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和would的区别ought to的区别

ought to和should的区别_百度知道
ought to和should的区别
should与ought to的比较 (1) 除表示“万一”“竟然”等只能用should外,表示“应该,应当”“可能”等,两者可互换,只是ought to的语气稍重。如:You ought to/should work harder than that. 你应当更努力地工作
She ought to/should finish it by next week. 下星期她可能完成了。
You ought to/should have told him about it earlier. 你本应该早点把这件事告诉他的。 You oughtn’t to/shouldn’t have wasted time like that. 你本不该像那样浪费时间的。 (2) should 强调主观看法,而 ought to 强调客观要求。如:We ought to go and see my mother in hospital tomorrow,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 我们按理应当在明天去看看住院的母亲的,但我主认为我们不会去。 (3) 在公告、须知或条例中,出于礼貌,常用should。如:You shouldn’t run alongside the swimming pool. 不准在游泳池边奔跑。 (4) 在虚拟语气中只能用should。如:He suggested that I should go there. 他建议我去那里。 (5) 注意ought to的否定式与疑问式。如:You ought not to do it. 你不应该做此事。—Ought he to start now? 他现在该动身了吗?—Yes, he ought (to) . 是的,该动身了。 They ought to go now, oughtn’t they?他们现在该走了,对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hould 都表示义务意:应该本该ought to 强调道义、律所规定职责; should 般表示说者种主观看:We ought to respect our teachers and parents. 我应该尊敬师父母亲We should work hard. 我应该努力工作&& 2. ought to
should 接词完表示该做事未做含主观情绪:You ought to / should have finished your work yesterday. 本应该昨工作完I should have visited you if I had known your address. 要我知道址我早该拜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ught to 和should 的区别?
都是情态动词
提问时间: 20:15:17提问者:
1)&should和ought&to表示责任、建议或劝告,翻译为&应该&,后者语气强一些。& 【例如】& You&should&listen&to&the&doctor's&advice&if&you&want&to&recover&soon.& Such&things&ought&not&to&be&allowed.& 2)&should接动词的完成式,是一种谴责,表示过去应该做而没有做或过去做了而不应该做。& 【例如】& I&missed&the&class.&I&should&have&come&earlier.& I&shouldn't&have&made&such&a&foolish&mistake.
回答时间: 09:33:04
[知识堂达人]
考研直通车
英语四六级
商务英语/BEC
口语风暴课程
青春期问题
娱乐八卦吐槽
旗下成员公司 全国客服专线:400-676-2300 上海客服专线:021- 购卡咨询(上海):021-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东方在线 版权所有
京公安备110-1081940ought to与should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ought to与should
上传于||文档简介
&&意​思​接​近​,​大​多​数​情​况​下​二​者​可​以​互​换​,​但​二​者​仍​有​区​别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should、must、need to、have to、ought to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should、must、need to、have to、ought to的区别?
should、must、need to、have to、ought to的区别?
should表示“按道理应该”must表示“主观上必须”eg:We must clean the classroom because we should keep it clean.need to“有必要做”have to表示“客观上不得不”eg:We have to clean the classroom because it is too dirty.ought to表示“主观上应该”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九年级英语上册 ought to与should,had better的区别与用法素材 人教新目标版
下载积分:799
内容提示:九年级英语上册 ought to与should,had better的区别与用法素材 人教新目标版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1|
上传日期: 06:19:08|
文档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