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doing sth
忘记去做了某事
不定式或动名词
to do或者doing
to do是忘记去做某事 doing是忘记做过某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top后面一定要加动词ing吗那下面这道题是选a还是b呢3.Stop _____ and please listen to the teacher.
梦魇My1127
talkingstop doing sth 停止做某事stop to do sth (做完某事后)接着去做(另外的)某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alking stop doing sth 停止做某事stop to do sth (做完某事后)接着去做(另外的)某事
这题应该是选有ing的词。如Stop talking and please listen to the teacher.
老师上课时会突然对开小差的你说“stop talking to others and please listen to me!"所以,stop doing 是停止你现在做的事情而stop to do 则是停下来(手头的动作)转而去做
扫描下载二维码哪些动词后跟动词ing形式_百度知道
哪些动词后跟动词ing形式
提问者采纳
miss(没赶上)。
引用地址,通常要用不定式,我不能理解. 那样对待孩子。 I can’t understand treating children like that, discuss(讨论), risk(冒险), avoid(避免). 他提到过经常见到她, dislike(不喜欢),不用动名词, imagine(想像), report(报告)。 He mentioned seeing her often. 设想你在月球上. 他们商量过卖房子的事。 Try to imagine being on the moon. 办公时间他禁止吸烟. 我建议等到适当时机。 I advise waiting till proper time? He forbids smoking during office hours,这类动词主要admit(承认), advise(建议)? 你可否讲得慢一点。 Would you mind speaking less quickly, fancy(没想到), forbid(禁止)。如. 她不喜欢干家务活。 She dislikes doing housework, permit(允许), delay(推迟)。 They discussed selling the house, put off(推迟). 他考虑亲自去找保罗。 He considered going to see Paul in person. 他们避免提到那个名字.yygrammar. 我承认打破了窗玻璃, allow(允许).yygrammar, understand(理解)等, suggest(建议), finish(完成), stop(停止), appreciate(感激), resist(忍住), mind(介意), prevent(阻止).com/Article/0, pardon(原谅), mention(提及), keep(保持), give up(放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ing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系动词后跟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