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示:短文改错的命题考点 内容详尽,但请以实际操作为准,欢迎下载使..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14|
上传日期: 23:11:4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短文改错的命题考点
官方公共微信当前位置: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y summer travel star..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y summer travel started terribly. I was at the Shanghai Railway Station buy a ticket to Hang Zhou. I was going to visit a friend here and after that I would go to Xiamen for long holiday. I bought my ticket but turned around to pick up my bag from the floor and then I realized that someone had stolen it. Luckily I had all my money on my pocket, but the only clothes I had was those I had on. It felt very strange to travel without any luggages. When I finally arrived at my friend, he lent to me lots of clothes. I feel very happy that I could change my clothes at last.
题型:改错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小题1:buy改为buying小题2:here改为there小题3:for后面加a小题4:but改为and小题5:on改为in小题6:was改为were小题7:luggages给我luggage小题8:friend改为friend’s小题9:去掉to小题10:feel改为felt试题分析:小题1:buy改为buying&本句指的动词buy与主语I构成主动关系,故使用buy在句中作状语。小题2:here改为there&这里的there指上句提及的Hangzhou,去看望那里的朋友。小题3:for后面加a&&&&本句中的名词holiday是一个可数名词,指很长时间的一个假期。小题4:but改为and&&&&上下文之间是并列关系,我买了票然后转身拿包。不存在转折的关系。小题5:on改为in&&&&&&固定搭配“在口袋里”in the pocket。小题6:was改为were&&&本句的主语是the only clothes,该结构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小题7:luggages给我luggage&名词luggage是一个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小题8:friend改为friend’s&固定搭配at my friend’s在朋友家里。小题9:去掉to&&&&&&&&&&&动词lend后面要接双宾语lend sb sth="lend" sth to sb把某物借给某人。小题10:feel改为felt&&&&&本文讲述的是过去发生的事情,故使用一般过去时即可。点评:本题考查较为细致,要求考生要特别耐心答题中注意句子中人称和数是否一致,时态是否一致。各种词性之间的区别以及一些常用句型,固定短语的应用。一般的这类题型不会出现太复杂的单词和句子,这类题型考察基础知识较多。平时应注重积累,熟记一些句型及惯用结构。修改前先细读短文,标出出错的位置,改完以后还得细读短文,看看改过后的短文是否语意通顺,符合逻辑。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y summer travel star..”主要考查你对&&序数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序数词的概念:
表示顺序的数称为序数词。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序数词的构成与用法:
1、序数词的构成:①一般来说,是由相应的基数词加词尾th构成。&& 例:four+th→fourth&&&&&&&&&& six+th→sixth &&&&&&&&&& seven+th→seventh&&&&&&&&&& ten+th→tenth②下面这些基数词在变为序数词时,有特殊的变化。例:one→first&&&&&&& two→second&&&&&&& three→third&&&&&&& five→fifth&&&&&&& eight→eighth&&&&&&& nine→ninth&&&&&&& twelve→twelfth③十位整数序数词的构成方法是将基数词的词y变成i,然后再加eth。例:twenty→twentieth&&&&&&& thirty→thirtieth&&&&&&& forty→fortieth&&&&&&& ninety→ninetieth④两位或两位以上的基数词变成序数词时,仅将个位数变成序数词。例:twenty-one→twenty-first&&&&&&& thirty-five→thirty-fifth&&&&&&& a hundred and fifty-three→a hundred and fifty-third2、序数词的用法:①序数词在使用时,一般加上定冠词。例:the first book&&&&&&& the second floor&&&&&&& the third day&&&&&&& the fourth week.②序数词在多数情况下都用作定语,有的也可以作表语、主语和宾语。例:The may1st is Labour Day.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 My room is on the second floor. 我的房间在二楼。&&&&&&& The first is larger than the secon.(主语)第一个比第二个大。&&&&&&& Read the book from the first.(宾语)从开头读这本书。&&&&&&& You'll be the sixth to write.(表语)你将是第六个写的。③序数词的前面可以加上不定冠词,用来表示“再一”,“又一”的意思。例:You may have a third try. 你可以第三次尝试。序数词知识体系:
&约数的表达方法:
用tens/dozens/scores/hundreds/thousands/millions&of 表示“几十、几百、上千、成千上万”等。 如:The&boy&bought&dozens&of&pencils.&& &&&& &&&& &&&&&& &Thousands&of&people&died&in&the&earthquake. 注意: (A):dozen,&score,&hundred,&thousand,&million等表示确切数量时,不用复数。 如:five&dozen&(of)&eggs&&&五打鸡蛋&&&&&&& hree&hundred&people& 三百个人
分数词的构成和用法:
1)分数词构成法:分数词(FractionalNumerals)由基数词和序数词构成,基数词代表分子,序数词代表分母。除了分子为1的情况下,序数词都要用复数形式:如:1/4:one-fourth&&&&&&& 5/9:five-ninths&&&&&&& 2/3:two-thirds&&&&&& 17/5:three and two-fifths&&&&&&&7/12:seven-twelfths&&&&&& 379/8:forty-seven and three-eighths此外还有下面表示法:如:1/2:a(one) half&&&&&&& 1/4:a(one) quarter&&&&&&& 3/4:three-quarters&&&&&&& 9/4:two and a quarter&&&&&&& 3/2:one and half &&&&&&& 31/4:seven and three quarters
发现相似题
与“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y summer travel star..”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30878449348384503404691356377435214答案:解析:
  1.tell后加you tell通常接双宾语,由文意可知是“写信告诉你……”。
  2.in改为with whole family“全家人”,不能与in搭配,应该用with“和……在一起”。
  3.a改为an English的第一个音素是元音,用不定冠词an。
  4.And改为But 从上下文来看,此处是转折关系。
  5.smile改为smiles 后面face为复数,此处smile也应用复数与其保持一致。
  6.去掉more 本句无比较含义,无需用more。
  7.正确
  8.saw改为seeing 由句意可知,and后的saw与driving是并列关系,故改为动名词。
  9.like改为liked 本文叙述过去发生的事,应用过去时态。
  10.such改为so such是形容词,不能修饰作形容词的much,应改为so。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皇冠优化名题 高中英语
It is bad mammers in the classroom to look for what our
1.________
neighbor had written,or try to see what mark he has received
2.________
without being permitted.It is good manners for them to help
3.________
each other if we have the same desire and the teacher allows to it
4.________
In examinations and in certain kinds of written work,it is dishonest
5.________
and foolishly to help or to ask help from others.When one student
6.________
does so,mush larger values are destroying.One may not agree
7.________
to examination system,but at present it is basically the only
8.________
measure that the teacher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can depend to
9.________
decide if or ont each of us meets the requirement.
10.________
来源:云南省昆明一中2007届高三英语第二次月考试卷
It was almost five years since I began to learn
1.________
English.I’m glad to say what I’m getting along well with
2.________
It.But at the first I met a lot of difficulties.I couldn’t
3.________
pronounce English words exact nor could I remember
4.________
the words I have learned.In class, I couldn’t understand
5.________
what the teacher had said.But he always told me, “Keep
6.________
on you will do it well.” His words greatly encouraged
7.________
me.I started to work hard at English.Under the help
8.________
of him and my classmates, I made some progresses.I am
9.________
very pleased, but I will work even hard.
10.________
来源:浙江省宁波四中学年度高二第二学期期中英语测试卷
题型:填空题
七、短文改错(10分)It was snowing hardly last Monday morning. Li Hua was at the bus stop, waited for Bus No.6 to go to school. In a while, a bus came and she got it. There were many passengers on the bus. Some were talking but some were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Suddenly the bus stopped. The driver turned around and said, “sorry. The bus has been broken down. Please get off and help push it.” When he heard this, Li Hua and the other passenger got off the bus. They worked hard together, pushed the bus forward. Soon the bus was running again. Both the passengers were smiling and the sun was shining.
来源:2012届山西省山大附中高三第一次模拟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填空题
短文改错It was my 18th birthday yesterday. As the age is special for our teenagers, so my parents held a birthday party for me at home. With my parents and some of my good friends attend my birthday party, I really had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We sang songs, dancing and played games together. We all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During the party, my parent told me that from then on I was no longer a child and an adult. They also said I should be more independent and responsibly. Hearing their words, I was greatly encouraged. It was just in that moment when I felt I was a grown-up
来源:学年甘肃省高三第二次检测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短文改错
& It is five years now since I graduate
from No.3 High
School.Last Saturday,the class that I was on held a
get-together,which took us a long time prepare.It
was indeed not easy to get in the touch with
everybody
and set a well time for all of us.We all enjoyed
this precious day greatly,remember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and the people they were familiar
with.It was
a pity which some of us were not present as
they had
gone abroad for further studies,but they called back
or sent greeting card from different places.操作成功!
操作失败!
高考英语知识点
绩优堂高考知识点短文改错
共计60道相关试题精选知识点题
【正确答案】
One cold evening during the holiday season, a little boy about six or seven was standing out in& &front of a store window. The little child& &&&no shoes and his clothes were just rags. A young woman& &&was passing by saw the little boy and could read the desire in his pale blue eyes. She took the child by the hand and led him into the store. There she bought& &&&some new shoes and a complete suit of& &&clothing. They came back outside into the street,& &&&the woman told the child to go home and& &&&a happy holiday. The little boy looked& &&&&her and asked& &&she was God. She smiled and replied that she was just one of His &&&.
【正确答案】
1.去掉way后面的to 2.street前面加a 3.friend-friends 4.exciting-excited 5.She-We 6.have-had 7.a-the 8.after-before 9.Coming-Come 10.but-and
【正确答案】
1:第二句:such→so&2:第三句:allowed→allows&3:第四句:在opposite opinion之前加an&4:第五句:and→or&5:第六句:with→to6:第六句:pleasures→pleasure&7:第七句:anything→everything&8:第八句:that→what&9:第九句:proper→properly10:第十句:by→in&&
【答案详解】
1、 由句意可知,本句使用的是“so…that…”句型结构,表示“如此……以至于……”。such…that用于表示“如此……以至于”时,such后面应接名词。2、 由上下文可知,此处应使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客观事实。3、 opinion是可数名词,此处表示单数泛指意义,因而应使用不定冠词。4、在否定句中应用选择连词or连接两个并列成分。5、 attach importance to...是固定短语,表示“认为……很重要”。6、 由句意可知,此处表示“发现生活中的快乐”,此时pleasure为不可数名词。7、 此处的句意是“我们不应该把金钱看做一切”,因而应使用everything,表示部分否定意义“并非一切”。8、 由句意“得到我们必需的东西”可知,此处应使用what引导宾语从句,what在从句中作宾语。9、此处应使用副词properly,与前面的wisely平行。10、
in this way是固定短语,表示“以这种方式”。
【正确答案】
1:第一句:much→very2:第二句:在healthy之前加上are&3:第三句:didn’t→don’t&&4:第四句:chat→chatting5:第四句:that→which或在that之前加and6:第七句:去掉others之前的the&7:第八句:for→on&8:第九句:what→that&9:第九句:去掉front之前的the&10:第十句:take→taking
【答案详解】
1、由上下文及本句意义可知,此处意思是“非常重要”,因而使用very修饰形容词原级,而much常用来修饰比较级。2、
此处表示“我们健康”,形容词不能作谓语成分,前面应加be动词。3、 由前后句及全文的时态可以看出,本句应用一般现在时。4、 本句使用的是“spend time doing sth.”句型,因而应改为chatting与前面的watching和playing并列。5、 which引导的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而and连接的则是并列句。6、 由句意可知,此处泛指“其他人”,而非特指“其余所有的人”,因而the多余。7、 have a bad effect on是固定短语,表示“对……有不良影响”。8、It’s agreed that...是固定句型,意为“人们认为……”,其中that从句为主语从句,it是形式主语。9、
in front of表示“在某一物体外部的前面”,而in the front of指“在某物体本身的前面”,结合句意“在电视机前少花时间”可知the多余。10、由句意和结构可知,此处take应用其-ing形式与后面的trying作系动词is的并列表语。
【正确答案】
1:第一句:have→has&2:第二句:but→or/and&3:第三句:in→on&4:第四句:convenient→convenience&5:第四句:fewer→less&6:第五句:去掉in addition之后的to&7:第五句:that→which8:第六句:nervously→nervous9:第七句:在know之前加don’t&&10:第八句:many→much&
【答案详解】
1、分析句子结构可知,主语为单数名词technology,因而谓语应使用单数形式has。2、 由句意可以看出,前后句之间并不是转折关系,应为并列或递进关系。3、 表示“对……有影响”时,effects与介词on搭配。4、 由句意可知,此处应用名词作介词due to的宾语。5、此处表示“面对面交流得更少”,应用less than结构。6、由句意看,应用介词短语in addition作状语,意为“另外,而且”;in addition to意为“除了……之外”,其后应跟名词、代词、动名词等宾语成分。7、 由句意和句子结构可以看出,此处应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其前有介词without,因而应使用关系代词which。8、 此处应用形容词nervous以便与前面的confused并列。9、 由上下文意思可知,此处应为否定意义“甚至不懂得交流礼貌”。10、表示“过多地依靠”应用too much作状语。too many后接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正确答案】
1:第一句:在meaningful之前加上a&2:第二句:去掉talking之前的were&3:第三句:watered→watering&4:第五句:doing→done&5:第五句:在people之后加上to&6:第六句:After→Before7:第七句:and→but&8:第八句:that→it&9:第九句:plant→plants10:第九句:sure→surely
【答案详解】
1、&由句意可知,此处名词experience意为“经历”,为可数名词,因而其前应使用不定冠词a。2、&由句意和句子结构可知,句中talking and laughing为伴随状语,因而were多余。3、&由句子结构和意义可知,此处应改为现在分词形式,与前面的carrying和planting并列,在句中作伴随状语。4、 with结构中的work与do之间为被动关系,因而使用过去分词。5、&由句意可知,此处用的是remind sb.to do sth这一搭配,表示“提醒某人做某事”。6、由上下文的逻辑意义可知,“照相”应在离开“之前”。7、&此处tired和happy之间具有转折关系,因而应用连词but。8、&&由句意和句子结构可知,应用it作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后面的不定式“to plant trees every year”。9、此处是一个条件状语从句,主语为单数意义,因而谓语应使用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形式表示将来的假设。10、由句意看,应用副词surely作状语,意为&“肯定,当然”。
【正确答案】
1:第一句:wanting→ wanted2:第二句:第二个to→for3:第三句:在having之后加上been或在exposed之后加上myself&4:第三句:free→freely&5:第四句:make→makes6:第五句:在is之后加上that7:第五句:but→and&8:第五句:his→their9:第六句:qualifying→qualified10:第七句:第一个you→it&
【答案详解】
1、由句意及句子结构可知,主语a teaching assistant和谓语want之间是被动关系,因而使用want的过去分词构成被动语态。2、&表示“申请得到……”应用apply for这一固定搭配。3、&表示“我一直接触外语老师”,可以用be exposed to…或expose myself to这两种表达方式。4、&此处表示“可以自由地交流”,应用副词freely。5、本句的主语为experience,因而谓语应使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makes。6、&由句子结构和句意可知,is之后应为一个that引导的表语从句,that不能省略。7、&此处前后两个句子为并列关系,因而用连词and。8、由句意可知,此处应用their与上一句中的kids保持一致。9、表示“合格的”意思应用qualified。10、&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是固定句型,it代指if从句所表达的内容。
【正确答案】
1:第一句:in→on&2:第二句:would→will&3:第三句:If→When/While4:第三句:silently→silent&5:第三句:去掉because之后的of&&6:第四句:在picnic之前加上a&7:第五句:take→bring&&8:第六句:school’s→school&9:第七句:left→leaves10:第九句:在those之后加上who&
【答案详解】
1、&表示“在几月几日”应用介词on。2、由上下文可知,应使用一般将来时,would表示“过去常常”。3、&由上下文及本句的逻辑意义可知,此处应是一个时间状语从句。4、&由句意“保持安静”可知,应用形容词作表语。5、&由句子结构可知,此处是原因状语从句,应用连词because引导从句,因而of多余。6、 have a picnic是固定短语,表示“进行野餐”。7、由文意可知,此处表示“捎带某物到说话处”,因而应用bring;take表示“把某物从说话处拿走”。8、&表示“校车”应用名词作定语,不需要用所有格形式。后一句也有解题信息。9、文章是一份通知,因而应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10、分析句子结构可知,those之后的“want to take part in the activity”是一个定语从句,因而应用关系代词who引导定语从句。
【正确答案】
1:第一句:As→with2:第二句:peoples→people&3:第三句:在it’s之后加上a&4:第四句:去掉much之后的more&5:第五句:made→makes&&6:第六句:polluting→pollute&7:第七句:effect→effects&&8:第八句:在another之前加上is&9:第九句:careful→carefully&10:第十句:As→Even&
【答案详解】
1、 with the development of...是固定短语,意为 “随着……的发展”。2、 people泛指“人”时,本身具有复数意义,不需要加-s,而peoples往往指“民族”的复数意义。3、 此处指“一种方便、快捷、舒适的交通方式”,因而means为可数名词。4、stronger本身是比较级形式,因而其前面的more多余。5、 由上下文可知,此处应为一般现在时且it作主语,故用makes。6、 由句意及句子结构可知,此处应使用动词原形与前面的give off平行。7、由句中some以及such as后所列举的内容可知,此处effect应为复数形式。8、 由句意及句子结构可知,句子缺少谓语部分,又因动词-ing形式作主语,因而应添加is。9、 此处应使用副词作状语。10、由句子意义可知,此处应是一个让步状语从句,因而用连词even if,表示“即使”这一意义。
【正确答案】
1:√2:删掉on&3:since→for4:had→have5:interesting→interested&6:在miss之前加上to&7:recording→recorded&&8:去掉deal之后的of&9:that→what&10:absent→absence&
【答案详解】
2、 tomorrow/this/yesterday afternoon这一类表示时间的短语作时间状语时,其前不需要用介词on。3、&在与完成时连用时,for之后接一段时间,而since后接点时间。4、&上下文均表示现在的情况,因而此处应使用一般现在时。5、由句意可知,此处表示“对……感兴趣”,因而使用interested。6、&由句意看,此处表示“对某人来说做某事很遗憾”应用“It’s a pity for sb.to do sth.”这一句型,其中的不定式是真正的主语,it为形式主语。7、&由句意和句子结构可知,此处应使用被动语态,指演讲“被记录”,故用recorded。8、&此处a great deal作状语,因而其后的of多余。a great deal of后接不可数名词。9、&此处表示“报告中所涉及到的内容”,应用what引导名词性从句作介词for的宾语。10、&此处意思为“请假”,因而应用名词absence。
【正确答案】
1:第一句:shall→should或去掉shall2:第一句:specially→special&3:第二句:在responding之后加上to4:第三句:在best之前加上the5:第三句:appreciations→appreciation ,6:第四句:去掉will&7:第六句:which→what&8:第六句:bring→bringing&9:第七句:mean→means&10:第七句:在for之后加上ourselves
【答案详解】
1、advise引导的宾语从句中应使用“should+动词原形”的谓语形式,而且should可以省略。2、 由句意可知,应使用形容词special修饰不定代词something。3、
respond to…是固定短语,意为“对……做出反应”。4、此处表示“是……的最佳方式”,因而形容词最高级之前应使用定冠词the。5、appreciation是不可数名词,因而没有复数形式。6、全文均使用的是一般现在时,因此这里也应使用一般现在时。7、由句意及句子结构可知,应使用what引导宾语从句。8、 devote to中的to是介词,因而其后应接动名词形式。9、 由上下文可知,应使用一般现在时,此处句子的主语是动名词,因而谓语使用单数形式means。10、此处表示“我们应该为我们自己负责”,因而应添加反身代词ourselves,与句子主语we呼应。
【正确答案】
1:第一句:dishonest→dishonesty/being dishonest&2:第二句:and→or3:第三句:write→wrote4:第三句:在caught之前加上was&5:第四句:去掉most&6:第五句:cheat→cheating&7:第六句:在Little之后加上did&8:第六句:herself→myself&9:第七句:with→on&10:第七句:do→doing&
【答案详解】
1、 前面的介词of要求其后接名词或动名词形式。2、由后文语境及句意“我不是说……或者说……”可知,此处应使用表示“或者”意义的连词or。3、由本句后一部分的时态以及句中信息词once可知,此处应使用一般过去时。4、 分析句子结构及句意可知,此处句子主语“I”和第二个谓语“caught”之间是被动关系,因而应使用被动语态,故加上助动词was。5、 favorite用做名词表示“最喜欢的人或物”,本身具有最高级意义,因而most多余。6、分析句子结构可知,此处应使用动名词形式做thought之后的宾语从句的主语。7、 little位于句首时,句子应使用倒装语序,根据上下文,时态可知应使用一般过去时,故加上助动词did。8、 由句意可知,此处应使用反身代词myself与句子主语“I”一致。9、 on one’s own是固定短语,意为“独自地,独立地”。10、 此处使用doing the best以便与前面的learning with their own平行,二者都做介词by的宾语。
【正确答案】
1:在from之后加a&2:have→had&3:去掉one&4:felt→feeling&5:hardly→hard6:very→too7:that→it或者在that之后加it&8:√9:me→my&10:as→than&
【答案详解】
1、由句意可知,此处family是可数名词且为单数形式,因而其前应使用不定冠词a。2、&由前后句的时态可知,本句的时态应为一般过去时。3、表示“我的第一份工作”应使用my first job,因而其中的one多余。4、&由句意可知,此处使用feeling与前面的going一起作remember的宾语。5、表达“努力工作”应使用副词hard,hardly也是副词,但意为“几乎不”,与句意不符。6、&由句意可知,句中应使用too…to结构,表示“太……而不能……”。7、&根据句意可知,句子表达“赚钱不是很容易”,应使用it作形式主语;而前面的that是宾语从句的连接词,可以省略。9、&此处表示“改变我的生活”,因而使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10、&由句中much more这一信息词可知,此处表示比较级意义,因而使用连词than。
【正确答案】
1:第一句:impress→impresses2:第二句:so→but&3:第三句:teacher→teachers4:第四句:comparing→compared&5:第五句:actively→active&6:第六句:On→In&7:第七句:instead后加of&8:第七句:myself→ourselves9:第八句:去掉from10:第九句:as→that&
【答案详解】
1、&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故谓语用impresses。2、前后两个分句之间是转折关系,故连词用but。3、& one of后用名词复数形式。4、compared to/with“与……相比”,是固定用法。5、&作补语且与形容词lively并列,说明宾语的特性,故用形容词。6、in one’s opinion“以某人的观点”,是固定短语。7、 instead是副词,其后不能接宾语,instead of是介词。8、指us的反身代词,故用ourselves。9、&learn是及物动词,其宾语是“疑问词how+不定式”形式,from多余。10、such…that引导结果状语从句,such…as结构中as引导定语从句。根据句子结构,此处为结果状语从句,故用that。
【正确答案】
1:on→in&2:they→I&3:prepare后加for&4:that→what5:break前加a&6:clear→clears7:calmly→calm&8:√9:去掉at&&10:after→before
【答案详解】
1、 do well in…“在……做得好”是固定短语。2、由前面的ask me可知,宾语从句的主语应是I。3、 “为……做准备”&用prepare for,prepare后接准备的内容或事物。4、& review后的宾语从句的引导词需要在从句中作learn的宾语,表示事物,故用what。5、 take a break是固定短语,意为“暂停,休息”。6、 and连接三个并列的动词,故clear的形式应与前面的helps,makes一致。7、 keep&是系动词,后面用形容词作表语。9、 arrive后没有宾语,不需要搭配任何介词。10、&根据上下文语境可知,此处表示“考试前”,故用before。
1/4转到4?4:Number(this.value.replace(/\D/g,'')))" onafterpaste="this.value=(this.value.replace(/\D/g,''))==''?'':(Number(this.value.replace(/\D/g,''))>4?4:Number(this.value.replace(/\D/g,'')))"> 页
相关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短文改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