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译汉:andtheothercats and dogs本子

英语翻译Mr.Black has two cats.One is big and the other is small.He likes them verymuch.One day his good friend Mr.Green comes to see him.He is very surprised.He finds there are two holes in the door,a big hole and a small one.He says,“My dear f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Mr.Black has two cats.One is big and the other is small.He likes them verymuch.One day his good friend Mr.Green comes to see him.He is very surprised.He finds there are two holes in the door,a big hole and a small one.He says,“My dear f
英语翻译Mr.Black has two cats.One is big and the other is small.He likes them verymuch.One day his good friend Mr.Green comes to see him.He is very surprised.He finds there are two holes in the door,a big hole and a small one.He says,“My dear friend.Why are there two holes in your door?”“To let them in and out.” Mr.Black answers.“But why are there two holes?”asks his friend.“How can the big cat go through the small hole?”he asks.翻译完后,再在上面找出10个短语,英汉都要写上.
Mr.Black 先生有两只猫.一只大的一只小的.他非常喜欢它们.有一天Mr.Black 先生的好朋友Mr.Green 来看他.Mr.Black 先生十分惊讶.他发现有两个洞的门,一个大洞,一个小的.他说,“我亲爱的朋友.为什么有两个洞在你的门?”"让我的猫进进出出.”布莱克先生回答到.“但是为什么有两个洞呢?”问他的朋友.那个大的猫怎么能从小洞经过?”他问道.One .the other ...一个是,另一个是.very much adv.非常,很,十分,One day 有一天good friend 好朋友come to 来到(某地);参加(某活动):;恢复知觉,苏醒,复苏:find in 向…提供(钱物等):;在(某地)发现(某人、某物等):供给dear friend 亲爱的朋友let in 让…进来,放…进来:;放进(水、空气、光等):let out v.放出;泄露;出租放走,放掉go through 通过;穿过;透过:;审查,检查;讨论:检查,经过
你还要求死高的啊,这不得累死人啊,呵呵…
布莱克先生有两只猫。一只大的和一只小的。他十分喜欢他们。有一天,他的好朋友格林先生来看他。他看见门上有两个洞,感到十分惊讶,他发现这两个洞是一个大的,一个小的。格林先生说,”我亲爱的朋友,为什么你的门上有两个洞?” “让他们进来和出去啊。”布莱克先生答道。 “但为什么有两个洞”,他的朋友问道。
“那只大的猫怎么通过那个小的洞?”布莱克答道Mr. Black
Mr.Black有两只猫,一只大的,一只小的。他非常喜欢它们。有一天他的好朋友Mr.Green来拜访他,他非常惊讶,他发现门上有两个洞,一个大的,一个小的。他说:“我亲爱的朋友,为什么有两个洞在你的门上?:”“为了让猫们进出。”Mr.Black回答道。“但是为什么要有两个洞呢?”他的朋友问到。“那个大的怎么从小洞中出去?”他问到。one...the other:一个,另一个。in and...I have two cats. One is black , and the other is white. 这样翻译对吗?是用the other还是 the others_百度知道
I have two cats. One is black , and the other is white. 这样翻译对吗?是用the other还是 the others
the ot珐户粹鞠诔角达携惮毛her后面不是要加名词吗?这里没有名词是不是应该用“the others” ?再请帮忙解释一下 other ,the other
,others ,the others 的具体用法行吗?(我现在是初一水平,希望能看得懂.............!!!)
提问者采纳
不是只有两只猫吗?一只是黑色的,还剩下一只所以用the other. the
others 代指的复数名词。譬如说你们班上有30个学生,10个女生,其余的是男生。There are thirty students in our class.珐户粹鞠诔角达携惮毛 Ten are girls, the others are boys. 这里代指的是复数名词所以用the others.
提问者评价
谢谢,比以前更明白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Funny Farm: Jokes About Dogs, Cats, Ducks, Snakes, Bears, and Other Animals [图书馆装订]点评
给“The Funny Farm: Jokes About Do”的评论
评论标题:
评论内容:
设置标签(自定义标签空格分隔,最多4个标签)
&使用我的51比购网账号自动登录“”
&不使用51比购网账号登录
(也可在""进行设置)
&&&&&&&&&&&&&&&&
设置降价提醒
一旦商品降价,您将收到邮件,第一时间获知价格变化。
设置提醒:
自定义商家
通过51比购到淘宝、京东等500多家商城购物,最低价还能再省50%!
或用以下账号登陆:
Copyright (C)2009-.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备:216英语翻译1.raining cats and dogs2.when the cat's away,the mice will play3.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4.don't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5.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顺便帮我找找牛津英语9B3和4两个单元的Readi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1.raining cats and dogs2.when the cat's away,the mice will play3.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4.don't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5.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顺便帮我找找牛津英语9B3和4两个单元的Readi
英语翻译1.raining cats and dogs2.when the cat's away,the mice will play3.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4.don't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5.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顺便帮我找找牛津英语9B3和4两个单元的Reading部分的教导材料,链接最好,
1.倾盆大雨2.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3.人多误事 4.不要孤注一掷5.东西总是别人的好/这山望着那山高
大雨倾盆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厨子多了烧坏汤不要孤注一掷这山望着那山高
倾盆大雨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鸡多不下蛋,人多打瞎乱不要孤注一掷东西总是别人的好
1.下倾盆大雨2只要猫上了房,老鼠就在地上忙3.厨子多了烧坏汤4.不要孤注一掷5.这山望着那山高,就是我们中国人说的一山望着一山高,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1.倾盆大雨2.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or 猫儿不在,鼠儿成精3.照字面意思就是:太多的厨师,反而把汤破坏了。也就是说,如果人太多,意见也多,反而不易做出决定。其实一个人作主就够了4.不要孤注一掷。或是:不要冒一下子失去一切的危险。5.这山望着那山高,意思就是说得不到的总是看起来更诱人一些,总是比已经拥有的好。牛津英语9B3和4两个单元的Rea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aggle cats and dog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