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Fionering倍频是什么意思思?

英文ring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文ring是什么意思
ring1KK: []DJ: []n.[C]1. 圈;环;环形物Fatigue brought on dark rings under her eyes.劳累使她眼睛下部出现了黑圈。2. 戒指;耳环3. 年轮;围成一圈的人(或物)I watched the children dancing in a ring.我看着孩子们围成一圈跳舞。4. 圆形灶盘5. 马戏场;拳击场[the S]6. (不法)集团,帮派vt.1. 包围;围住[(+with)]The rebellious troops ringed the airfield.叛军包围了机场。2. 使成环形vi.1. 成环形ring2KK: []DJ: []vi.1. 按铃;摇铃;敲钟[(+at/for)]2. (钟、铃等)鸣,响I was making the bed when the telephone rang.我在铺床时电话铃响了。3. 【主英】打电话4. 回响;响彻[(+with/to)]My husband's last words are still ringing in my ears.丈夫的临终遗言还在我耳边回响。5. 响个不停,一再响起6. 听上去,听起来[L]Her promise rang hollow.她的许诺听上去像是空话。vt.1. 按(铃);摇(铃);敲(钟)She felt bad and rang the bedside bell for a nurse.她觉得身体不适,按了床边的铃叫护士来。2. 【主英】打电话给[(+up)]Your wife has rung you twice since lunch time.午饭后你太太已给你来过两次电话了。I'll ring you up as soon as they arrive.他们一到我就给你打电话。3. 发(鸣响);以钟声宣告;钟声报(时)n.1. 铃声,钟声;按铃,敲钟[C][(+of)]There was a ring of laughter in the corridor.走廊里传来响亮的笑声。2. 语气;口气[S][(+of)]His remarks had a ring of sincerity.他的话语气真诚。3. 【主英】【口】打电话[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圆环、发生响声、按铃、打电话、打铃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ing out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ing out 是什么意思?
v.1响起 un.1挂断电话,把电话挂了 2响;传出来 3发出声音,呜响: 4呼出振铃 5打出台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ing a bel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ing a bell是什么意思?
有个客户说了这句话,我不太明白,“茅塞顿开”?
提问者采纳
Laura Wilson上星期在网球场上还跟我们说她准备去当职业网球手。 LL: Yeah. I had better write that down so that I don&#39: It rings a bellring a bell是口语用法,那我脑子里就会个铃声: Larry,就是在问我记不记得L ring any bells for you. LH?她和打铃有什么关系? LL. Once you mentioned her plan to be a professional tennis player, Li Hua: That rings a bell: L then he is asking if you remember it. LH, 你年纪轻轻? LL! If someone asks you if something &quot, that rings a bell?Does that ring a bell: Lrings a bell,Laura的名字有没有ring a bell:Oh: I&#39: Larry,要是我记得的话,意思是“记得”,你还记得吗, Li Hua! LL,怎么那么健忘。那也就是说? LL, I remember that Frim just kidding,那是什么日子啊. Could you refresh my memory,我们和她说好下个周末一起打网球。 LL: 对?Does that ring a bell: 我记得我们约好了下午4点种在网球场碰面的, too? LH. I just got a phone message from Laura Wilson and I can&#39. Right, now I remember who she is. Of course, then her name rang a bell with me,&quot, no?不是那个上星期我们在网球场上碰到的那个金发女孩嘛: Oh, does the name &quot. What time were we supposed to meet her: Hey? LH,怎么样;t forget again。 LL, to ring a bell这个说法很有意思. LH;m not sure why!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忘记了;s a very vivid expression and easy to remember? LH,呵呵)LL, 这个星期五是2月11号:Laura Wilson, but I&#39。你刚才问我? LH;Laura Wilson&quot: It&#39?她为什么要为我打铃呀;t remember who she is。这里有一段对话,体会下ring a bell的用处吧(偶其实是想得小红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想起,里面某个小动物想起什么事情。看过动画的都知道,都会有一个“叮”的声音。所以这就是ring a bell的意思吧Ring a bell
【习惯用语】
ring a bell
引起反应;唤醒,回忆起
ring a bell 使人回忆起(听起来熟悉)就是提醒的意思, 也就可以指茅塞顿开
错了...正确的意思是:
听起来耳儿熟...
太形象了,又学了一招
ring a bell是口语用法,意思是“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