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weet home3d怎么铺草坪铺设

Sweet Home 3D – 室内装潢设计
Sweet Home 3D – 室内装潢设计
4.67 / 5 5
文件巨大,22.6MB,支持 Windows, Mac OS X 和 Linux,有个 JAVA 版本的,体验后可以,网络问题,没福享受了。不过,提供的倒是不错
准备家的同学们来试试吧
喜欢这篇文章?
按分类查看文章:
大家都在讨论些什么
: 那个天气应用似乎和彩云一样有短时预报啊: 经常在国外混的人吧,实在想不到国内混的人装一堆不存在的网站的客户端干什么。。: 我想知道有没有windows下的notepad替代应用,需要绿色轻量,能恢复现场,最好还支持多标签,notepad2功能很复杂但不能恢复现场,sublime和notepad++又不够轻量,而且notepad++界面实在太难看: 非工具箱类app的竞争强度和其捆绑的附加功能的数量成正比
看介绍感觉不错,但已有OneDo+小鱼天气+系统闹钟的组合
627AM的附加的todo和天气反倒成了减分项
所以决定弃之: 为什么图全挂了....一开始是在feedly上推来的,看到图出不来,试了一下readability,也不行,直到点开网页才发现...: 6:27分,有啥说法吗?0.0: 只有我一个人是把快捷方式放在文件夹然后固定在任务栏么?
最热门标签
传说中的小众软件 让你的手机应用与众不同。
个人 blog 转载时请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的创作共用协议;
商业网站或未授权媒体不得复制本站内容。Sweet Home 3D(室内装潢设计软件) v5.0 中文免费版
你的位置: &
> Sweet Home 3D(室内装潢设计软件) v5.0 中文免费版
Sweet Home 3D(室内装潢设计软件) v5.0 中文免费版
Sweet Home 3D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室内装潢设计软件,Sweet Home 3D能帮您通过二维的家居平面图来设计和布置您的家具,还可以用三维的视角浏览整个装修布局的全貌。
统一下载-温馨提示:
使用说明:系统必须安装才可以使用。
搜狗高速浏览器是首款给网络加速的浏览器,可明显提升公网教育网互访速度2-5倍,通过业界首创的防假死技术,使浏览器运行快捷流畅且不卡不死。具有自动网络收藏夹、独立播放网页视频、flash游戏提取操作等多项特...
*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或下载本站软件。 * 请一定升级到最新版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软件! * 站内提供的所有软件均为作者提交或网上搜集,若侵犯您的版权利益,通知我们!
图形图像分类
Cop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Sweet_Home_3D_家居设计软件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Sweet_Home_3D_家居设计软件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精华]Sweet_Home_3D应用图解教程3D,使用,教程,Sweet,Home,sweet,ho..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精华]Sweet_Home_3D应用图解教程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Sweet Home 3D download | SourceForge.net
Sweet Home 3D
Screenshots
Description
Sweet Home 3D is an interior design application that helps you to quickly draw the floor plan of your house, arrange furniture on it, and visit the results in 3D.
Categories
Draw walls and rooms upon the image of an existing plan, on one or more levelsDrag and drop doors, windows and furniture from a catalog onto the planUpdate colors, texture, size and orientation of furniture, walls, floors and ceilingsView all changes simultaneously in the 3D view from any view pointCreate photorealistic images and videos with various light sources Import additional 3D models and export the plan at various standard formats
KEEP ME UPDATED
By clicking on "Follow" below, you are agreeing to the
Invalid email address. Please try again.
Sent to None.
You seem to have CSS turned off.
Please don't fill out this field.
You seem to have CSS turned off.
Please don't fill out this field.
User Ratings
★★★★★
★★★★
★★★
★★
User Reviews
danielnl1980
I am using it now for 2 weeks and it is awesome.
If it is really meets my expectations.
I will definetely dona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Excellent and so easy to use!!
hsteinhart
I use the program for an architectural model of an old timber frame house. Absolutely amazing that even this works. Only thing I miss for that is slopes and roofs.
jomarcoelho
Is a interesting tool to professionals and home users.
Has some troubles when we will create 3d images,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have poor qualities, even if we are using Core i7 computer, offboard video component.
The last trouble that I had is...
I had trouble when I did the update to 5.1 version. All my personal library is gone after the update. Even libraries known by us like Kator, Blend, LucaPresident, Scopia, are gone.
I do not know what happened.
prabudeva005
Excellent software. In future i would like the team to add .max file support.
Additional Project Details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0-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me3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