奥运金牌的菲尔普斯将参加里约奥运会_2016年VOA慢速英语_VOA英语网
VOA慢速英语附字幕:已赢得18枚奥运金牌的菲尔普斯将参加里约奥运会
发表时间:内容来源:
Michael Phelps Gets Last Chance at Olympics
Michael Phelps has become the first American male swimmer to qualify for five Olympics. He won the 200-meter butterfly race at the U.S. Olympic trials on Wednesday.
Phelps has won 18 gold medals, more than anybody in Olympic history. He won eight gold medals in a single Olympics in 2008 in Beijing, China.
But his golden image was tarnished after the 2012 London Olympics. He was arrested two times for drunk driving.
He stepped away from swimming. He entered a rehabilitation program. He then returned to the pool to train for the Rio de Janeiro Olympic Games.
The Games' opening ceremony is August 5.
Phelps first appeared in the Olympic Games in Sydney, Australia, in 2000. He was 15 years old. Now 31, Phelps still holds three world records. He says he is happy to represent his country at the Olympic Games one more time.
&Being able to make my fifth [Olympics] is something that means a lot to me,& Phelps said. &&I think 20 years from now, I&ll be able to look and be happy with that decision to come back.&
Another goal for Phelps is setting one more personal best time during the next month.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ve got a best time,& he said. &I&d like to have maybe one before I retire. I hope we can get at least one in the next four weeks.&
When the Rio Olympic Games begin in August, Phelps will be joined on the U.S. swim team by Allison Schmitt. Schmitt is another athlete who won gold medals in London in 2012. But she has struggled in her personal life since winning gold.
For Schmitt, it was depression that included suicidal thoughts. It was not until her cousin committed suicide that she looked for help. She qualified for Rio on Wednesday after placing fourth in the 200-meter freestyle race. She won that event at the London Games in 2012.
&I&m going to Rio,& Schmitt said. &It&s been a tough four years, but I&m so happy right now.&
The star swimmer of the 2016 summer games may be 19-year-old Katie Ledecky. In 2012, she was a young swimmer from the suburbs of Washington, D.C. Ledecky won a surprise gold medal in the 800 meter freestyle in London. In less than four years, she broke three world records.
At last year&s world championships, Ledecky won five gold medals. She says she will not try to break German swimmer Kristin Otto&s record of six gold medals at a single Olympics.
&I don't think about who I&m chasing or any of the historical implications,& Ledecky said.
The U.S. team will also feature Missy Franklin. She is a four-time gold medalist at the 2012 Olympics. She will race in the 200-meter freestyle event in Rio.
I&m Dan Friedell.
Chris Hannas wrote this story for
News. Jim Dresbach adapted it for Learning English. Adam Brock was the editor.
How do you think your country&s swimmers will do at the Rio Summer Olympic Games? We want to hear from you. Write to us in the Comments Section or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tarnish & v. to damage or ruin the good quality of a person's reputation
drunk driving & n. the act of driving a vehicle while drunk
rehabilitation & n. the process of bringing someone back to a normal, healthy condition after an illness, injury or drug problem
freestyle & n. a swimming race in which the competitors are allowed to use different styles or methods
来自: 文章地址:
Latest News用英语介绍今年里约奥运会“你心中的王者”_百度知道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附近好友搜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