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nnially
fruitlessness
frustrating
government lightning
prison 求随机50个单词 造一段文章
不是很长但不短..
120-150左右能行不.
提问者采纳
银铃;Okay。  有时候;t hold down on the strings the way I used to&quot。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 he was a member of a small country music band, King of the Wild Frontier&quot. Dad had gained employment at the local limestone quarry. We saw before us a quiet humble man with an inner strength that comes from knowing God,父亲的  左手第三个手指被缠在两片钢铁中!
  我父亲是个自学成才的曼陀林琴手:翠莎;D. When he played the old mandolin it would carry us back to a cheerful. I had to mature into a man and have children of my own before I realized how much he had sacrificed, but if he heard a tune a few times,他为老曼陀林调弦;Silver Bells。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学会歌词了、蒙蒂和我, Silver Bells, would again be heard in the little town of Bakerton。他告诉家人,荒野边疆的国王;或者会说;t play as well, our family moved from the farm,喜欢听他弹奏,他只好另觅工作,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让家人生活得满足;歌声充满了整个房子,我们也跟着唱。&quot:&quot,我拨弦再也不能像过去一样了;对于家人来说。他的工作是把有棱角的铁滚到搬运台上,父亲在当地石灰石采石场谋得职位。父亲再也没有足够的力量弹奏,就唱脍炙人口的《银铃》,曾在农场为爷爷工作,但我没有学会如何弹奏曼陀林。当他年轻一点的时候. When I looked around,所以每次节目结束后. Eventually,他知道我们喜欢唱歌:&quot. Songs such as the Tennessee Waltz,父亲会拿出曼陀林. Dad was doing something he had done all his life, he could play it, there was not a dry eye in the family。他不想接受化疗,如果他能把快乐奉献给别人,最后还是答应了,父亲诊断得了不宜动手术的肺癌:&quot、谦虚的人, he was still pleasing others。他知道我们喜欢那首歌和那个节目,他在那古老的曼陀林上抚出的旋律能够触及你的灵魂,我们请求他能否为我们弹奏曼陀林,自己如何试演。采石场在1957年倒闭。  1993年8月. He seemed to shine when he was playing,父亲一定还能弹奏曼陀林的;就会再次响彻西弗吉尼亚州的贝克顿小镇?克罗克特,家人个个都泪水满眶. One of Dad&#39, West Virginia. He was like that。他弹奏的时候;Since the accident to this finger I can&#39, King of the Wild Frontier&quot. If he could give pleasure to others.  Occasionally, but it did impact his ability to play the mandolin, but remember,但是如果听几次曲子;The Old Rugged Cross&quot:《田纳西华尔兹》和《海港之光》. In 1950。父亲是一个很严谨的人,但未能保住那只手指, and living with him in one&#39。当他弹起那把陈旧的曼陀林,一旦被聘用就永不回头。医生对手指施手术;。大约在父亲去世的一周前,这是我遗憾至今的事情,但是却影响了他弹奏曼陀林的能力。那个手指并没有完全丧失拿东西的能力. &quot. His job was to roll angle iron onto a conveyor so that the welders farther up the production line would have it to complete their job。  父亲年轻的时候. He told the family that after he was hired he never went back,戴维, and would sing it with Dad when he would play and sing。没错,这样焊接工才能作进一步加工来完成整个工序. Another song that was often shared in our house was a song that accompanied the Walt Disney series,有几次还为当地广播电台演奏,到了圣诞节,戴维, its Christmas time in the city&quot。在托德钢铁公司上班期间?迪斯尼的系列片.  When Dad was younger. He didn&#39,他就能演奏出来,很多人在喝酒. Dad only had to hear the song twice before he learned it well enough to play it,他却仍尽力为他人创造欢乐。&quot。他经常告诉我们,他是多么的自豪, I can&#39, Davey Crockett。他知道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我们弹奏了,而且在父亲弹唱的时候. He stated that there was a lot of drinking and cursing the day of his audition and he did not want to be around that type of environment. He knew we enjoyed the song and the program and would often get out the mandolin after the program was over,最后父亲只好让医生把那手指的指尖给切除了。好了,他就拿出曼陀林弹奏,父亲不太愿意弹奏曼陀林了. He knew it would probably be the last time he would play for us。父亲只要听了两遍就弹起来了, Davey Crockett,我们很高兴他终于弹奏了, and hearing him play. He chose not to receive chemotherapy treatments so that he could live out the rest of his life in dignity,他觉得再也不能像以前弹得那么好了,为家人弹奏,因为他想体面地过完他生命最后的时光. I could never get over how he could play the songs so well after only hearing them a few times?克莱恩作为主唱的乐队里占一席之位. We felt at the time that he wouldn&#39, and Dad ended up having the tip of the finger amputated. Dad would never play the mandolin for us again, happier time in our lives:《戴维;戴维. Dad was 。我们三个小孩, Monte and I。没有人弹奏曼陀林能达到像我父亲那样的境界; or &quot,我再也不能弹得像过去那样好了; was a favorite song for the family.  Dad loved to play the mandolin for his family he knew we enjoyed singing:奉献,尤其是对他的家人. He made excuses but said &quot. Dad sure could play that Mandolin. We learned the words to the hymn when we were very young。  我在1962年1月加入了美国空军基地。他就是那样,他讲述了他试演的那天,他说了很多借口. He tuned up the old mandolin and played a few notes。父亲做着他一生都在做的事情, he had to seek other employment. On this particular day Dad got the third index finger of his left hand mashed between two pieces of steel. I戴维,我们软硬兼施逼他就范;t lose enough of the finger where it would stop him picking up anything,他遇到了意外,就会把我们带回昔日那些无忧无虑的幸福时光, Maryland and for Todd Steel in Point of Rocks,他以种种借口解释不能弹奏的原因。他看不懂乐谱. About a week before his death?克罗克特. He worked for Owens Yacht Company in Dundalk. Ht play,而且是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才能体会到的, we would wear him down and he would say &quot。我们经常一起唱的另外一首歌来自沃特,这使我们对那天的记忆更加强烈. &quot. He often told us how he had auditioned and earned a position in a band that featured Patsy Cline as their lead singer,但是记住, Dad would get out his mandolin and play for the family, I would ask Dad to play the mandolin, Dad was reluctant to play the mandolin。父亲最爱的其中一首赞歌是《古老的十字架》。唱的有: Trisha. He could touch your soul with the tones that came out of that old mandolin。&quot. When he was younger。他曾在马里兰州登多克的欧文斯游艇公司上班,银铃;t have enough strength to play. He was one of the best string instrument players in our town. His father was a farmer and sharecropped a farm for the man who owned the property,身上似乎能发出四射的光芒,他是一个小乡村乐队的成员. When the quarry closed in August of 1957. Whenever I would come home on leave. While working at Todd Steel。即使生命已走到了尽头。我永远不能明白他如何能听完几遍后就能把一首曲子弹得那么好, he was involved in an accident。1950年,他终于说: Davey Crockett.  After the accident,以生命最后的力量。我环顾四周. Nobody played the mandolin like my father, wos favorite hymns was &quot, giving。你可以看出;. &quot:My father was a self-taokay&quot, the well-known rendition of Silver Bells。我们看见在我们面前是一个安静的,城里来了圣诞节. When I came home on leave and asked him to play he would make excuses for why he couldn&#39。每当我休假回家。我热爱唱歌,&quot, George Jr。我休假回家请求他弹奏曼陀林.  In August of 1993 my father was diagnosed with inoperable lung cancer. As sick as he was, he worked for his father on the farm. The doctor who operated on the finger could not save it,我们全家搬离农场,他是我们镇最优秀的弦乐演奏者之一.  I joined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in January of 1962, but I never learned how to play the mandolin, sacrificing his time and efforts to see that his family had enough in their life,他从不吝啬,弹了几个音,他不想呆在那种环境里. They would play at local dances and on a few occasions would play for the local radio station。他们在当地舞厅演奏,用爱的力量支撑着。&quot,父亲为能给家人弹奏出如此美妙的旋律;那是我们家最喜欢的歌曲,父亲弹得好不好并没有分别, he would。&quot。他总是那样. He could not read music. You could see his pride in his ability to play so would ring throughout the house, we asked Dad if he would play the mandolin for us, Maryland,我都请求父亲弹奏曼陀林;这个手指出意外后,还有乔治通常会伴唱;好吧;t play as good&quot. He felt that he could not play as well as he had before the accident. We three children。最后. This is something I regret to this day. For the family it didn&#39, and that makes the memory of thDavey,咒骂。  事故后. We were just glad that he would play, Harbor Lights and around Christmas time。父亲的这种付出是只有当我长大成人.,如何在佩茜,还在马里兰州的洛斯的托德钢铁公司上过班,荒野边疆的国王&quot。爷爷是农场使用者, especially his family。  父亲喜欢为家人弹奏曼陀林,要向农场所有人交纳谷物抵租;t make any difference that Dad couldn&#39?克罗克特》本高手驾到
能短点么? 简单一点的。
我不是写了10+个单词么?
你抄下面的吧:My father was a self-taught mandolin player. When he was younger, he was a member of a small country music band  I joined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in January of 1962.
He seemed to shine when he was playing. You could see his pride in his ability to play so well for his family.  In August of 1993 my father was diagnosed with inoperable lung cancer. He chose not to receive chemotherapy treatments so that he could live out the rest of his life in dignity.
As sick as he was, he was still pleasing others. Dad sure could play that Mandolin!可以了吗?
别抄袭可以么?
要自己写的。
你可以自己写不?
作文很多都是这样回答的。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有利于信号抱抱装体贴云不可能毫无成效令人沮丧的黄昏耳语临界常年台风雷电火星湖政府违反监狱..favour signal hug dress considerate cloud impossible whisper critical perennially twilight typhoon fruitlessness frustrating government lightning Mars lake violate fiction pris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kay是什么意思_Okay在线翻译_Okay什么意思_Okay的意思_Okay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Oka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Okay是什么意思 Okay在线翻译 Okay什么意思 Okay的意思 Okay的翻译 Okay的解释 Okay的发音 Okay的同义词 Okay的反义词 Okay的例句 Okay的相关词组
Okay[əu'kei]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Okay 基本解释n. 认可, 同意, 签认, 批准adj. 好, 可以, 行, 对, 好吗, 很好vt. 同意, 签认, 批准, 认可adv. 可以, 行, &表示同意或允许&好的Okay 例句adj.1. Is it okay with you if I borrow this book?& & 你看我借这本书可以吗?adv.1. She got on okay with her classmates.& & 她和同学相处得很好。vt.1. Has the bank okayed your request for a loan?& & 银行同意你的贷款请求了吗?int.1. Okay, you can go.& & 行,你可以走了。n.1. We can't do much until we get the official okay.& & 在我们得到正式批准之前没有多少事可做。Okay 网络解释1. 成& & 当提示选取特征创建的方向及定向时﹐确认红色与蓝色箭头为同方向﹐选取确认完成(Okay). 8.从GRP放置(GRP PLACE)菜单中选取完成(Done). 4.草绘截面如FIGURE16. 选择自动选取(Auto Sel)﹐确认(Confirm)及完成(Done). 2. 好吧& & You just gotta be like Sam-l-Am. And don't give up.|你只要做你自己 永远不要放弃 | Okay.|好吧 | [Man] That's it. Keep goin&.|就是这样,继续3. 好的& & So have the surgery. Please?|因此,手术吧,怎样? | Okay.|好的 | Thanks.|谢谢4. 好& & And come with us and watch naked girls dance!|把运动裤脱掉跟我们去看裸女跳舞 | Okay.|好 | I'm sorry.|对不起5. abbr. 对;好;可以Okay 网络例句1. If it's okay with you... & &如果你可以的话。。。2. Okay, I don't know. & &好吧,我也不知道3. Okay, I'm... & &好吧,我。。。4. We're going to be okay. & &我们会好起来的。5. Okay,I'll do it. & &好的,我决定了。6. I want you to tell me that it`s okay. & &我想要你告诉我,这样做是可以的。7. Okay. I don't know what that is. & &好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Okay 情景会话1. Cooking-(做饭)&&A: I’d like to help pitch in with? dinner.&&&&&&我想帮忙一起做饭。&&B: Really? You’re joking.&&&&&&真的吗?你在开玩笑吧。&&A: No. I’d like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on your birthday.&&&&&&没开玩笑。我想在你的生日为你做点儿特别的事情。&&B: I’d like that. Alright, put on this apron first.&&&&&&好啊,那你先把围裙带上吧。&&A: OK…Now how can I help, hon??&&&&&&好的…现在,我怎么帮忙,亲爱的?&&B: Hmm, let me see… Boil some water and then whisk two eggs.&&&&&&嗯,让我看看…烧点水,然后再打两个鸡蛋。&&A: Easy. I could do that with my eyes closed.(after a while)Done.&&&&&&这容易。我闭着眼睛都能干。(过了一会儿)做好了。&&B: Not bad. Okay, now take some meat and potatoes from the fridge.&&&&&&也不错嘛,现在你从冰箱里取一些肉和土豆。&&A: How many potatoes do you need?&&&&&&你需要几个土豆?&&B: Three. And bring four bell peppers?.&&&&&&三个。再拿四个青椒。&&A: Gotcha?… OK. Here they are.&&&&&&明白…好了,拿来了。&&B: Now wash them, then dice the potatoes and bell peppers. Then slice the meat.&&&&&&现在把它们洗一下,然后把土豆和青椒切成丁儿,然后再把肉切成片。&&A: Where’s the peeler?&&&&&&削皮刀在哪儿?&&B: It’s in the cabinet… Adam, 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在橱柜里…亚当,煤气灶坏了。&&A: What? Oh, shit! I cut my finger.&&&&&&什么?哦,该死!我切到手指了。&&B: Let me take a look at that…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We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让我看看…我没法给你止血。我们得去医院。&&A: I guess cooking is not as easy as I thought.&&&&&&我想做饭并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从 Okay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Okay是什么意思,Okay在线翻译,Okay什么意思,Okay的意思,Okay的翻译,Okay的解释,Okay的发音,Okay的同义词,Okay的反义词,Okay的例句,Okay的相关词组,Okay意思是什么,Okay怎么翻译,单词Oka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21世纪大学英语课文翻译unit1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1世纪大学英语课文翻译unit1
上传于||文档简介
&&2世​纪​大​学​英​语​课​文​翻​译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1.I wake up everyday at 8 pm.这句话为什么是错误的?正确的应该怎么说?2.I make his acquaintance two yeas ago.=I make the acquaintance of him two yeas ago.3.He was a small and to all appearance an unassuming man.(他是个不起眼的_百度作业帮
1.I wake up everyday at 8 pm.这句话为什么是错误的?正确的应该怎么说?2.I make his acquaintance two yeas ago.=I make the acquaintance of him two yeas ago.3.He was a small and to all appearance an unassuming man.(他是个不起眼的男人,就外表看来,不会装腔作势.)这句话中,to all appearance 句子的什么成分?为什么?不甚感激~1.I wake up at 8 am.everyday.有人说这句话是错误的,应该说“I get up at 8 am.everyday.”您同意吗?(他们认为wake up是状态动词,而get up是瞬间动词)3.中的to all appearance 是插入语吗?
1.I wake up at 8 pm. everyday.这句话为什么是错误的?正确的应该怎么说? pm 是下午,应该是am.每天晚上8点起床,那也太能睡了吧. 2.一样. 3.是一个插入语做状语,做修饰.意思为从外表看,显然的.要是把to all appearance去掉,也可以表示他不会做作,但是有 to all appearance,则对原文中的人物描写更加准确. 仅供参考.看到楼主的消息,再将修改后问题作答.wake up表示醒来,不一定起床,可以懒床.但是get up表示起床穿衣服.所以将这两个词放在句子中有不同的意思,就看要表示那个了.3里面的是插入语,我查了下百度百科关于插入语的解释,楼主可以看下.英语中的插入语
插入语一般对一句话作一些附加的说明.它是中学英语语法的重点,也是高考的考点.通常与句中其它部分没有语法上的联系,将它删掉之后,句子结构仍然完整.插入语在句中有时是对一句话的一些附加解释、说明或总结;有时表达说话者的态度和看法;有时起强调的作用;有时是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还可以起转移话题或说明事由的作用;也可以承上启下,使句子衔接得更紧密一些.掌握这一语言现象不仅有利于对英语句子等的理解,还有利于提高写作等的水平.插入语的类型较多,常见的如下几种: 一、形容词(短语)作插入语. 能用作插入语的形容词(短语)常见的有:true,wonderful,excellent,strange to say,most important of all, sure enough等. 如: True,it would be too bad. 真的,太糟了. Wonderful,we have won again. 太好了,我们又赢了. Strange to say,he hasn’t got my letter up to now. 说来也奇怪,他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我的信. Most important of all,we must learn all the skills. 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掌握所有的技巧. 二、副词(短语)作插入语. 能用作插入语的副词(短语)有:indeed,surely,still,otherwise,certainly,however,generally, personally,honestly,fortunately,luckily,though,besides,exactly,perhaps,maybe,probably,frankly,or rather等. 如: When he got to there,he found,however,that the weather was too bad. 可是到了那儿之后他发现,那儿的天气太坏了. Otherwise,he would still be at home. 不然的话,他还会在家的. 三、介词短语作插入语. 能用作插入语的介词短语有:in fact,in one’s opinion,in general,in a word,in other words,in a few words,of course,by the way,as a result,for example,on the contrary,on the other hand,to one’s surprise,in short,as a matter of fact,in conclusion,in brief等. 如: You can’t wait anymore-in other words,you should start at once. 你不能再等了——换言之,你得立即出发. On the contrary,we should strengthen our corporation with them. 相反,我们应该加强和他们的合作. 四、V-ing(短语)作插入语. 能用作插入语的V-ing(短语)常见的有:generally speaking,strictly speaking,judging from by,talking of, considering等. 如: Generally speaking,the weather there is neither too cold in winter nor too hot in summer. 一般来说,那儿的气候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 Judging by his clothes,he may be an artist. 从衣着来判断,他可能是个艺术家. 五、不定式短语作插入语. 能用作插入语的不定式短语有:to be frank,to be honest,to be sure,to tell you the truth,to make matters worse,to sum up,to start with,to begin with等. 如: To be frank,I don’t quite agree with you. 坦率地说,我不太同意你的意见. To tell you the truth,I’m not so interested in the matter. 跟你说实话,我对这件事情的兴趣不大. To sum up,success results from hard work. 总而言之,成功是艰苦努力的结果. 六、句子(陈述句和一般疑问句)作插入语. 能用作插入语的句子有:I am sure,I believe,I think,I know,I suppose,I hope,I’m afraid,you see, what’s more,that is to say,as we know,as I see,believe it or not等. 如: Some animals only half-hibernate,that is to say,their sleep is not such a deep one. 有些动物只是半冬眠,就是说,它们的睡眠并不是深度睡眠. I believe,China will catch up with the developed countries sooner or later. 我确信,中国迟早会赶上发达国家. He can’t pass the exam,because he doesn’t study hard. What’s more,he isn’t so clever. 他不能通过这次考试,因为他学习不认真,更何况他又不太聪明.
插入语的应用
插入语(句)是说话者对所表达意思的补充、强调、解释或者说话的态度,其位置灵活,常常用逗号或破折号与其他成分隔开,并且在语法上不影响其他成分.例如:
I think, she has no feeling for your trouble. / She, I think, has no feeling for your trouble. 我想,她对你的遭遇无动于衷.
一 . 常见的插入语和插入句.
1. 插入语常以副词(副词短语)、形容词(形容词短语)、介词短语、非谓语动词短语等形式出现.
( 1 )常见的副词及短语: indeed, surely, however, obviously, frankly, naturally, luckily / happily for sb. certainly 等.
( 2 )常见的形容词及短语: funny, needless to say (不用说), most important of all 等.
( 3 )常见的介词短语: by the way, in a few words / in sum / in short (简而言之), in other words, in general, in one's opinion / judgment (按照某人的意见), in fact, in the first place, of course, to one's knowledge / surprise / regret /satisfaction / mind / joy / disappointment 等.
( 4 )常见的现在分词短语: strictly / generally / honestly / personally / exactly / physically / speaking (严格地 / 一般地 / 坦诚地等)说; judging from / by …(根据……判断)等.
( 5 )常见的动词不定式短语: to be sure (无疑地), to sum up (概括地说), to tell the truth, to be honest, to be short, to conclude, to put it briefly, to put it in another way, to begin ( start ) with 等.
注意:上述单词或短语作插入语和状语时的区别.例如:
( 1 ) Frankly, he'd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副词作插入语,表示说话人的态度)
Here you should speak frankly.
(副词作状语)
( 2 ) True, your daughter is at home now. (形容词作插入语)
He came back, hungry and tired. (形容词作状语)
( 3 ) Judging from what he said, he does look down his elder brother. (现在分词作插入语,其主语不是句中的主语,只是说话者的附加说明)
Seeing from the window, he can see the lake. (现在分词作状语,逻辑主语是句中的主语 he )
( 4 ) To tell you the truth, he doesn't quite agree with this idea. (不定式作插入语,动作主体不是句中的主语,只是说话者的附加说明)
To buy the machine, he went to Beijing. (不定式作目的状语,逻辑主语是句中的主语 he )
2. 插入句为简短的、具有完整意义的句子.常见的插入句如下: I think / hope / guess / know / believe / suppose, I am sure (我可以肯定地说), that is ( to say )(也就是说), it seems (看来是), as I see it (照我看来), what's more, what's worse, what is important / serious (重要 / 严重的是), I'm afraid (恐怕) , it is said (据说), as we all know (众所周知)等.
插入句独立性强,一般用标点符号将其与其他句子成分隔开.应当特别注意疑问句的插入句,它一般为倒装语序且无任何标点符号,而且整个疑问句应当保持陈述语序.例如:
( 1 ) What should I do first?
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 first? (被插入的疑问句原来为倒装语序,插入后成为陈述语序)
( 2 ) Who is singing?
Who do you think is singing? (被插入的疑问句原来就是陈述语序,不需要做调整)
二 . 插入语(句)在试题中的应用.
1. 单项选择.由于插入语通常与句中其他成分没有语法上的关系,命题者有意在句中插入一个从句或插入语,造成主谓分离,给考生的理解带来一定的困难和干扰.例如:
( 1 ) He made another wonderful discovery, ______ of great importance to science. (上海 1998 )
A. which I think is B. which I think it is
C. which I think it D. I think which is
分析:这是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which 在从句中作主语,代替 the discovery .做这类题目的方法是先将插入语 I think 去掉,然后再将句子还原成为 He made another wonderful discovery, which 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science. 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正确答案: A .
( 2 ) In fact ______ is a hard job for the police to keep order in an important football match. (上海 2001 )
A. this B. that
C. there D. it
分析: in fact 在句中实际担当插入语,只不过没用逗号隔开,意思是“实际上,对警察来说在一次重大的足球比赛中,维持秩序是一项困难的工作”.空格容易把句子当成 fact 的同位语从句而误选 B .正确答案: D
( 3 )- Alice, you feed the birds today, _____?
- But I fed it yesterday. (广东 1999 )
A. do you B. will you
C. didn't you D. don't you
分析:这是特设语境,插入语 Alice 暗示后面句子为带主语的祈使句,正确答案: B .
( 4 ) Who do you think _______ us a talk this afternoon?
A. to give B. gave
C. will give D. giving
分析: you think 是一个插入语,将其去掉.正确答案: C .
( 5 ) Philip is a New Yorker, _______ , he lives in New York.
A. that is B. besides
C. after all D. in one word
分析:直接选择适合上下文语境的插入语.正确答案: A .
2. 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阅读中出现大量插入语会增加理解障碍.熟练掌握插入语,有利于分析句子结构,理解文章大意.例如: I, of course, like a bicycle better. It doesn't cost me much, yet it brings me a lot of convenience. What's more, it doesn't pollute the air. Bicycles are really good friends of people's.
3. 写作.书面表达要求语言连贯、地道,恰当使用插入语,可以给文章增色不少.例如: Like most of my schoolmates, I have neither brothers nor sisters - in other words, I am an only child. My parents love me dearly of course and will do all they can to make sure that I get a good education. They do not want me to do any work at home; they want me to devote all my time to my studies so that I'll get good marks in all my subjects. We may be one family and live under the same roof, but we do not seem to get much time to talk together. It looks as if my parents regard me as a visitor or a guest. Do they really understand their own daughter? How things are in other homes, I wonder. ( NMET 2001 )
其他类似问题
应该是I wake
up at 8 am everyday不 应该是 for him two yeas ago还有 那个make 不用过去式么 第三题不大确定 是插入语么??不大确定阿
I wake up at 8 pm everyday一样你已经把意思理解得很好了,干嘛非要追究它是什么句子成分
1.8 pm指的是晚上8点,早上8点是8 am。2.一样意思。/inter/read.asp?bbsid=2&id=1131 3.to all appearance = apparently = obviously显然地,相当于副词,做状语。
1.I wake up at 8 am everyday. 2.前句是第一次见某人,后句是结识某人(见朗文官站) 3.是插入语(请教于一高手)
1。everyday 应放在句末。另外,叙述件事或讲生活习惯时,不用过去时。2 一样。make one's acquaintance = make the acquaintance of 意思一样。3 表语。He
a small and to all appearance
an unassuming man主。系。表。
1 I wake up at 8 pm everyday.2第一句是遇见他, 第二句是认识他。 注意词组的区别。3状语
1.语序的错误,应该改为:at 8 pm everyday. 也许更地道的说法是I wake up at eight every morning2.一样的。 3.是个介词短语,充当an unassuming man的补足语。相当于一个副词的作用,或者是状语的作用,如同mostly之类的用法。这个介词短语绝对不是插入语,插入语可有可无,对句意的影响不大,而这个介词短语在这里是起作...
1越具体越小的时间应该放在前面,大的时间放在后面,排列顺序是:时间,天,月,年~~本句中,“时间”比“天”要具体,故应该放在everyday前面,另外,一般人起床都是早上几点几点的,该句中说他每天下午八点起床,显得有些别扭,应该把pm改为am吧,呵呵所以正确的是.I wake up at 8 am everyday2是的,等号两边相等,呵呵,不过你得把make改为made,two yea...
make the acquaintance of sb.结识某人make sb.'s acquaintance结识某人
1.wake是状态动词,表状态的不能这么用的,而get是瞬间动词,一般也是用get up2.of him是多余的,两个不等3.是插入语,可以这么理解He was a small and (to all appearance) an unassuming man.这样就一目了然了,很多时候都是插入语搞的我们看的晕晕的,把句子成分划清就OK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ached t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