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s……是什么意思(最好造个例句)

so as和so as to的区别意思,怎么用,给下例句
血魔炀0499
so as adv.只要We always make offer as low as possible so as to conclude more business.我们总是尽可能地报最低价以便多做生意.She had always struck him as so poised,so competent.她给他的印象是如此的镇定自若,精明能干.so as to 为了…The test questions are kept secret so as to prevent cheating.考试题保密以防作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请楼主给例子才能告诉两组词的区别。
扫描下载二维码as……as……与哪些词组意思相同?so tha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as……as……与哪些词组意思相同?so that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the same as soas.....as.that如此..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 order that in order to so that so as to的区别和用法(越具体越好)最好有例句~~_百度知道
In order that in order to so that so as to的区别和用法(越具体越好)最好有例句~~
主句和从句是原因与结果的关系。
I am so busy that I have no time to see my mother,in order to ,因此我们无法工作,用作目的状语(1)“So that“以便.(2)so that 也可以引导表示结果的状语从句,引导一个表示目的的状语从句,常用在“so+形容词&#47。Speak clearly so that (in order that)everybody can understand you;so---that引导结果状语从句,作“如此--- 以致--- ”讲.我工作太忙了;副词+that clause”结构中,so that we couldn’t work。It was too cold ,而so as to 则不行,to do 可置于句首.请说清楚一点,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听懂你的话,后接从句,做“因此”讲,使能够”。We left early so that (in order that) we could catch the first train,没有时间去看母亲。(4)in order to (in order not to)和so as to (in order not to)后接动词原形.天气太冷了。(3)so that与so---that的区别so that 可以引导目的的状语从句(有情态动词)或结果状语从句(没有情态动词)(从句子的意思上或根据主句和从句的逻辑关系上去判断),与in order that 同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为了维持身体健康.,in order to do sth。这两者在意思表达上还是有点区别的.意思都是&例句与用法。2, a person should eat wholesome food and get sufficient exercise. In order to maintain physical well being,直译;为了in order that后面接句子in order to后面直接接动词原形,我去学校为了学习知识,以便我能买一所房子。.: 1,那样使我能学到知识,直译。百度来的,我去学校,i go to school in order to learn knowledge。而用in order to .
我正在攒钱,常有so as not to do sth的句型 i go to school so that i can learn knowledge,一个人应该吃有益健康的食品.,并经常锻炼身体。 so as to多用于否定句. I am saving money in order that I can buy a house.&quot., 以便.
In order that :以便为了 目的在 后面接that从句,就是接一个完整的句子。In order that everybody should hear him, he spoke loudly.他大声说话,为了使大家都能听见。in order to 意思一样,但是to后面只能接动词或动词短语。The actor shaved his head off in order to portray a bald man.为扮演一个秃头男人,演员把他自己的头发剃光了。 so that
以便;所以同样的that后面必须接句子。I drink this poison so that we can be together forever.我喝下这个毒药,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so as to一样的意思,后面只能接动词或动词短语。I'll get up early, so as to be ready when you come.我早些起床,以便你来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
还望采纳,,举手之劳,这将让我们以后更好为您解答,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o as的用法详细一点,最好有例句.
tyibddti299
带as(so)… as的结构1.在表示“和…一样…”时,可用“as...as”结构(前面的as后要用原形):He is as busy as before.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忙.I’ll give you as much help as I can.我将尽量帮助你.The airport was as crowded as ever.机场还是像平常那样拥挤.You’re as good a singer as Johny Buck.你的歌唱得像约尼∙伯克一样好.Modern computers can be as small as a book.现在的电脑可以像一本书那样大.2.在表示“不像…那样…”时可用“not as(so)...as”这种结构:It isn’t so cold as yesterday.今天不像昨天那样冷.He is not so handsome as his brother.他不像他哥哥那样英俊.I’m not so experienced as you think.我没有你想的那样有经验.The situation is not so bad as had been painted.形势没有描绘的那样糟糕.Jack is not as(so) old as he looks.杰克不像他看起来那样老.3.这种结构中也可包含一个状语或有almost,just,nearly,quite这类副词形容:The whale was twice as long as her boat.那头鲸有她的那艘船的两倍长.Their house is about three times as big as ours.他们的房子约为我们房子三倍大.My command of English is not half so good as yours.我的英语掌握得还不及你的一半好.He was almost as diligent as his sister.他几乎和她姐姐一样勤奋.She is nearly as tall as her mother.她几乎和她妈妈一样高.4.as...as还可用在许多固定说法中:as brave as a lion as busy as a bee as vain as a peacocksoft as velvetas bright as dayas fat as a pig as gentle as a lamb easy as ABC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dv.只要So far forth as...到。。。的程度Gummed so as to adhere.涂胶的涂上胶以便粘附的Not so good as before.不如以前好。Nothing so sure as death.世事无常死有常。So as...
扫描下载二维码but.or.because,so,as等的例句如题,请多写几句吧~
1.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but my sister dislikes it.2.Which do you like better,apples or bananas?3.I can't come to your party,because of my father's illness.4.I have to do the homework,so I can't play badminton with you.5.As you know,hamburgers are junk foo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 as例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