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名词学习(一)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名词学习(一)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单词做新单词用下面的几个单词的每个字母做新单词的首字母,然后把这些新单词连成一句话!注意新句子的顺序还必须是字母的顺序,)(1)L I B Y A(2)F R A N C E(3)H O L L A N D(4)B U R M A
love is beautiful,you alsofriendships remain and never can end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endbetween us remember me alway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当前位置:
>>>连词成句。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单词不得重复使用,..
连词成句。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单词不得重复使用,标点已给出)
1. please, pass, a, book, you, will, m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we, English, two, his, hours, spent, with, helping, him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movie, how, seen, times, have, many, you, the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our, parents, good, are, taken, of, by, care, we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angrily, she, what, mad at, he, did, that, so, she, was, left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连词成句难度:中档来源:河北省模拟题
1. Will you please pass me a book? 2. We spent two hours helping him with his English. 3.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seen the movie? 4. We are taken good care of by our parents.5. She was so mad at what he did that she left angrily.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连词成句。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单词不得重复使用,..”主要考查你对&&连词成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连词成句:即是把错乱排列的词语根据语法或句法特点排列组合成为句式整齐,内容恰当,语气流畅的句子的方法。他基本的要求是句子完整和流畅没有语法错误,更不要有语病。连词成句题做题技巧:首先强调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其次句子的最后要有标点符号。然后分句型来做: 1. 陈述句的时候,先找主语,然后找动词,再找其他,记得时间和地点是放在后面的。 2. 疑问句时,有疑问词的情况下找疑问词,然后找助动词,找主语,找其他。没有疑问词的情况下,就找助动词/be动词,再找主语,找其他。 3. 做这一类型的题目时,学生要有一定的基础,会认读单词,熟悉基本句型。 具体可以分一下几步来完成:一、看清标点符号1.如果是句号,则是陈述语句。陈述句的基本结构就是主语+谓语+宾语而构成的。2.如果是问号,则是疑问语句。要先看是特殊疑问句还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①如果有where 、what、how等疑问词,那么它就是特殊疑问句,就要把疑问词where 、 what、 how 等放在一句话的最前面,它后面紧接的是be动词也就是我们学习过的am、is、are三个单词。②如果题目中有can、 may、shall、would等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例如:“have& I& a& may& new& bike (?)” 。这道题目中有一个情态动词may,很显然这就是由情态动词may引导的疑问句。那么我们就要把may放在句子的最前面,后面紧接的就是这句话的主语(主语往往是人或者物)。很快我们就能写出这句话的前半部分“May I& have …”很显然,还剩下的几个单词可以构成一个词组“a new bike”,那么将整句话连起来就是“May I have a new bike ?”(我可以拥有一个新的自行车吗?)。同样其他的句子,例如:由can 、would、shall等情态动词引导的句子也是这样的方法可以完成。③如果题目中没有任何的特殊疑问词,也没有任何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我们最最熟悉的一般疑问句了。例如:“you& a& are student(?)”。很显然是一个疑问句,而且没有任何特殊疑问词。所以这是一句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的基本准则就是疑问词是be动词(am /is/are),而且要把它们放在句子的最前面。通过观察我们看到题目中有一个be动词(are),所以这句话就很容易连到“Are you a student ?”(你是一个学生吗?)。这样的题目还可以先将它当作一般陈述句来做,然后再由陈述句改成一般疑问句。例如“you& a& are student(?)”这题还可以先将它写成一般陈述句的形式“You are a student.”。然后将它写成一般疑问句,即是将这句话的主语和谓语(be动词)对调,得到“Are you a student?”,这样这句话也就完成了。3.如果是感叹号,则是感叹语句。①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我们知道有what引导的感叹句,其基本结构是What + a + adj. + n.。例如:“What a nice book !”(多漂亮的一本书啊!)② 由how引导的感叹句。与what引导的感叹句相似,how引导的感叹句的结构是“How + adj.( +n. /名词短语 + be动词 )!”。
二、注意特殊句型还有一些连词成句的题目看上去似乎是无规律可循。有这样一个题目:“to&& time& to&& go&& it’s& school (.)” 这样的题目就要求学生对有些句型的熟练掌握。这条题目考的是学生对句型“it’s& time to do sth.” 的运用和词组“go to school(去上学)”,这是一条交际运用题。很显然,这条题目的答案应该是:“It’s& time to go to shool.”(该到上学的时候了。)还有一类句型叫做祈使句。这样的句型往往没有主语。例如:“Go to the playground& ,please.”(请去操场。)这样的句子就省略了主语,完整的应该是“我请你去操场。”所以这样的句型也是学生所需要掌握。有这样一条题目,“breakfast , have& Mike(。)”。很显然这是一句祈使句。拿到这条题目时,如果对句子的意思不明白也许就无法下手。但是如果明白是“让迈克吃早饭。”这条题目也就很好做了,这是一条省略句,所以很快就能得到答案:“Have breakfast,Mike.”。有很多像这样的题目,没有明确的主语、谓语等。这就需要学生对所要完成题目的句子意思的了解,对一些固定结构的掌握。三、注意句子是否完整往往学生在做完一条题目以后,经常会出现句子还没有写完整,单词抄写错的现象。在做这样的题目时容易出现漏字、错字的毛病。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养成认真仔细的习惯。在做题目时加强对“难题”的训练,在“找错误”中增强细心意识。&&& 四、注意字母的大小写在英语中经常需要大写的有:每句话的开头字母、人名、专有名词等。例如:“thank you,liutao.”这句话中有三个字母没有大写,应该将它改成:“Thank you,Liu Tao.”这样这句话也就很明白了。与中文不同,在英文中字母的大小写有时也就决定了一句话的意义。Doctor 和doctor就是因为一字之差其意思也就大大不同,前者是博士而后者则是医生。所以在平时,应该注意这类题型的解答。
发现相似题
与“连词成句。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单词不得重复使用,..”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02535304049296111293409302428168020四点建议,英语单词记住不再忘How can we avoid forgetting what we have learned? Now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four suggestions. Then I'll give you a bit explanation on each of them.SuggestionsFirst, we need to learn words repeatedly with increasing intervals between learning sessions. Here, the most important term increasing intervals, 就是说这个间隔的时间要恰当。I will explain it later. (按照适当的时间间隔来温习新学的单词。)The second we should have the words. We have the words we want to learn with us whenever we go. So if we want to learn these words, we should have these words with us. So we can make full use of our time learning these words. (时时刻刻,利用边边角角的时间去复习生词。)The third is set aside a regular time for vocabulary learning. (留出专门的时间用于单词学习。)The last one, spend more time on the words you find difficult. All these suggestions are not new to you, I guess. But you might find something new later. (对疑难词汇进行重点攻关。)Suggestion OneOk. The first one. Increasing intervals. Now research in psychology shows that we do not forget things gradually. You see a psychologist did research. Most of our forgetting occurs within 2minutes after we have first learned something. More is forgotten with one hour. Still more within 8 hours. After 8 hours, the rate of forgetting stays surprisingly steady. You see, we do not forget things gradually, bit by bit. Bit by bit. It s not the case. So we forget more in the first 8 hours. (心理学研究者做过一个测试:我们最易遗忘的时间段是我们接触新知识后的头20分钟。之后的1个小时我们又会忘记一些,然后8小时内又忘记一些。过了8小时,我们的遗忘速度就会趋于稳定。也就是说,遗忘是一点一点发生的,前8个小时忘得最快。)So what should we do? What should we do? And actually, I will suggest you should do revision everyday when you first learn the new words. And then you may spend some time review the words once in a week. Then later on, once in a month. So increasing intervals, I mean you learn frequently at the very beginning. Then gradually, you can delay a little bit. The interval is longer and longer. But still you have to review them. Now this is the first suggestion. Increasing intervals. (针对这种遗忘规律,文教授提议:接触新单词之后,起初反复记忆,然后逐步拉长复习的时间间隔。)Suggestion TwoThe second suggestion is make full use of dead time. Dead. Why I use the word in the quotation marks? The dead time. Now when I say dead time, I mean those time is not useful any more. You know, when you are walking on the way, when you are in a bus, when you are, let me see, when you are lying on the bed before you sleep. All these time can t be used for very important things. But you can make full use of dead time to learn some words. And you can use your vocabulary notebook, you can use your electronic dictionary, just very small, learn few words every day. Every day. Try to use this kind of time learning words, eventually your vocabulary will be expanding quickly. (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行走中,公车上,睡觉前......这些相对来说不能做重要事情的时间段,你就可以分心用来背单词。一天记几个,积少成多,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单词量突飞猛进。)You do not need whole day learning vocabulary. Don t do in this way. And you may use just small amount of time every day. Let s say, in the morning, 2minutes, in the afternoon, 2minutes, in the evening, 2minutes. Suppose you want to spend one hour, you d better separate it into three sessions, 2minutes each. Suppose you want to learn vocabulary half an hour a day, maybe you d better divide them into two sections, 15 minutes a section. Don t put them together. (不要成天成宿地背单词,花费大段大段的时间记单词会降低学习效率。如果你每天计划利用1个小时背单词,那么就把这1个小时拆分成早、中、晚三部分,每次安排20分钟背单词。)And then every day you learn a little bit. Then eventually, at the end of the week, you have spent about half an hour putting all these words together, go over them. Later I will mention, don t go over all the words. You have to select some of them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Now electronic dictionary also is a good way to learn words, because there is a sort of file for you to put those difficult words, right? Just put in your pocket. You can learn them anytime you can do it. (一天记一点,周末抽出半小时有侧重点地巩固一周的学习成果。可以利用电子辞典的归档功能筛选出疑难词汇,然后放在身边随时翻阅。)Suggestion ThreeAnd suggestion 3. And my suggestion is daily revision. Ten minutes a day. Weekly revision. One hour a week. Monthly revision. One hour a month. So that intervals, the first is a week, the next is a month. (除了学习新单词,还要注意复习这些单词。一天十分钟,一周一小时,一个月一小时 以这种频率不断温习这些单词,必能收到良好的效果。)Suggestion FourAnd the final suggestion is to spend more time on the words you find difficult. I found some students would like to go down a list from the first to the last, trying to memorize each one. You ve got a vocabulary list. From first to the end. From the first to the end. Eve#from 四点建议,英语单词记住不再忘_四级单词记忆力方法_四六级英语单词记忆方法来自 end#ry day, they follow the same pattern. (重点记忆自己认为比较难的单词。不要年复一年地拿着词汇大纲从头看到尾。)Now there are two problems for this kind of practice. The words at the top of the list tend to be remembered better. Then the words further down. Right? Time is wasted on the words that have been learned. What can be done? I ll give you an example. This example is given by a researcher. (不要把复习单词的时间浪费在已经记住的单词上面。)Now I give you the footnote there. Suppose you have got these new words in one text: rewarding, frustrating, junior, positive, senior, opportunity, online, technology, participate, virtual, virtual classroom. Ok. You ve got so many words. Suppose all these words you are asked to learn. And you remember them at the end of the day. Let s say. In the evening, you remember them. And tomorrow you go over them again. You found you forgot many of them. You only remember few of them. (举例来说,粗体部分是你要学习的新单词。头天你学习完毕,第二天复习的时候你发现只记住了其中的几个,却忘记了大多数。)So what should you do tomorrow? Should you go over them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again? No. So this is the suggestion. If you, suppose you remember these words, junior, positive, senior, online, virtual, if you remember these words, put these words in another column. And then you only focus on, next day, you only focus your attention on the remaining five words. Don t go over ten words again. Focus on five words. Ok. (那么,你不必再复习已经掌握的部分【比如说粗体标出的单词】,你只需复习你没有记住的另5个单词。)So you classify these words into three types. If you are familiar with them, you review them once. And then you review them once in a week. If you review them once in a week, no problem at all. You put them in a monthly column. So you review them once for a month. (你可以做一张三列的表,三列的标题分别为:daily, weekly 和monthly。起初,所有的单词都放在daily这列,第二天复习的时候,记住的单词就可以挪到weekly这列,如果周复习的时候你仍然记得它们,就可以将之挪到monthly这列。)四级单词记忆力方法死记硬背法:b、r、o、w、n----褐色的、棕色的;b、r、o、w、n----褐色的、棕色的;许多英语学习者都有这样的体会,学英语难,背英语单词是难上加难。面对海量的英语单词,学习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投入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始终逃不掉背了忘,忘了再背,背了再忘的低级循环。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就是广为人们采用的、效率低下的、而且又是耗时费力的 死记硬背式 单词记忆方法,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傻到要把成千上万个电话号码死记硬背下来的地步,可是在英语学习中,却有不少人非要把由26个字母组成的成千上万个英语字符死记硬背下来不可,这不能不说是我们记忆英语单词的最大误区。优点是:不需要什么技巧,不需要费脑筋想,只需要简单的重复、重复再重复就行了;缺点:很容易忘记,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也不能记住太多的单词。发音记忆法:brown [braun] 褐色的、棕色的;brown [braun] 褐色的、棕色的;使用读音记忆,边读边记,由于英语单词是以表音为主的文字,所以当我们掌握了一些必要的拼写规律,可以按照语音刺激我们回忆大量英语单词的含义。优点是:有利于英语单词语音的真培养;缺点:背到最后,可能会出现大量的英语单词,见了后知道怎么读,也认识,就是不知道这个英语单词的汉语意思是什么了。一句话背单词法:皮鞋(br)自己(own)的本色是 褐色的把一个英语单词分成若干部份,然后把每一部分通过联想赋予一定的意义,然后编成一个小故事进行记忆。优点: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快速记忆英语单词;缺点:不能深入理解英语单词组成规律。理解学单词法:br(棕榈树分出的棕毛)+own(棕毛自己本身的颜色)通过这种方法不仅能迅速掌握词意,而且还可以深入的学习、了解,单词组成的本质。对以后成为英语单词快速记忆的高手,有着莫大的帮助。优点:由于对英语单词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很容易记住英语单词,而且不容易忘记;缺点:需要付出点精力,对英语单词进行分析。四六级英语单词记忆方法四六级考试已经落下帷幕,觉得发挥不理想的考生也不要灰心,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6月份的考试了。众所周知,四六级最重要的是词汇量的积累,那么如何背单词最有效呢?结合记忆法将比较生疏,不常用的单词放入一定的语言环境 句子中,结合句意来记忆单词。遇到此单词时,若词义忘记,则可通过回忆所在句子的意思来记忆单词。例如:文章出自,转载请保留此链接!slopen. ①倾斜;坡度;斜度There is always a certain slope in a ship's deck。船的甲板总有几分倾斜。②斜面;斜坡We climbed the steep slope of the hill。我们爬了那座陡峭的倾坡。vi。倾斜The railroad slopes up slightsly at this point。铁路在此处有轻微的倾斜。criticaladj. ①批评(性)的,吹毛求疵的I don't like people who are too critical about everything。我不喜欢对每件事都太吹毛疵的人。②紧要的,关键的;危急的His condition is reported as being very critical。据他的情况非常危急。通过此法来掌握词汇,既有助于记住单词本身的拼写、拼读,又可同时熟悉词的词义、词性、用法和 搭配,比孤立地背记单词效果要好。同类记忆法将同类词汇收集在一起,同时背记。注意,同类词汇与同义词不同:同义词是指意思相同,而同类词是指基本属性相同、具体意义的层次,级别或范围不同的一类词汇。如headmaster和principal是同义词,都表示, 中小学[微博]校长 ;president和chancellor是同义词,都 表示大专院校 校长 。这两组词是同类词汇,都表示 校长 ,但具体级别不同,所以两组词不是同义词。再如bachelor(学士)、master(硕士)、doctor (博士)三个词都表示学位授予的情况,但具体级别不同,所以这三个词也是一组同类词汇。这样,将同类词汇放在一起记忆,当遇到其中一个词时,头脑中出现的就是一组词,效率大大提高了。比较记忆法把同义词或形似词放在一起,加以区别、说明来掌握单词的方法。记忆的过程是一组组,一对对单词 同时记忆。这种记忆方法可以记住单词拼写的同时,还掌握了词与词的区别和各自特殊的用法,于是将平时极易混淆的单词清楚地区别开。例如:同义词admit和confess均表示 承认 。但confess,含有 坦白 , 忏悔 ,的意思, 而admit却无此意。admit除含有 承认 之意外, 还含有 允许,接纳 的意思。acquire、inquire、require是三个形似词,拼写很相似,但意思却完全不同:acquire(取得,获得)。 inquire(打听,查询)、require(需要,要求,命令)。构词法记忆法通过掌握构词法来记忆单词。英语主要有三种构词法:1)转化,即由一个词类转化为另一个词类。例如:picture(n)画-picture(v)描绘water(N)水 water(v) 浇水2)派生,即演过加前缀或后缀构成另一个词,例如:happy unhappy(加前缀)happiness(加后缀)3)合成,即由两个或更多的词合成一个词。例如:wood(木)+cut(刻) woodcut(木刻)pea(豌豆)+nuts(坚果) peanut(花生)这种记忆法可以将具有同一基本意义的不同词性或具有相反意义的一系列单词同时记忆,使不同单词的词义、词性不易混淆。根义记忆法利用根义代替记忆多义,可以解决 没有生词 却老读不懂的问题。比如要问immediate(ly)是否已记住,回答当然是肯定的。那么就请看下面三个 没有生词 的片段:a) The woman immediately behind the car。b) She is my immediate neighbour。c) the immediate cause若没有读懂,那么就请看immediaie(ly)根义,中间没有间隔(地) 代记:1)(时间)立刻;2)(空间)紧挨,通接,紧跟;3)(关系)直接。这样,根义在阅读理解中就起到了以一当十的功效。上面三个片段的意思就迎刃而解了。记忆力:看完本文,记得打分哦:很好下载Doc格式文档马上分享给朋友:?知道苹果代表什么吗实用文章,深受网友追捧比较有用,值得网友借鉴没有价值,写作仍需努力相关百科:
48小时热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谜语连成一句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