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邀请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生日快乐用英语怎么说说

你想邀请同学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用英语怎么说你想邀请同学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要说什么你请被人把门关上 用英语怎么说你告诉被人不能将车停在这 用英语怎么说你建议去野餐 用英语怎么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你想邀请同学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用英语怎么说你想邀请同学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要说什么你请被人把门关上 用英语怎么说你告诉被人不能将车停在这 用英语怎么说你建议去野餐 用英语怎么
你想邀请同学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用英语怎么说你想邀请同学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要说什么你请被人把门关上 用英语怎么说你告诉被人不能将车停在这 用英语怎么说你建议去野餐 用英语怎么说你想吧这把伞还给那位老人 用英语怎么说你要求同学在班级上不要说话 用英语怎么说
1、could you take part in my party?2、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door?3、would you mind moving your car?4、shall we have a picnic?5、I want return this umbrella to that old man.6、Don't speak in class,please .
What about coming to my birthday party?Please close the door.Don't park your car here.Let't go for a picnic.Thank you for your umbrella.You mustn't talk in class
1、could you take part in my party2、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door?3、would you mind moving your car?4、Don't park your car here.5、Thank you for your umbrella6、Don't speak in class,please .尽管邀请了我我还是不会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用省略英语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尽管邀请了我我还是不会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用省略英语句
尽管邀请了我我还是不会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用省略英语句
although invited,i still won't go to her birthday party.非常感谢你能邀请我去参加下周六的的生日晚会。我非常的高兴。这句用英文怎么翻译?
非常感谢你能邀请我去参加下周六的的生日晚会。我非常的高兴。这句用英文怎么翻译?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next Saturday. I feel so happy
但是,我必须对你说对不起,我不能去参加的生日晚会,因为我的父母去叔叔家了,我必须要待的在家中照顾我的妹妹,就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不能去,但是我同样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这些怎么翻译
Thanks very much that i can be invited to you birthday party next Saturday. I feel very happy!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attend your birthday party! I &m very delighte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假如你叫jim你的朋友邀请你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请你用英语写一封信信的要求如下
假如你叫jim你的朋友邀请你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请你用英语写一封信信的要求如下
很抱歉我不能去因为我的母亲生病了医生叫她卧床几日我得在家照顾她同时感谢她的明信片我好高兴要把它放在书桌上把它写成英语作文(70-90词)不要翻译按要求写成作文加上自己的话。
Ibegyourpardon,Ican'tattendyourbirthdayparty,reallysorry,becausemymotherisill,thedoctortoldherneeds,Imuststayinbeddaystocareforher,becausesheneedsme,I'mreallysorry!Receivedyourpostcard,itisbeautiful,ismakingyoupersonally?I'llputitonthedeskbeforeeverydaysothatwecanseeit!Aha...Wishyouahappybirthday!Yourfriend:Jim上面加上朋友名字,下面加上日期就差不多了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3;t spe** in class、Don&#39,please 、would you mind moving your car.参考**,只希望可以帮到你,O(∩_∩)O~祝你学习愉快1?2、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door.6?4?5、shall we h**e a picnic、I want return this umbrella to that old man:不求积分、could you t**e part in my party
孤独の北极雪 &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Let&#39What **ut coming to my birthday party.Thank you for your umbrella.You mustn't park your car here.Don&#39?Pt go for a picnic
陌生的脚步33&
1、could you t**e part in my party2、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door?3、would you mind moving your car?4、Don't park your car here.5、Thank you for your umbrella6、Don't spe** in class,please .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