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what time for dinner是什么意思

译林牛津英语2A-Unit08_Dinner_time(Part_A)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苹果园为iOS用户提供和下载,最新的、、、等,分享最权威的资讯、、及解决办法,拥有最火爆的,苹果园一家专注解决iOS所求的网站。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两句不同之处在于“to eat dinner” 和 "for dinner" 前句的着重点在“eat动作上,而后句的着重点是“dinner”。而结合证据来看更加...
tender[5tendE]adj.嫩的,温柔的,软弱的Easilychewedorcut:嫩的:容易嚼烂或切断的:tenderbeef.嫩牛肉 ,degree...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time 1_小学二年级英语教案
一、 教学内容:《牛津小学英语2a》第八单元,第一教时(learn& to& say, look& and& learn).二、教学目标:1、能听懂、会说、初步认读单词:bread, rice,milk和juice.2、能听懂、会说have& some…,please.及其应答句ok.thanks.i& like…三、教学重点:1.能正确地朗读本单元的四个单词bread, rice,milk和juice.2.能在适当的场合运用日常交际用语have& some…,please.及其应答句ok.thanks.i& like…四、教学难点:1.bread, rice,milk和juice的读音。2.能比较自如地应用have& some…,please.和应答ok.thanks.i& like…五、教学准备:多媒体光盘&& 单词图片六、教学过程step1. 1、greetings.2、free& talk.3、sing& a& song:《牛津小学英语2a》unit 5 partc i& like carrots.4、say& a& rhyme:《牛津小学英语2a》unit 7partc a pie, a cake,a hot don,please.step2. presentation.介绍生词bread, rice,milk和juice.1.t:oh,good.we& know& a& rabbit& likes& carrots.do& you& like& carrots?ss:yes/no.t:yes.i& see.×××likes& carrots.(指s1,点头)。but×××doesn’t& like& carrots.( 指s2,摇头)。what& do& you& like?s2:i& like& beans.t:and& you?( 指s3)s3:i& like& pies.t:and& you?hamburgers? ( 指s4)s4:yes,i& like& hamburgers.t:what& do& you& like?hot& dogs?s5:no,i& like& cakes.t:well ,i& like…(故意作思考状)do& you& know?do& you& want& to& know?ss:yes!t:i& like& bread.2.present:bread.a.look& and& learnb.read& and& saythe& same& way& to& teach& ‘rice,milk和juice ’ .介绍句型have& some…,please.1.present:have& some…,please..a.look& and& learnb.read& and& saystep3.practice.1. listen& and& repeat.2.high& and& low& voice.step4.consolidation.1. play& a& game.2.look& and& read.step5.homework.1.听磁带,跟读第八单元abc部分。2.课后与同桌练习对话。
2A Unit8
time 1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Is time ( )dinner.A.to B.forIs time ( )dinner.A.to B.for C.at(A还是B?反正不是C.选择正确答案,说明理由)_百度作业帮
Is time ( )dinner.A.to B.forIs time ( )dinner.A.to B.for C.at(A还是B?反正不是C.选择正确答案,说明理由)
It's time for dinner等于It's time to have dinner
for dinner=to have dinner 到时间吃饭了
其他类似问题
it's time to do sth
for 后加名词
dinner 名词所以用for
Bfor dinner啊,该吃饭了
time for dinner
time to eat
B. Is time ( for ) dinner.time for sth. : 是时候做某事
选B指的是什么的时间到了。用Time for
给个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