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if 和even though造句有区别没

even if 和even though有区别没_百度知道
even if 和even though有区别没
提问者采纳
Even though he knows it,表示了一种对假设信息的不确定:even if一般引导的是把握不大或假设的事情,he&#39:Even if we achieve great success in our work,而if由它本身所带的“如果”的含义,也不应该自满.Ell not let out the secret,he&#39,可他并没有受到老师的批评.even if与even though的区别,但强调的侧重有所不同,we should not be proud,he was not criticized by the teacher.虽然他晚了.(不确定他是否知道这个秘密);ll not let out the secret.如,even though引出的是事实even if 与 even though 这两个词组大致意思相当.即使我们在工作中取得了巨大成绩.Even though he was late.(他知道这个秘密).though 常表示一些已经确定的消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lthough 和even though 和even if 的区别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although 和even though 和even if 的区别
被浏览162次
采纳率:56%
even if 即使,不能放在句首
even though,即使可以放句首
although 虽然,可以放句首,不可以与but连用
希望可以帮到你!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though,although,as,even if,even though有何区别?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ough,although,as,even if,even though有何区别?
though,although,as,even if,even though有何区别?
even是副词,作“甚至”解,用来强调语气.它在句中的位置应靠近所强调的词或短语,否则会引起歧义.体会以下各句意思:She would not even enter my room.她甚至不进我的房间.Even she would not enter my room.甚至连她也不进我的房间.She would not enter even my room.她甚至连我的房间也不进来.* even though(=even if)和though都为连词,前者为“即使,纵使”,表示退一步设想,引导一个条件状语从句,含有不肯定的意味;后者为“虽然”,引导一个让步状语从句,表示的是一种事实.参见下列两个例句,前一句表示一种设想与假设,后一句表示“他确实知道”的事实.如He will not tell us the secret,even though(even if) he knows it.即使他知道这个秘密,他也不肯说出来.He will not tell us the secret though he knows it.虽然他知道这个秘密,但却不肯说出来.though,although这两个词都有“虽然”之意,均不能与but连用,但可加yet,still等词以加强语气.* although:“尽管;虽然”,只作连词,较正式,一般情况下可以用though替代.如:He passed the exam although illness prevented him from attending class.虽然他曾因病耽误了学习,但他考试还是及格了.Although he was seriously wounded,he still held out on the battle—field.他虽然身负重伤,但坚持不下火线.* though:“虽然,尽管,即使”,还可以与even连用,even though即使,纵然.作副词时,一般不能置于句首,译作“然而,不过”,相当于nevertheless.如:I can see that New York must seem dull to her,though the family won’t admit it.我看得出来纽约对她来说一定很单调乏味,虽然家里人不愿承认这一点.She won’t leave the TV set,even though her husband is waiting for his supper.即使丈夫等着吃饭,她也不愿意离开电视机.
though,although两词意思没有本质的区别,指尽管如何,其转义的效力不强.though可用于句首.as作连词时相当于因为或当什么时候,但语气不强,even if和even though指即便如此as though 和even though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as though 和even though的区别
as though 和even though的区别
as though,even though,though as though(=as if),意为“好像;似乎”,引导方式状语从句或表语从句.如: He spoke as though(as if)he had been here before.他说话的口气好像他以前来过这里. It looks as if(as though)it is going to rain.看起来好像要下雨. even though(=even if),意为“即使”,引导让步状语从句.though也引导让步状语从句,意为“虽然”;even though有退一步设想的意味,与though不同.though引导的句子所说的是事实,even though引导的句子所说的则不一定是事实.例如: He will not tell the secret even though(even if)he knows it.即使他知道这个秘密,他也不肯说出来. He will not tell the secret though he knows it.他虽然知道这个秘密,但他不会说出来.Even though与Although有什么区别吗两者不是都可以作‘尽管’讲的吗?10. —Will you go to Mary’s wedding next Sunday?
—No, I won’t. -----
I am invited to.
C. Even though D. Althou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Even though与Although有什么区别吗两者不是都可以作‘尽管’讲的吗?10. —Will you go to Mary’s wedding next Sunday?
—No, I won’t. -----
I am invited to.
C. Even though D. Althou
Even though与Although有什么区别吗两者不是都可以作‘尽管’讲的吗?10. —Will you go to Mary’s wedding next Sunday?
—No, I won’t. -----
I am invited to.
C. Even though D. Although那为什么这一题要选C呢?
补充:"Even though"就有“强调”的意思"although"较正式,多用于句首。"though"在非正式语体中较为普遍,但在(表示强调时、倒装句中、作副词表示然而时。只能用though不能用although)“even though”表即使,纵然.翻译可知选C
恩在语义上就有小区别:even though是“即使”的意思,等同与“even if”although 是尽管的意思大区别没有 补充一点
前者不可以用在句首,后者可以用在句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lthough even thoug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