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hatarewhat s happenedd这种用法吗

有关happened的英语用法1.One day a strange thing____in our village.A.was happenedB.happening C.was happenedD.happened2.What ___in your neighborhood this time yesterday?A.happenedB.was happenedC.was happeningD.is happening英语老师说:happ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有关happened的英语用法1.One day a strange thing____in our village.A.was happenedB.happening C.was happenedD.happened2.What ___in your neighborhood this time yesterday?A.happenedB.was happenedC.was happeningD.is happening英语老师说:happe
有关happened的英语用法1.One day a strange thing____in our village.A.was happenedB.happening C.was happenedD.happened2.What ___in your neighborhood this time yesterday?A.happenedB.was happenedC.was happeningD.is happening英语老师说:happened没有被动语态,那为什么第二题又要用被动语态呢?happened的用法是根据不同时态判断的吗?
1.D原因:根据one day (某一天)知本句运用了一般过去时,故选D.2.C原因:happen这个词的确不能用于被动语态,并且本句是一个过去进行时的句子,因为根据this time yesterday (昨天那个时候)可以判定
以下是Happen 用法小结 ,希望对你有用!happen是不及物动词,它的用法常见的有如下几种情况: 1. 表示“某地(某时)发生了什么事”,常用“sth.+ happen +地点/时间”这一结构来表达,此时主语应是事情.例如: One day a strange thing happened in our village. 有一天在我们村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2. 表示“某人出了某事(常指不好的事)”,要用“sth.+ happen+to sb.”这一结构来表达. A car accident happened to her this morning. 今天上午她发生了交通事故.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啦? 3. 表示“某人碰巧做某事”,要用“sb.+ happen+ to do sth.”这一结构来表达. I happened to meet a friend of mine in the street yesterday. 昨天我碰巧在街上遇到了我的一个朋友. 4. happen表示“碰巧或恰巧发生某事”时,还可用“It happens / happened that...”这一结构来表达.例如: It happened that Brian and Peter were at home that day. 碰巧那天布莱恩和彼得在家了.音节划分:hap?pen
高频词,一定要记住哦!
碰巧,恰好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Remember, keep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good things will happen.
记住:保持乐观的心态,好事自然会发生。
来自美剧《摩登家庭》
2. Do not wait for good things to happen to you. You need to walk towards happiness.
不要等待好事降临,你要向幸福进发。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3. This is such an unforeseeable situation that anything could happen.
这种情况很难预测,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go all tingly when I think of what might happen.
我一想到可能发生的事就满心欢喜。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He couldn't help worrying obsessively about what would happen.
他禁不住时刻担心将会发生的事情。
来自柯林斯例句
快乐的,幸福的;乐意的;令人满意的 (hap机会,运气+y……的→happy有运气的→幸福的)
偶然的,无计划的,随意的,杂乱无章的 (hap机会,运气+hazard冒险的事,游戏→运气加游戏→偶然的)
不幸的 (hap机会,运气+less无→无运气的)
也许,大概,恐怕 (per全部+hap机会,运气+s表复数→全部都是机会,运气[决定])
幸福,幸运;快乐 (happy[adj.快乐的,幸福的;乐意的;令人满意的]+ness性质,状态→happiness幸福,幸运)
偶然, 偶然事件
(hap机会,运气+hazard冒险的事,游戏→运气加游戏→偶然的)
坏运气,不幸 (mis错过+hap运气→运气不好)
[偶然]发生;碰巧,恰好 (hap机会,运气+en表动词→happen机会来了→发生)
1. “发生;出现”释义下的同义词
2. “碰巧;出现”释义下的同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同义词
: 普通用词,泛指一切客观事物或情况的发生,强调动作的偶然性。
: 较正式用词,可指意外地发生,也可指意料中的发生。
: 侧重事前无安排或无准备而发生的事,特指巧合。
: 多指通过人为安排的发生。
(偶然)发生,出现 Something that happens occurs or is done without being planned.&
【语法信息】:V
We cannot say for sure what will happen...
我们无法确定会发生什么事。
The accident happened close to Martha's Vineyard.
事故发生在玛莎葡萄园附近。
(作为结果)发生,产生 If something happens, it occurs as a result of a situation or course of action.&
【语法信息】:V
She wondered what would happen if her parents found her...
她不知道如果父母找到自己会有什么结果。
He trotted to the truck and switched on the ignition. Nothing happened.
他匆匆走向卡车并转动点火开关,结果没有任何反应。
(尤指不愉快的事)发生(在…身上);(某人)遭到;遇到 When something, especially something unpleasant, happens to you, it takes place and affects you.&
【语法信息】:V to n
If we had been spotted at that point, I don't know what would have happened to us...
如果当时我们被发现了,我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It'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这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了。
碰巧;凑巧 If you happen to do something, you do it by chance. If it happens that something is the case, it occurs by chance.&
【语法信息】:V to-inf
【语法信息】:it V that
We happened to discover we had a friend in common...
我们凑巧发现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
I looked in the nearest paper, which happened to be the Daily Mail...
我仔细看了一下离自己最近的那份报纸,正巧是份《每日邮报》。
If it happens that I'm wanted badly somewhere, my mother will take the call and phone through to me here.
如果凑巧有人着急找我,我母亲会接电话,然后再打电话到这里转告我。
碰巧,恰恰(尤引出令人意外的事) You use as it happens in order to introduce a statement, especially one that is rather surprising.&
【搭配模式】:V inflects
She called Amy to see if she had any idea of her son's whereabouts. As it happened, Amy had.
她打电话给埃米,看她是否知道自己儿子的行踪。埃米还真就知道。
It happened under my eyes.
这事就发生在我眼皮底下。
2. 产生结果, 发生作用
He pressed hard on the brake but nothing happened.
他使劲往下踩刹车, 但没有发生作用。
3. 碰巧, 恰巧
What would happen if your parents found out?
如果你的父母发现了, 会怎样呢?
It happens that he is a teacher of English.
恰好他是个英语教师。
4. (向对方表示异议或不悦等)
"What is happening?"
"The meeting took place off without an incidence"
"Nothing occurred that seemed important"
2. happen, occur, or be the case in the course of
"It happens that today is my birthday"
"These things befell" (Santayana)
3. chance to be or do something, without in
"I happen to have just what you need!"
"Her dream really materialized"
5. come upon,
"We find this idea in Plato"
"I happened upon the most wonderful bakery not very far from here"
"She chanced upon an interesting book in the bookstore the other day"
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 ... perhaps ad. 也许,可能 happen v 发生 happy a 幸运的;幸福的.
- 基于11016个网页
英语doing与to do的区别_爱问知识人 ... prefer 喜欢,宁愿 happen 碰巧 prepare 准备.
- 基于1634个网页
听力习语最新版 - 豆丁网 ... care for v. 关忎, 照顺, 愿意, 计较 231 happen 収生, 碰巧, 偶然 232 used to do 惯帯, 惯二 233.
- 基于254个网页
4. 碰巧,恰好
我的单词:越背越过瘾 ... handwriting n. 笔迹,手迹,书法 happen vi. 发生;碰巧,恰好 happiness n. 幸福,幸运;快乐.
- 基于235个网页
1. 爱不胜防
艾伦·艾克哈特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黑暗骑士》 The Dark Knight 《爱不胜防》 Love Happens 《兔子洞》 Rabbit Hole.
- 基于672个网页
1. 无论发生什么
推荐几首杰克逊的经典 - 已解决 - 搜搜问问 ... Heaven can wait-- 天堂可待 Whatever happens-- 无论发生什么 thriller-- 颤栗.
- 基于468个网页
1. 发生什么事了
疯狂英语流行口语100句 ... 41. What’s wrong?( 怎么回事?) 42. What happened?( 发生什么事了?) 71. I’ve got it.( 我懂了。).
- 基于619个网页
1. 在忙什么
清风的博客 - 清风 - 网易博客 ... What's new? 有什么新鲜事? What's happening? 在忙什么? How are you? 你好吗?.
- 基于458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What happened to you与how did it happen?的用法哪位能说一下它们的用法,例句,尽量通俗一点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What happened to you与how did it happen?的用法哪位能说一下它们的用法,例句,尽量通俗一点
What happened to you与how did it happen?的用法哪位能说一下它们的用法,例句,尽量通俗一点
What happened to you你发生什么事了?how did it happen?这是如何发生的?它们的用法很简单使用第一句的前提是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第二句呢 就是你已知发生了的事,但不知道这件事发生的原因及经过第二句也可表示惊叹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最通俗的解释了
前一句,你发生什么事了?后一句,那是怎么发生的?happen不及物动词希望对你有帮助~
what happened to you的意思是发生什么事了how did it happen?表示惊叹这件事怎么发生的?例句you looks so sad. what happened to you?he is the best student in my class but he failed in last exam.how did it happened?
sth happen to sb 某人发生某事 固定词组happen无被动语态 表示发生What are you doing!!!What happened!!!_虹桥一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76贴子:
What are you doing!!!What happened!!!
逛个以为自己穿越了!千年老帖XXXXXXXXX某些人翻出来就算了回的内容都还是水水更健康!∑(っ °Д °;)っ 闹哪样闹哪样?!能否不挖千年老坟!人生在世,突然感慨越来越冷清了...现在的1039个会员还不及当初七、八百个的时候热闹【貌似这个帖成咆哮帖了...】
记忆中以前756个会员那时真的是活跃啊
现在1040个,都是潜水的货,动不动我就看见去年的老帖浮了上来,跟投毒了一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Unit5 What are the shirts made of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Unit5 What are the shirts made of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