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n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make an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啊
make an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啊
使飞机````````````
应该是个俗语,当前位置: &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
音标:[ 'ɛərəplein ]&&发音:&&名词复数:aeroplan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英国〕飞机。 a ship aeroplane 舰上飞机。 a tractor aeroplane 牵引式飞机。 by aeroplane 乘飞机;用飞机。 take aeroplane 坐飞机。
例句与用法1.The noise of the aeroplane deafened us .飞机的噪声使我们耳朵听不见了。2.Aeroplanes are slowly driving me mad !飞机真要把我逼疯啦!3.The aeroplane can cut through the air more easily .飞机可较为容易地穿过空气飞行。4.The pilot land-ed the aeroplane .驾驶员使飞机着陆。5.A first reconnaissance can be made by light aeroplane .可用一架轻型飞机进行初次勘选。6.Almost everyone, she heard, rode in aeroplanes now .现在,她听说,几乎所有的人都乘飞机。7.The flight paths of the aeroplanes crossed , with fatal results .飞机的航线互相交错铸成人命惨祸。8.The seed was sprayed over the ground in huge quantities by aeroplanes .飞机把这些草籽大量地撒在地面上。9.Realising that the aeroplane was likely to crash, the crew baled out .知道飞机可能坠毁,机务人员跳伞了。10.From an aeroplane engineers point of view, an aeroplane also is a structure .从飞机工程师的观点来看,飞机也是一个结构物。&&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nvent the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nvent the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发明直升飞机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〆时空转角盛夏落幕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意思是发明直升飞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eroplane是什么意思_aeroplane在线翻译_aeroplane什么意思_aeroplane的意思_aeroplane的翻译_911查询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eroplane是什么意思 aeroplane在线翻译 aeroplane什么意思 aeroplane的意思 aeroplane的翻译 aeroplane的解释 aeroplane的发音 aeroplane的同义词
aeroplane['ɛərəplein]aeroplane 基本解释n. 飞机aeroplane 网络解释1. 飞机& & 而直升机(helicopter)和飞机(aeroplane)也都来自于法文,那还是飞机问世前的19世纪中叶,毕竟当时法国在航空探险方面走在最前面,否则也不会有巴黎国立工艺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et Métiers)里陈列的那些怪物了. 2. 飞机 says 说(用于第三人称单数)& & visit 参观 give 给 | aeroplane 飞机 says 说(用于第三人称单数) | computer 电脑 gameboy 手掌游戏机3. 欢迎& & wagon 货车 | welcome 欢迎 aeroplane | abacus 算盘4. (正式)& & plane(非正式) | aeroplane(正式) | I have to fly. 我必须得走了. aeroplane 网络例句1. However, it was the first aeroplane to fly. & &然而,它是第一架能飞的飞机。2. We'll go to Beijing by aeroplane . & &我们将乘飞机去北京。3. Yes, I can see that aeroplane, but I can't see a bird. & &是的,我能看到那架飞机,但是我看不见鸟。4. It is the largest aeroplane in existence . & &这架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机。5. I can see that aeroplane, but I can't see a bird. & &我能看见那架飞机,但是小鸟我就看不见了。6. Now I,I feel like an aeroplane above the rain I can fly... & &现在的我,我感觉像一架飞行在积雨云之上的飞机,我可以飞翔。。。7. Can you see the aeroplane flying in the sky? & &你看到天空飞行着的飞机吗?从 aeroplan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aeroplane是什么意思,aeroplane在线翻译,aeroplane什么意思,aeroplane的意思,aeroplane的翻译,aeroplane的解释,aeroplane的发音,aeroplane的同义词,aeroplane的反义词,aeroplane的例句,aeroplane的相关词组,aeroplane意思是什么,aeroplane怎么翻译,单词aeroplan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