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5 &
waste book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aste book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aste book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流水帐:    1. running account
   会计与银行业务用语 (汇总) ...现金帐 cash account 流水帐 running account 暂记帐||未定帐 suspense account ...

2. journal account
   会计英语单词英中对照(五) ...itemized account 明细帐journal account 流水帐keep account with 与 ... 继续交易, 与...有帐务往来 ...
     3. waste book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W1)—生命经纬 ...wastage 消耗量waste book 流水帐waste one's breath 白费口舌 ...

4. journal book
   词博科技英语主科技词汇[700] ...journal bearing surface 轴颈轴承面journal book 分录簿; 流水帐; 日记簿journal brass 轴承黄铜; 轴颈铜衬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journal book 分录簿; 流水帐; 日记簿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英文金额数字大写美元127.881020.571442.721088.10的英文金额大写写法是怎样的?补充:是那种合同、发票里面总金额的正式写法~SAY US DOLLARS (...........) ONLY这种关键是搞不太清楚那些千位、百和十位之间要不要and
和平分手〃Kkj
127.88:US Dollars one hundred twenty seven and eighty eight cents only.1020.57:US Dollars one thousand twenty and fifty seven cents only.1442.72:US Dollars one thousand four hundred forty two and seventy two cents only.1088.10:US Dollars one thousand eighty eight and ten cents onl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27.88 US Dollars (One hundred and twenty seven dollars eighty eight cents) only1020.57 US Dollars (One thousand and twenty dollars fifty seven cents) only 1442.72 US Dollars (One thousand f...
127.88 US DOLLARS one hundred and twenty seven and cents eighty eight1020.57: USD one thousand and twenty and cents fifty seven1442.75 :USDone
thousand four hundred and forty two and cents seventy FIVE 1088.10:USD one thousand and eighty eight and cents ten就按这个没错的!
有大写吗?难道你指的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这东西很麻烦啊,我大学做国际结算的时候看见这东西烦死。你基本上把上面各位写的那些大写英文填进你的括号里就是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文缩写查询
JR缩写的意思 - 流水账[日志]记录
JR(Journal Record) - 流水账[日志]记录
【英文缩写】JR
【英文全称】Journal Record
【中文解释】流水账[日志]记录【缩写类别】 流水账[日志]记录的英文缩写是JR。
推荐英文缩写
网友正在查
常用查询工具
实用查询工具
日常生活:
站长工具:
学习应用:
民俗娱乐:
电脑网络:
财经商务:
交通旅游:
医疗健康:加拿大签证材料银行流水需要英文的吗?是直接和银行说拉英文的还是自己翻译英文的?_百度知道
加拿大签证材料银行流水需要英文的吗?是直接和银行说拉英文的还是自己翻译英文的?
提问者采纳
移民局更看重的是你的存款证明,在中文处直接翻译即可银行流水一般都是中文的。只要在获得流水后,没有英文的,这个上面是中英文对照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加拿大签证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直接到银行打印流水,并加盖银行章即可。银行单无需翻译。
最好还是翻译成英文,记得银行要盖章。 如果是国际银行比如汇丰什么的和他说打英文存款证明应该也有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篇英文日记!可以是流水帐)!急紧急
大姨妈°ue4樋
日记:Today is the weekend, is my favorite day, the weather was not very good though, but I was especially good, because my parents promised to take me to the movies today, it is a very famous film "Mr Bean" Rowan Atkinson played, I like comedy, so "Mr Bean" For me, very interesting, students, and you like to watch a movie? Love to watch comedy? Look better if you look at comedy, do not forget to call me, hee hee!译文:今天是周末,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天气虽然不怎么样,但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爸爸妈妈答应今天带我去看电影,那是一部非常有名的电影《憨豆先生》罗恩·阿特金森饰演的,我最喜欢喜剧了,所以《憨豆先生》对我来说非常有趣,同学们,你们爱看电影吗?爱看喜剧吗?如果你们要看更好看的喜剧,千万别忘了叫我,嘻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小朋友,不好好学习,你妈妈会打你哦。。。
Today I went to the park to play for a very long time to let go again after bazaar, I was at the shopping mall to buy a lot of chips and French fries, and let my mother again bought me a clothes I was very happy. When I got home, I will wear it, too beautiful (handsome) Today I had a happy.
studing overtimeI am a student of the jijijk school ,I haven't gone my home because I haven't finished my study
yet It was a very busy day.
百度搜一下不就行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订单总金额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