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交流3群
中学生交流群
小学生交流群
教师交流1群
教师交流2群
48小时热门为学文中有两处“子何恃而往”,为什么第一处用的是问号,而第二处用的是叹号?请作简要分析_百度作业帮
为学文中有两处“子何恃而往”,为什么第一处用的是问号,而第二处用的是叹号?请作简要分析
为学文中有两处“子何恃而往”,为什么第一处用的是问号,而第二处用的是叹号?请作简要分析
很简单,关键在“何恃”二字,用问号时它的意思是“凭借什么”,用感叹号时它的意思是“凭什么”请根据下面的短语用最最最简单的句子造句根据我给定的英语词组造句,用最简单易懂的句子。例如:as well as(即……又)——I study English as well as Chinese.写出句子的中文意思。给小学生的_百度作业帮
请根据下面的短语用最最最简单的句子造句根据我给定的英语词组造句,用最简单易懂的句子。例如:as well as(即……又)——I study English as well as Chinese.写出句子的中文意思。给小学生的
请根据下面的短语用最最最简单的句子造句根据我给定的英语词组造句,用最简单易懂的句子。例如:as well as(即……又)——I study English as well as Chinese.写出句子的中文意思。给小学生的题目,尽量用简单的词汇。非常感谢!!!take in接受on the eve of在…的前夕giv way to让位于,屈服a lump in one's throat喉头哽咽in this case在这种情况下think for granted想当然的认为think of as把…看作fill with充满着be separated from与…相分离by hand用手come to mind被想起hang on to继续保留紧抓不方in the end最后终于let in放进now and then有时pick up捡起stick out突出be seized with由…所支配be uncomfortable with对…感到不舒服的
take in The doctor only takes in ten patients a day.on the eve ofWe went out for dinner on the eve of his departure.give way to I will never give way to him.a lump in one's throatAfter the movie, I felt a lump in my throat.In this caseIn this case, we can do it differently.think for granted (take something for granted)I think for granted that parents should love their children.think of asI think of you as my best friend.fill withThe air is filled with wondeful aroma.be sepearted fromThe poor dog was seperated from its mother.by handThis is made by hand.come to mindIt just came to mind that you may need some money.hang on toHang on to it. Don't let go.in the endThe family was together in the end.let inWhy don't you let in the dog?now and thenI thought about them every now and then.pick upPick up the book, will you?stick outHis hight makes him sticked out in the group.be seize withHe is seized with fear.be comfortable withI am comfortable with whatever I have.Hope this can be of help. But, please do work hard to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need any help next time. Have a great day.用最可爱的要数……造句_百度知道
用最可爱的要数……造句
最可爱喜欢的要数满天的星星了,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要和我讲话。我偏不和它讲,看它着急的,眨的更厉害了。树缝里也漏着一两点路灯光,没精打采的,是渴睡人的眼。这时候最热闹的,要数树上的蝉声与水里的蛙声;但热闹是它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我家最可爱的要数小徐这个机灵鬼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字后面加感叹号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