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摘了一些水果用英语翻译(初一英语过去式作文)

用英文翻译小说必须用过去式吗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英文翻译小说必须用过去式吗
用英文翻译小说必须用过去式吗
当然必须用过去式,因为小说里讲到的故事都是过去发生的或是虚构出来的情节,不能用现在时
小说一般不都是讲故事吗,讲故事肯定不用现在时。现在时的意思就是故事一边发生你一边在报道,没有这么讲故事的。所以小说都是过去时态,除了引述那些以外。我想知道的是翻译规则是否如此是啊,因为中文不存在时态,所以你作为翻译就要用正确的时态,也就是过去时。请教一句翻译——“他家院子里种了很多番茄”该如何翻译plant是可以用被动的但不是院子被种… 是Tomatoes被种。另外用过去式跟人...
是啊,因为中文不存在时态,所以你作为翻译就要用正确的时态,也就是过去时。
请教一句翻译——“他家院子里种了很多番茄”该如何翻译
plant是可以用被动的但不是院子被种… 是Tomatoes被种。
另外用过去式跟人活着还是死了丝毫没关系。你去看看哈利波特7本书除了引用对话哪里用了现在时态。英语翻译中翻英(全部都要过去式) 不要用翻译器1、我要谢谢我的老师们.2一开始来到这个班级时,我的成绩并不好.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慢慢提升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中翻英(全部都要过去式) 不要用翻译器1、我要谢谢我的老师们.2一开始来到这个班级时,我的成绩并不好.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慢慢提升了.
英语翻译中翻英(全部都要过去式) 不要用翻译器1、我要谢谢我的老师们.2一开始来到这个班级时,我的成绩并不好.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慢慢提升了.写一篇生日聚会的英语作文,用过去式,带翻译-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写一篇生日聚会的英语作文,用过去式,带翻译
写一篇生日聚会的英语作文,用过去式,带翻译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写一篇生日聚会的英语作文,用过去式,带翻”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写一篇生日聚会的英语作文,用过去式,带翻”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写一篇生日聚会的英语作文,用过去式,带翻译,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Last Friday was my birthday.We had a good time, all of us sang the birthday song together.When the candles were lit.这个不需要带翻译了吧。都是简单的一些. I invited many friends to come to my home to have a party为你解答.My father bought me a beautiful birthday cake。你应该没问题.I was very happy and touched. My mother cook a big dinner for us解决方案2:我们玩的很开心.My mother gave me some books as birthday presents. My friends bought some presents for meYesterday was my birthday,朋友们也为我带采了礼物。妈妈送了我一些书作礼物,我邀请了我的一些朋友.We had a good time.妈妈为我举行生日宴会.昨天是我的生日. My mother had a party for me and I asked my friends to come解决方案3:我的生日聚会 My Birthday PartyI have a party on my birthday every year. My parents invite my friends to come to my house to join the party. I can get many good presents, But some of my friends often hide their presents in my house. They maybe ask me, ”The diary was on the table a moment ago. But we can’t see it now. Where is it?” I have to guess. If I’m right, they will give me the present. I think the game is interesting. Then we light the candles and sing a “Happy Birthday” song. I make a wish and then blow out the candles. We eat the birthday cake. It is delicious.This is my birthday party. I like it very much. What about out?  英语作文范文:我的生日聚会    每年我生日的时候,我都举办生日聚会。我的父母邀请我的朋友们来家里参加我的聚会。我可以收到许多很棒的礼物,但我的一些朋友常常把他们的礼物藏到家里。他们或许问我:”刚才日记本在桌子上,但是我们现在看不到它了。它在哪儿?”“我不得不猜一猜。如果我猜对了,他们就会把礼物给我。我认为这个游戏很有趣。然后我们点蜡烛,唱”生日快乐“歌。我许下一个愿望,然后吹灭蜡烛。我们吃生日蛋糕。蛋糕非常好吃。    这就是我的生日聚会,我非常喜欢它。你呢?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假如昨天是彼得的生日。丽萨、莉莉、迈克和他的其他几个朋友去参加了她...答:It was Peter's birthday yesterday . Lisa ,Lili ,Mike and some other friends went to attend his birthday party . They sang songs and danced . They had a wonderful time . But unluckily , Mike fell down when they were playing game...===========================================问:假如昨天是彼得的生日。丽萨、莉莉、迈克和他的其他几个朋友去参加了她...答:Last May 4th was my birthday. I had a party at my home. 去年5月4日是我的生日。我有一个聚会在我的家。 My relatives and friends came to my home in the evening. And I got a lot of presents from them. My mother prepared a big birth...===========================================问:假如昨天是彼得的生日。丽萨、莉莉、迈克和他的其他几个朋友去参加了她...答:Happy my=========================================== My birthday party Today is my birthday,so I am very happy.My mother makes a big and nice cake for me.My father gives me a hairy doll as my birthday present.My brothers and...===========================================今天我参加了Lucy的生日聚会,去了很多人,很热闹。我们都送给她各式各样的礼物,她很... a wide variety of programs. Today is a happy day! 这可是我自己写的哦 以前考试卷子...=========================================== It's July23. Today I am16 years old. I am going to have a party at home and I am waiting for all my friends to come. They are going to bring?lots of beautiful presents with them. M...============================================ =。介个,你干脆去写一篇语文作文,然后到中英互译的地方,再翻译过去算了。。 银家还没有学到那个东东。。虽然说过去式是学过了- -。===========================================My birthday party. Today is my (你几岁就写几岁,这里用序数词)birthday. I have a birth... 我的生日聚会 今天是我第(。。。)个生日。我和我的家人办了一个生日聚会。我的妈...=========================================== Yesterday was my birthday, mom and dad gave me a big surprise. Morning, we went to the shop by car and bought many gifts.They are very beautiful and funny. At noon,my moth...===========================================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我的经典5 最常用两千英语单词 含音标+中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我的经典5 最常用两千英语单词 含音标+中文翻译
英​语​学​习​资​料​下​载​,​语​法​,​口​语​,​词​汇​,​外​语​写​作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