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逗号与限定定于从句上怎么用逗号

注意逗号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的用法。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不能为空!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可以用that引导吗
挺奥巴马的演讲,听到下面句子You have to let them show you what to do differently the next time. So if you get into trouble that doesn't mean you're a troublemaker it means you need to try harder to act right。that doesn't mean you're a troublemaker,不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为什么用that引导的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你好,轻飘:以下是用到飞仙的几种情况: &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不能用that引导。1.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从句部分用逗号隔开,一般放在主语后面,修饰主语,或对其解释说明;去掉从句部分,往往意思不够明确,但对整个句子结构没有影响.The house, which we bought last month, is very nice.2.当先行词是专有名词或物主代词和指示代词所修饰时,其后的定语从句通常是非限制性的。Charles Smith, who was my former teacher, retired last year. 查理·史密斯去年退休了,他曾经是我的老师。3.非限制性定语从句还能将整个主句作为先行词, 对其进行修饰, 这时从句谓语动词要用第三人称单数。He seems not to have grasped what I meant, which greatly upsets me. 他似乎没抓住我的意思,这使我心烦。注意,这里是来指代前面if引导的句子祝好,Be Happy!北京新东方学校听说读写拔高项目初中组教师周兵邮箱:v_
这里that不是定语从句,指代的是前面的内容,就是if you get into trouble。
北京新东方学校
集团优秀教师,考研写作主讲,曾随中国政府代表团出访欧美
北京新东方学校
外交学院外交学学士;国家三级笔译证书,精通词组、句型与运用。注重培养学
说出您感谢的话:已解决问题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先行词后面是不是一定要有逗号?
Alice& recieved an invitation from her boss which came as a surprise.这句话的which前面没有逗号
提问时间: 18:18:45提问者:
同学你好,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先行词后面一定要有逗号。Alice& recieved an invitation from her boss which came as a surprise不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which 是修饰 invitation 的,from her boss 只是插在了定语从句和先行词之间。
回答时间: 10:18:41
[知识堂达人]
考研直通车
英语四六级
商务英语/BEC
口语风暴课程
青春期问题
娱乐八卦吐槽
旗下成员公司 全国客服专线:400-676-2300 上海客服专线:021- 购卡咨询(上海):021-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东方在线 版权所有
京公安备110-108194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