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nless造一个一般将来时和一个一般过去时句子的句子

用help with造一个一般现 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的 句子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help with造一个一般现 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的 句子
用help with造一个一般现 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的 句子
my friends hels me with my English动词时态造句用五个时态造这些词的句子: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一个时态一个句子)dreamdrawfallfeedfeelfightforgetgrowhearholdhurtdriv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动词时态造句用五个时态造这些词的句子: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一个时态一个句子)dreamdrawfallfeedfeelfightforgetgrowhearholdhurtdrive
动词时态造句用五个时态造这些词的句子: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一个时态一个句子)dreamdrawfallfeedfeelfightforgetgrowhearholdhurtdrive
I dreamt about my teacher last night.一般过去时I dream of being the best footballer in the town.一般现在时I will dream of being the best footballer in the town.一般将来时I have dreamed of be.SORRY一些瞬间性动词怎么可能有现在完成时?我无能为力了!
too easy 自己做吧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用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完成时造五个句子水平最好是初一的谢谢写的好的给高分额忘记了,每个时态五个句子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完成时造五个句子水平最好是初一的谢谢写的好的给高分额忘记了,每个时态五个句子
用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完成时造五个句子水平最好是初一的谢谢写的好的给高分额忘记了,每个时态五个句子
often go shopping..I am doing my homework.Mom went to visit my sister yesterday.She will go to cinema tomorrow.I have known the news.用四个时态(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写出以下句子:1.I clean the blackboard.2.He eats bananas.3.Amy sends anemail.一共要写12句话,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每个时态写三句.其实这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四个时态(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写出以下句子:1.I clean the blackboard.2.He eats bananas.3.Amy sends anemail.一共要写12句话,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每个时态写三句.其实这
用四个时态(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写出以下句子:1.I clean the blackboard.2.He eats bananas.3.Amy sends anemail.一共要写12句话,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每个时态写三句.其实这样相当于英语的造句,会的亲帮个忙,
1.I clean the blackboard.I am cleaning the blackboard.I cleaned the blackboard.I will clean the blackboard.2.He eats bananas.He is eating the bananas.He will eat the banbanas.He ate the bananas.3.Amy sends an email.Amy is sending an email.Amy will send an email.Amy sent an email.英语,请用过去时,正在进行时,将来时一般将来时各造1个简单的句子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请用过去时,正在进行时,将来时一般将来时各造1个简单的句子
英语,请用过去时,正在进行时,将来时一般将来时各造1个简单的句子
过去式i answered the question yesterday现在进行时i am answering the question for you将来时i will answer the question tomorrow
It was a ball.I am doing homework.I will
go outside.
There were a telephone call for you just now.Who are singing over there nowHe is very busy this week, he will be
free next week.}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般过去时的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