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加一个学术名词翻译作为题目如何翻译

英语中几个介词的区别简单说一下above和on,over几个词的区别,有简单的例题更好,谢啦!
介词above只有一个意思“在……之上”,而介词on和over,表面意思和它几乎完全一样,用法上却有细微的差别,而且在句子中频频出来捣乱,很是让我们头疼.先看一个例子:There is an apple on the table.桌上有一只苹果.在这里我们就只能用on这个词,如果在本句中用了above,这只苹果就一定是已经修炼千年成了正果,因为此时这句的意思是“桌上‘悬’着一只苹果(苹果和桌子不接触)”.因此我们可以知道above(在……上方):表示地理空间位置,无“垂直”之意,可指“高于……”,但不接触另一物,它的反义词是below;而on(在……上面),表示与另一物体相接触,反义词beneath.见到over作“在……上方”讲时,指一个物体在另一物体的垂直上方,而且它总含有“覆盖于……之上”之意,例如:all over the world全世界;a bridge over a river架在河上的桥.它的反义词是under.而above就没有“覆盖”的特点且不一定是在某物的正上方.好了,三个具有相同意思“在……的上面”的词above和on,over之间的区别.above和on的区别在于两个物体是否接触,而above和over的区别在于,主要后者有“覆盖于……”的意思.above,over都可表示“在…之上”.above一般表示“在上面,高于”,不一定垂直; over表示在…正 上方,强调垂直在…之上.below,under皆可表示在…之下.below表示非垂直并不与表面接触的下方;under表示垂直并不与表面接触的下方; 总结:above(在…上)与below(在…下)在意义上是相对的,相同点是,两者都表示物体位置上或下不垂直的关系; over(在…上)与under(在…下)在意义上是相对的,相同点是,两者都表示物体位置上或下垂直的关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忙写一篇初中生英语小短文!题目要求: 请写一篇6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翻译如下_百度知道
帮忙写一篇初中生英语小短文!题目要求: 请写一篇6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翻译如下
领航楼,宇航楼和食堂,它有5栋大楼,领航楼在远航楼与小操场的中间,食堂在远航楼的左边,起航楼在小操场的后面我在四十五的一名学生。远航楼在操场的后面,起航楼:远航楼。四十五中是一所很大的学校
提问者采纳
Yuanhang building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portfield, Yuhang building and the dining hall. Qihang building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mall sportfieldI am a pupil from No 45 Middle School. The dining hall is on the left hand side of the building Yuanhang,
Linghang building. My school is a very large school with five larger buildings which are Yuanhang building. Linghang building is between Yuanhang building and the small sportfield. Yuhang building is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building Linghang,
Qihang buildiang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am a student of forty-five, it has 5 buildings. Forty-five is a great school: a building, floor space sail, pilot building. A building in the playground behind the pilot house in the voyage, building and canteen, building and playground in the middle, canteen during the voyage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building, set sail in the small playground behind the building
写好一点 远航楼,领航楼,起航楼,宇航楼和食堂是Yuanhang building
Linhang building
Qihang buildiang Yuhang building
dining hall
四十五中是NO。45 midde school
i'm a member of the No.45 middle school,which is a huge school containing 5 main buildings on campus, the yuanhang building, the linghang building, the qihang building the yuhangbuilding, as well as the dining hall. the yuanhang building is at th back of the play ground while the linghang building is positioned between the yuanhang building and the mini play ground. qihang building. qihang building is behind the mini playground and the dining hall is on th left of the yuanhangbuilding, and the yuhang building is on the left of the linghang building.(自己翻译 无搜索)
英语小短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关于疑问代词引导名词从句的一点问题Can you tell me whose is the blue shirt on the bed?这句话对吗?从句是不是应该是肯定句的形式,应该这么说吧Can you tell me whose blue shirt on the bed?
Can you tell me whose the blue shirt on the bed is?后面的is不能省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lie的英语问题1.lie on就是表示接壤、相邻的.那The south of France lies on the coast.难道翻译成法国南部与海滨接壤?2.此外,语法上来说,lie on / to / in 应该看作 固定搭配 还是 lie加方位介词构成的短语?3.on the north of 表示接壤、相邻.to the north of 表示不接壤.那岂不是两种情况都分别存在同国与异国的关系?如:Yunnan lies on the north-east of Miandian.异国Guangzhou lies on the east of Guangxi.同国
蹄子000244
1.本句意思是法国南部临海,而不是固定意义上lie on 要表达的意思.2.可看做固定搭配也可是是 lie加方位介词构成的短语,因为还有其他的介词,如off等3.on the north of 表示接壤、相邻.to the north of 表示不接壤.本意就没有说非得是国家间啊,地区地域见也可以的.你的两个句子都能接受.另外.你的Miandian...我看了半天.应该是Burm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本句意思是法国南部临海,而不是固定意义上lie on 要表达的意思。2. 可看做固定搭配也可是是 lie加方位介词构成的短语,因为还有其他的介词,如off等3. on the north of 表示接壤、相邻。
to the north of 表示不接壤。本意就没有说非得是国家间啊,地区地域见也可以的。你的两个句子都能接受。另外。。。你...
扫描下载二维码在线翻译_在线词典_金山词霸_爱词霸英语
{{big.love|number(0)}}
点击加载更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专业名词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