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也不愁期末英汉互译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期末英汉互译练习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一年中有几个季节(英文)
一年中有几个季节翻译为:How many seasons are there in a year?回答:Ther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 一年有四个季节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好, []|
美剧中经常出现的有趣英语俚语
在看美剧的时候,经常会发现年轻人们喜欢用一些俏皮的俚语,跟我们在书中学的表达很不一样,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1. He waved with a big cheesy grin.他朝我挥了挥手,脸上带着那种假假的笑容。2. Stop being a chickenand try the rollercoaster ride!别那么胆小,来玩过山车啊!3. You have to drive all the way uptown to get him? Man, that's a drag.你要开车到郊区接他?那真不容易。4. A: Where did you buy that pen?B: Oh this? It's a freebieI got at the carnival.A: 你在哪买的那支笔?B: 这支啊?这是我在嘉年华得的免费赠品。5. I'm going to study full-onfor this next exam.我要全力以赴准备下次考试了。6. Love is making you go bananas.恋爱把你变得疯疯癫癫的。7. Dude, stop drinking, you are already hammered.哥们,别喝了,你醉了。8. A: Why are you so hyper?B: I think it's because I ate a lot of candy this morning. Sugar makes me hyper.A: 你怎么这么亢奋?B: 可能是因为我今天早上吃糖吃多了,糖能让人亢奋。9. Wow, nice kicks!哇哦,好靓的鞋!10. I did it just for kicks.我只是为了好玩才做那件事的。11. Why are you so laid back? The exam is in 30 minutes!你怎么还是这么闲散?考试30分钟之后就要开始了!12. I hate all of that touchy-feelystuff!我讨厌在别人面前过分表露情感。13. Kate Perry portrayed a dorkygirl in her music video for the song 'Last Friday Night.'凯蒂·佩里在她的单曲《上周五》MV中扮演一位呆呆傻傻的女孩。14. Man, that English test was a doozy. I think I failed.老兄,这英文考题太难了,我想我挂了。15. I can't hang out with Brian anymore, he's become the jack of all tirades, nothing but negativity, a real bummer.我不想再跟布莱恩交往下去了,他一天到晚就知道抱怨,真是个扫兴的人。
推荐微博:
[责任编辑:judycai]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
如果你对教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
教育视频高清大片
Copyright & 1998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一年有四个季节的英文
shmily丶418jZo
Ther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
春天spring夏天summer秋天autumn冬天winter
答案是:ther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 ~手工翻译,尊重劳动,欢迎提问,感谢采纳!~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