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有没有毒the alfee 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的罗马音呀

The Alfee,冰川清志 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 (MUSIC FAIR) 现场版 14/02/08
此视频由 音悦台 提供 已有3人喜欢此视频,我也来为该视频作为鼓励吧!
& & 当前播放模式:
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 THE ALFEE×氷川きよし分类学习站点
所属专辑:デビュー40周年 スペシャルコンサート at 日本武道館
演唱人:The Alfee
单曲试听地址:
見えない壁に囲まれて息が詰まりそうな毎日君の優しい微笑みだけが未来へ導く光になる星空に手を伸ばせばカシオペアさえも掴めた瞳を閉じれば空だって飛べた少年達は英雄だった夢に破れた瞬間あの悔しさの中で流した涙覚えてるかい?思い通りにならなくても自分らしくあれ迷わずに生きるため強くあれ!強くなれ!英雄(ヒーロー)になれ!負けた時こそがチャンスさ孤独な夜に耐えながら掴め!Victory 闇に迷っても静かに朝日が導くだろう灰色の雲を突き抜け青空高く飛び立て希望という翼広げてその勇気を奮い立たせ愛を守り抜けあきらめず生きるため強くあれ!強くなれ!英雄(ヒーロー)になれ!英雄の詩 口ずさむ運命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偶然という奇跡の中で君だけを見つめて君だけを信じていつまでも君を愛し続けよう思い通りにならなくても自分らしくあれ明日を生きるため星空に手を伸ばせばカシオペアさえも掴めた瞳を閉じれば空だって飛べたあの頃少年は英雄だった強くあれ!強くなれ!英雄(ヒーロー)になれ!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专辑试听地址: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英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TheAlfee简介HEALFEE于日出道,是日本拥有最长历史的J-POP乐队之一。原本是以明治学院高中在校学生为中心的组合「Confidence」。经过了成员更替之后,以「Confidence」的「樱井贤」,其他高中的「坂崎之助」;虽然是同在明治学院高中,但是在别的乐队的「高见泽俊彦」;以及「Confidence」原成员的「三宅康夫」等...
The Alfee专辑列表
The Alfee英雄の詩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转3[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_The Alfee在线试听,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无损,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无损音乐,flac,ape,hifi的无损下载就在酷我音乐
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The Alfee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此专辑只有一首歌曲,查找更多歌曲
歌曲榜TOP1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吞噬星空有没有续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