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youraisemeup 原唱 me up歌词加朗读录音?

关于英文歌《you raise me up》的歌词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70,659贴子:
关于英文歌《you raise me up》的歌词收藏
想必大伙已经听过很多遍了吧?其中有一句网上的歌词写的是“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但我怎么听怎么都是until you come and set a fire with me......又特地网搜了一下,还真没有。。。。。
You Raise Me UpWestlife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这个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you raise me up
you raise me up 歌词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When troubles come and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You raise me up, to
I am strong, when I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You raise me up, to
I am strong, when I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You raise me up, to
I am strong, when I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You raise me up, to
I am strong, when I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好听的英文歌You&Raise&Me&Up——Secret&Garden中英文歌词
这首歌被至少100位艺人翻唱过,西城男孩是第一百位。不过不得不承认西城男孩翻唱的很经典。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我消沉时 灵魂如此疲惫
When troubles come and
我隐入困境 心灵不堪重负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孤寂中 我只有静静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现 坐在我的身边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屹立在山顶
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在风大浪急的海面如履平地
I am strong, when I
我依然强壮 当有了你的肩头可依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不断地超越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屹立在山顶
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在风大浪急的海面如履平地
I am strong, when I
我依然强壮 当有了你的肩头可依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不断地超越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屹立在山顶
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在风大浪急的海面如履平地
I am strong, when I
我依然强壮 当有了你的肩头可依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不断地超越
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屹立在山顶
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在风大浪急的海面如履平地
I am strong, when I
我依然强壮 当有了你的肩头可依
你鼓舞了我 我才能不断地超越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青年医生第三集英文歌you raise me up日期: 09:46:44投稿:Oliver 来源:泡泡网
导语青年医生第三集实习三人组在楼顶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其实you raise me
up这首歌是一首赞美诗,事实上是歌颂上帝,告诫人们在任何艰难压抑的情况下,靠着上帝胜过自己、胜过环境的“福音类”的歌。
青年医生第三集实习三人组在楼顶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you&raise&me&up歌词及mp3&  you&raise&me&up歌词及中文翻译&  原唱:secret&garden乐队&  when&i&am&down&and,&oh&my&soul,&so&灵魂伴随着失落的心变得如此厌倦;  when&troubles&come&and&my&heart&burdened&心灵承受着烦恼带来的困惑;  then,&i&am&still&and&wait&here&in&the&silence,然后,我只能静静的在这儿等待  until&you&come&and&sit&a&while&with&me.直到你降临于我身旁的那一刻  you&raise&me&up,&so&i&can&stand&on&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屹立于高山之颠;  you&raise&me&up,&to&walk&on&stormy&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遨游于大海之深  i&am&strong,&when&i&am&on&your&依着你的肩膀,让我变得如此坚强  you&raise&me&up…&to&more&than&i&can&be.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重生!  you&raise&me&up,&so&i&can&stand&on&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屹立于高山之颠;  you&raise&me&up,&to&walk&on&stormy&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遨游于大海之深  i&am&strong,&when&i&am&on&your&依着你的肩膀,让我变得如此坚强  you&raise&me&up…&to&more&than&i&can&be.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重生!  you&raise&me&up,&so&i&can&stand&on&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屹立于高山之颠;  you&raise&me&up,&to&walk&on&stormy&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遨游于大海之深  i&am&strong,&when&i&am&on&your&依着你的肩膀,让我变得如此坚强  you&raise&me&up…&to&more&than&i&can&be.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重生!  you&raise&me&up,&so&i&can&stand&on&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屹立于高山之颠  you&raise&me&up,&to&walk&on&stormy&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遨游于大海之深  i&am&strong,&when&i&am&on&your&依着你的肩膀,让我变得如此坚强  you&raise&me&up…&to&more&than&i&can&be.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重生!  you&raise&me&up…&to&more&than&i&can&be.你唤醒了我,让我得以重生!&  都市圈整理发布资讯,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采集!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the one 在我歌3里的《you raise me up》最后一段演唱的韩语歌词中文翻译是什么?
已有帐号?
社交帐号登录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raise me up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