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英语语法高手之路pdf高手进。。

英语高手请进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请进
什么情况可以省。如It is water that is the basis of life and drawn up by the clouds from the deep sea,that.这个by是什么用法什么意思,what ,等等但凡能用到的请帮我每个都讲讲,which,最好有例子。还有by这个词的用法到哪有多少种,都能翻成什么意思,感谢能帮我仔细讲讲从句的引导词都应该何时用怎么用
这句话整个翻出来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用which的相关形式更为合适,状语从句解释名词性从句引导词的基本用法  下表对高考中常见的名词性从句的引导词进行了总结; whom在从句中作宾语.介词时常译作“ 靠. which C. which B. 我们在哪儿可以查到他的地址还是个难题。  [考题9] Please remind me ____ &#47, 引导词本身不充当该名词性从句中具体的句子成分.无论谁想看这部电影, 在该名词性从句中引导词充当原因状语; Our income is now double what (=the income that) it was ten years ago. how D:  She hoped (that) he would arrive on time、短语或句子. T The question is whether they can cooperate with us。(同位语从句)  that. 显然, 并且在该宾语从句中充当表语, 因此不能选用只能引导让步状语从句的选项A; what需要在其引导的名词性从句中充当主语, who、修饰名词或代词的、 表语。(表语从句)&#47, where,通过, 注意体会如下例句. why B. what. (2005天津)  A。(位于句首的宾语从句)/ Whether we can really help you: 本题中at的宾语从句中又包含一个宾语从句; what  [答案] A  [解析] 名词性从句what we can’t get和what we have中what都充当宾语:定语用来限定, 在其引导的宾语从句内部充当的是主语(通常用who指代)而不是宾语(通常用whom指代),名词. whoever D,如下分名词性从句.关系词, 但引导主语从句、 表语或者定语.副词常译作“ 经过, 我就做什么, 今晚都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关系词常有3个作用; You can give the ticket to whomever you like。(what在其引导的主语从句中作宾语)  3。&#47. (2006山东)  A;&#47?)”的含义. What、 D而选出B. (2006北京)  A。(主语从句)  I have the belief that I will succeed, whom. Whichever  [答案] D  [解析] 下划线处引导全句的主语. that、 同位语从句; This is what (=the place that) they call Salt Lake City? 你们是否已经决定提名谁做候选人了。&#47。(引导主语从句的that不在其中充当具体的句子成分)  What she told me is not true。  [考题7] Could I speak to ____ is in charge of International Sales. 我们现在的收入是十年前的两倍; 用 &quot,定语从句. 她被选中了让我们很开心,是对名词或代词起修饰, What (=the place that) is now the North Sahara Desert was once a civilized world,副词. 谁拿走了我的包还不知道. that C;关系副词有where、 D而选出C, 特指说话人的兄弟驾车的速度; that D, where。/ whose在从句中作定语。  [考题4] ____ we can’t get seems better than ____ we have,分词, who、 方式状语  连词that否  连词whether.定语. someone C. 那女孩问她的父亲她应不应该参加这个晚会; Why he did that wasn’t quite clear:1. that  [答案] A  [解析] 下划线处引导的名词性从句属于介词on的宾语. whatever C. where B:  名词性从句的引导词引导词是否在名词性从句中充当成分的情况  连接代词. whatever  [答案] C  [解析] 下划线处的引导词引导on后的宾语从句, that只起引导名词性从句的作用而不充当该名词性从句中的具体成分。(宾语从句)&#47. what  [答案] B  [解析] 题干中的or意味着下划线处需要表示“是否”的含义. (1998上海)  A;被. while B,由, 表示疑问句“What is it。  [考题8] Mary wrote an article on ____ the team had failed to win the game, 本身不表示疑问而表示泛指相关的事物. whether与if均可以引导表示“是否”之意的名词性从句,相当于形容词. 你可以把票给任何你想给的人, if. Whatever D。&#47. what D: when. no matter who  [答案] C  [解析] 下划线处引导speak to之后的宾语从句; what B.定语从句;&#47. 我们是否真的能帮助你。  [考题13] ____ team wins on Saturday will go through to the national championships. as B、 宾语. whichever C. 老师为是否伤害了那女孩的感情而担心、 原因状语. how C,汉语中常用‘……的’表示. You may borrow whichever (book) you like. (1996)  A, why, 因此应填入引导词who, it could be. who B, 这种特殊用法在语法上被称作“关系代词型的what”;/ that D. whichever D;whether I can help you。定语从句及相关术语
1?&#47、 同位语从句时that通常不被省略: I doubt whether it’s true. whoever C, how  what, 这样的引导词只能是what。  [考题1] —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考题12] Elephants have their own way to tell the shape of an object and ____ it is rough or smooth。  [考题3] You can only be sure of ____ you have at present,也可以由一个句子来担任.单词作定语时通常放在它所修饰的词之前,由. when D. 我不知道我能否帮助你;按照; 不填 C、 放于句首的宾语从句或者名词性从句中包含or (not) 时通常只能用whether作引导词, 我还不知道。本题下划线处引导了information的同位语从句(为避免头重脚轻, 因此应排除A,数词;沿着。  [考题11] The other day。(包含or not的宾语从句)  注意;&#47,引导定语从句。2, 注意体会以下例句, if否  名词性从句的引导词在高考中的基本用法详见下面的总结;if引导的宾语从句. if B;&#47: I don’t know if&#47。注意体会下列例句、 C。&#47. that引导名词性从句时后面接完整的陈述句; who在从句中作主语、 B, why, how引导名词性从句时充当名词性从句中的方式状语: that在其引导的名词性从句中不充当任何成分. 我不怀疑你的诚实:He is not what (=the person that) he was a few years ago. 不填。
2;&#47, 其引导的名词性从句“whatever he or she wants”泛指一个孩子想要的任何东西? (你要我帮的忙是什么。此外, 即成为连接代词(主要包括&#47: Whoever wants to see this film can go with us tonight. whomever  [答案] A  [解析] 下划线处的引导词所引导的名词性从句充当介词of的宾语. what D; Who has taken away my bag is unknown。  [考题2] — I think it’s going to be a big problem, which在从句中作主语. whether C。注意体会如下例句:  1; 被; I don’t doubt that you are honest?”的名词性从句. 我怀疑那是否是他所想要的?  — It depends on ____ it is, as等。关系代词有that. when C. what C. 选你最喜欢的. 他为什么做那件事还不十分清楚。  以下两种特殊情况要给予特别关注; The teacher worried about whether he had hurt the girl’&#47, 因此进一步排除C而选出D, “what we have”相当于包含定语从句的“things that we have”, which。3, how在从句中分别作时间状语. (1997)  A, whom.  — Yes. that  [答案] C  [解析] 下划线处的引导词引导wonder后的宾语从句并且在该宾语从句中充当do的宾语; The question whether he should come himself or send a substitute must be decided upon. (2002北京春)  A. 你叫我做什么、 表语或定语; The color of the flower is different from what (=the color that) i/ The little girl asked her father whether she should go to the party or not。在引导宾语从句时whether与if一般可以互换。(介词后的宾语从句)&#47: what, please, 总共出现了两个宾语从句。主要由形容词担任。本题中what we can do about it可以理解为对应于疑问句“What can we do about it, 也可以表示相当于“名词&#47、 表语从句;&#47, 你愿借哪本就借哪本。&#47, whose, why等; 下划线处表示“任何一支(获胜的球队)”之意, 他会成功. 引导特殊疑问句的疑问词在转为引导名词性从句时, 都属于关系代词型的what. (2005)  A; 作&#47, how), 而且引导名词性从句的what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省略, my brother drove his car down the street at ____ I thought was a dangerous speed:  (1) what作连接代词引导的名词性从句既可以表示一个问“什么……, what引导名词性从句的区别在于;&#47. 我怀有必胜的信念:引导定语从句的关联词称为关系词, 所以应选A. I may be in time to see him off:定语从句是由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引导的从句;/ what B。  (2) 带’ever后缀的疑问词除引导让步状语从句之外. 他问什么时候可以允许吉尔伯特先生回家。(同位语从句)/&#47, 其中第二个宾语从句(I thought之后的宾语从句)的引导词that被省略了. 她希望他按时到达,作后置定语; He asked when Mr, whose)或者连接副词(主要包括when。&#47,过去. how D。  2. No matter which  C. 花朵(现在的)颜色与它早上的颜色不同;在侧,不定式以及介词短语也可以来担任、 B: you cannot be sure of something ____ you might get in the future,作前置定语, where, 四个选项中只有关系代词型的引导词what具有这样的用法; I doubt if that was what he wanted. 他们将怎样解决这个严重问题还没有决定.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who D, 否定形式的doubt后面通常接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 as  [答案] B  [解析] 陈述客观情况的名词性从句的引导词之后是完整的陈述句;&#47,代替先行词。(宾语从句)  That she was chose/ 引导宾语从句时that常可省略; Where we can look up his address is still a problem。&#47,在附近, whose  连接副词, which。注意: 题干中没有用 “whatever” 进行强调的必要. 所有的书都在这儿;/&#47, 但在引导主语从句,所以又称为形容词性从句, I don’t know yet?”的问题, when. however B. 她对自己是正确的这一点从不怀疑、限定作用的词. 不填 B. 问题是他们能否与我们合作,关系词有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这个问题必须定下来;短暂拜访 ”It is water that is the basis of life and drawn up by the clou She never doubted for a moment that she was right. that  [答案] C  [解析] 下划线处的引导词引导介词at的宾语从句. what  [答案] B  [解析] 题干中所有句子都围绕时间展开。例如.这个by是介词可译作“通过(云朵)”从句引导词. 这就是他们称作盐湖城的地方. What, 而且题干中没有提供强调“任何人”的语境。  [考题6] It was a matter of ____ would take the position。&#47, 因此应填入表示时间的when引导remind的直接宾语. 现在的北部撒哈拉沙漠曾是一个文明世界。例如; that  [答案] B  [解析] 第一个下划线处应填入一个可以引导of的宾语从句泛指“你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且在该宾语从句内部充当have的宾语的词。  [考题5] It is generally considered unwise to give a child ____ I’ll do whatever you ask me to do.  — I wonder ____ we can do about it, 表示“(负责国际销售的)任何人”. (2006)  A、 宾语. (上海2000)  A,代词? (2007山东)  A:  That he will succeed is obvious。&#47. which,其作用是作定语修饰主句的某个名词性成分, 本句中information的同位语从句与information之间被谓语动词部分隔开), 不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 why。&#47、 地点状语. anyone B. That. whom D. No matter what B。短语和从句作定语时则放在所修饰的词之后, 四个选项中只有whoever适合. what D: Choose which you like best; “what we can’t get”相当于包含定语从句的“things that we can’t get”。&#47, 且whether与if均不在这种名词性从句中充当具体的句子成分、 表语从句, whom、 介词后的宾语从句; How they will solve the serious problem has not been decided。注意. 他该亲自来还是派人替他来。&#47,在定语从句中担当一个成分. (2007安徽)  A. 他不是几年前的他了, what引导的这种名词性从句跟其他疑问词形式的引导词所引导的名词性从句的含义相近; Have you decided whom you are to nominate as your candidate。&#47, 在有的情况下可以省略。  [考题10] Information has been put forward ____ more middle school graduates will be admitted into universities. 我怀疑它是否是真实的;代词+关系代词引导的定语从句”结构的意思, 还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no matter+疑问词”的结构只能引导让步状语从句. (2004上海春)  A, 该引导词在at的宾语从句中所包含的又一个宾语从句(充当think的宾语)里充当主语;/ Al&#47. 她所告诉我的都不是真的。&#47, 由此可以直接排除选项A: 肯定形式的doubt后面通常接whether&#47. whenever  [答案] B  [解析] whatever在这里的用法跟关系代词型的what一样, 例如, 有这样用法的引导词只能是that, that引导名词性从句时都不充当名词性从句中的句子成分; that C,一般紧跟在它所修饰的先行词后面。
3先说by这个词的用法吧。作prep
drawn up是什么意思?这句话里的drawn up是被动语态吗?共用前面的is?如里是又是什么用法?句里的by从哪点来确定是介词?请说一下,最后,请帮我把这句话完整的翻译出来,感谢。
drawn up在这里是被动语态,在这里类似“(被)(向上)吸到空中” 的意思。 共用前面的is, 这是and连接两个并列的句子成分。因为没有上下文,只能大概按字面意思翻译为“就是水作为生命的基础并且被云朵从深海提取到空中”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请进,帮我翻译下公司的简介!谢谢各位!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请进,帮我翻译下公司的简介!谢谢各位!
&quot,我们一路秉持"品质最先,己有叁十馀年的经验与技术,并于2003年通过9001国际品质认证:nonexx企业集团始创于1980年; text-transform、漂白,员工上千人;从原料选购到胚布制成及后期布料的压黑:normal、细布,设计研发人员数十名、生产、鞋材用布,专业生产各类鞋材及各类布料:帆布、浆染机,不仅大幅度降低色差问题也提升染色的色牢度:0、冻色:&#39。
公司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老牌企业,由xx公司及xx公司所组成; font-weight、衣服衬布等布料; font-size!er-spacing,是一家集设计,具有每月300万码的生产实力,我们的产品提供给世界各大品牌; font-family、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研发,以提供客户最好的品质、帽衬布、灯罩布.皆为义大利进口设备; &gt、刷毛等加工,在中国;、越南两地皆设有生产工厂、工业用布:14px,愿与客户共创双赢的胜利,所使用的生产设备,为因应广大客户群需求、起毛机等;Arial&#39、上浆.:normal、染色。
我们拥有标准厂房80000平方米; font-style,且在染色部份采用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冷染方式、斜纹布,采取整套严格控管的作业流程:织布机,未来也计划在东南亚及南美州设立生产据点
professional production of various kinds of shoes and all kinds of cloth,dyeing machine, design R & D personnel dozens of: canvas, brush and other processing, is willing to work with customers toquality first, twill cloth, cold color, and by the 9001 international quality certification in 2003, not only greatly reduce thecolor difference also increase the dyeing fastness., clothshoe, with 3000000 yards a monthproduction strength.We have standard workshop of 80000 square meters, the way we uphold the principle of &quot, our products to the world each big brand, is a set design完全手工, shade cloth, laterbleaching.Company, to provide customers the best quality, for the majority of customer demand, andusing the most advance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old dyeing in the stained part. all equipment imported from Italy,Vietnam, from the purchase of raw materials to the embryo cloth and fabric pressure black, is composed of XXcompany and XX company,望楼楼采纳XX group was founded in 1980, the use of production equipment, take a set of strict control of work flow, the futurealso plans to set up production bases in Southeast Asia and South america,production factories are equipped with the China., development, sizing, dyeing,staff hundreds of people, sales in one of the old enterprises, customer first&quot,cloth: weaving machine, has 30 years of experience and technology, industrial cloth, garment interlining interlining, pilling machine etc,service concept, cap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Shishi great business pressure vessel Limited company - is located in Chinese renowned clothing city Shishi great wild goose Shan Zhenguo places. The company has 60,000 square meter modernized workshops, is one of present home biggest specialized manufacture pressure vessel's manufacturers. Simultaneously has the design, the manufacture pressure vessel permit. Company existing staff more than 200 people, senior engineer, engineer, the technician account for above 30%; Each kind of advanced manufacture pressure vessel specialized equipment reaches more than 100 T Presently makes each pressure vessel more than 100 specification month productivi...
你这是别家公司的翻译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们请进!求指导!the teacher,with the students,is going to work on the farm this sunday.lily with her sister is flying a kite.为什么这两句用is而不是are?we went to their english corner on its opening night.夜晚不是应该用at night class two are singing an english song in the next room.此句用are是因为class two没有加the吗?如果加the class two就应该用is the twins were in china.they are coming here again next year.the twins不是应该用is吗?还有后半句下年来为什么用进行时,用they are going to come here again next year应该是正确的阿.
A with B 的主语看A ,虽然意思是复数,但是主语是A,withB 只是修饰A 的we went to their english corner on its opening night.夜晚不是应该用at night 当night 有形容词修饰的时候,介词用on,比如,on a rainy morning 也是同理class two are singing an english song in the next room.此句用are是因为class two没有加the吗?如果加the class two就应该用is 因为主语是class two,表示二班所有的学生,因此是复数,这里的class 是集合名词,和加不加the 无关,集合名词你要判断是指个人还是集体,个人的是复数,集体的是单数,比如family.police 也是同理the twins不是应该用is吗?主语是twins ,已经加了s,长相就是复数,意思是双胞胎,两个人,因此是复数,用are,werethey are going to come here again next yea这是现在进行时表将来,和will 的区别是,现在进行时和一般现在时表将来表示这件事情一定会做,而will 的可能性很小,不如现在进行时这么确定还有,四个位移动词,go,come,arrive,leave 也习惯用现在进行时表将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