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歌词翻译译为你精疲力竭时,我会力挽狂澜

求second chances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求second chances的歌词翻译
t sleep tonight till you get home I won't close till you&#39, wait for you to come find me I will keep on my light by my bed till you get home And I wont&#39. Faster than you gave up on me Im sick of second changes Cigarettes turn to ashes I've been my whole life I watch the hours pass us Another one burns to ashes I' sleep till you get home I won't sleep tonight till you get home I won've got me fighting pillows My eyes just won're at my side The hours slip to morning And I see the sun coming up I'm standing under street signs To know the places I's burning brighter Worn out like a boxing fighter You&#39, wait for you to come find me I will keep on my light by my bed till you get home And I won&#39, wait for you to come find me I will keep on my light by my bed till you get home And I won'm waiting for your phone call To come and save me so you can break my fall I will stand outside. Patrick Stump of Fall Out Boy) I'm turning off the TV;t sleep tonight till you get home I got your letters that you sent to me And it feels like summer but your far away from me When I really need you here It sleep tonight till you get home My bed light&#39
提问者采纳
我不会闭上双眼时间滑到了黎明我看到太阳一点点的升起我关上了电视机比你放弃我的速度还要快我将在外面等候你来找到我在你回家以前,但是你离我很遥远当我真的很需要你在这里的时候我将在外面等候你来找到我在你回家以前,我床前的灯将不会熄灭并且在你回家以前,我不会入睡在你回家以前 我不会入睡我收到了你给我的信纵然给我夏天般的感觉,我床前的灯将不会熄灭并且在你回家以前。,我不会入睡在你回家以前 我不会入睡手动翻译。我很讨厌第二个变化香烟燃烧成灰烬我站在街边的路标下去感受整个生命中所到达过的地方注视着时光从我们身边飞逝另一支香烟燃烧成灰烬我等待着你的电话等待着你来拯救我,我不会入睡在你回家以前 我不会入睡我的床头灯越来越亮疲惫不堪犹如拳击选手你让我与睡眠争斗在你到我身边之前,我床前的灯将不会熄灭并且在你回家以前,打破我的秋天我将在外面等候你来找到我在你回家以前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歌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hao123http!咱把这么方便的网站
都给了您了,
是不是真的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htm
这是英文 在线翻译,
里面各种翻译都有呐,
翻译起来很方便的://www
( feat.帕特里克树桩打倒男孩)我病的第二个变化香烟就会灰飞烟灭我站在路牌下知道的地方我一直在我的整个生命我看我们的时间传递另一位烧伤灰烬我等待您的电话来拯救我,您可以打破我的秋天我将站在外面,等待你来发现我我将继续我轻了我的床到你家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我的床轻的燃烧光明破旧像拳击战斗机你有我的战斗枕头我的眼睛只是不会关闭到您在我身边时间下滑至上午而且我看到了太阳的未来我关掉电视。速度比你放弃了我我将站在外面,等待你来发现我我将继续我轻了我的床到你家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我得到你的信,你发送给我和感觉,但您的夏天远离我当我真的需要你在这里我将站在外面,等待你来发现我我将继续我轻了我的床到你家我惯于'睡眠直到你回家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大哥我的手都快打跨了............
Fallout boy的歌吧LS那个fall好像翻译得不对吧..?我已经厌倦了突变香烟燃尽成烟灰我站在街边的路标下试图找到我一生中去过的地方我看着时光在我们面前飞逝又一支香烟燃尽成灰我等着你给我打电话把我从坠落中拯救我会站在外面,等着你来找我我会一直开着灯等你回到家你回来之前,我不会入睡你回来之前,我今晚不会入睡床头灯愈发明亮精疲力竭像疲惫的拳击手你给我兴奋剂你没来到我身边之前,我不会合眼时间滑向黎明我看到太阳升起我正关掉电视速度比你放弃我还要更快我会站在外面,等着你来找我我会一直开着灯等你回到家你回来之前,我不会入睡你回来之前,我今晚不会入睡我收到你的寄给我的信它带来了夏天的感觉,可是你已经离我很远当我急切需要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站在外面,等着你来找我我会一直开着灯等你回到家你回来之前,我不会入睡今晚我要等你一起入睡
参考资料:
Translated by Dyingparadise
我病的第二个变化 香烟就会灰飞烟灭 我站在路牌下 知道的地方我一直在我的整个生命 我看我们的时间传递 另一位烧伤灰烬 我等待您的电话 来拯救我,您可以打破我的秋天 我将站在外面,等待你来发现我 我将继续我轻了我的床到你家 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 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 我的床轻的燃烧光明 破旧像拳击战斗机 你有我的战斗枕头 我的眼睛只是不会关闭到您在我身边 时间下滑至上午 而且我看到了太阳的未来 我关掉电视。 速度比你放弃了我 我将站在外面,等待你来发现我 我将继续我轻了我的床到你家 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 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 我得到你的信,你发送给我 和感觉,但您的夏天远离我 当我真的需要你在这里 我将站在外面,等待你来发现我 我将继续我轻了我的床到你家 我惯于'睡眠直到你回家 我不会睡觉今晚到你家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雨伞英文版歌词翻译_椎名林檎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548贴子:
求雨伞英文版歌词翻译收藏
我没听过tokio的版本个人觉得这首英文版的还蛮好听的..麻烦懂英文的帮忙翻译一下,感谢歌词:Hey waitI think you feel what I sayI think they're calling for rainLook at the signs,Don't leave with an empty handI can't stand to thinkThat you'll be swept up againSo see, smell, touch, feel, listenI can't say enough,Just trust in yourself to knowWhen I see your eyesAnd the darkness drift insideYou always blame the airAnd the pressure building thereAnd always we forgetRemember how it used to beRemember life as freeAnd if your hands can't bear the load,Get wet and come back homeHey look, look and seeI think you hear what you needThe rain beats loud as can beWhere does it fallAnd where does it fall away?Hold on to your voice,The noise never leaves it aloneDon't let your senses go dryYou are your why,Just trust in yourself to knowWhen I see your eyesAnd the tears, the fire insideYou always blame the worldAnd the times we're living throughAnd always we neglectRemember how you played with fireRemember times beforeSo if you choose to fight for lifeStand up and say your nameSo with your pain, so with your nightSo deep you can't recallSo with your dreams, so with your lifeSo high they never fallGo out, go out and when the wildThe Rain has made it throughI'll come and meet you wherever you walkJust don't mistake where you are
Hey wait嘿等等I think you feel what I say我觉得你想的和我一样I think they're calling for rain我觉得一场降雨要来Look at the signs,看那片乌云Don't leave with an empty hand别空着手,那把伞去I can't stand to think我情不自禁地想That you'll be swept up again你又会被狂风暴雨击倒So see, smell, touch, feel, listen所以去看,去嗅,去触摸,去感觉,去聆听I can't say enough,一言难尽Just trust in yourself to know总之请相信自己When I see your eyes当我凝视你的眼眸And the darkness drift inside所有黑暗都退缩不见You always blame the air是你让空气燃烧And the pressure building there那些高高筑起的压力And always we forget就请抛之脑后吧Remember how it used to be请铭记很久之前Remember life as free铭记那自由自在的生活And if your hands can't bear the load,当你精疲力竭的时候Get wet and come back home淋个透湿,一路狂奔回家Hey look, look and see快看,快看啊快看I think you hear what you need我想你听到那悦耳的声音了The rain beats loud as can be雨点打着节拍,闹闹腾腾Where does it fall他们从哪里来And where does it fall away?又将到哪里去?Hold on to your voice,接着呐喊吧The noise never leaves it alone那吵闹声永不弃你而去Don't let your senses go dry别让你生命干枯You are your why,你便是自己的答案Just trust in yourself to know总之请相信自己When I see your eyes当我凝视你的眼眸And the tears, the fire inside当我凝视你眼眸里的泪水,眼眸里的火焰You always blame the world是你将世界燃烧And the times we're living through我们经过的那些风风雨雨And always we neglect我们全都疏忽不顾Remember how you played with fire请铭记你如何玩火Remember times before铭记那过往的日子So if you choose to fight for life若你选择了去为生命而战Stand up and say your name站起来,喊出你的名字So with your pain, so with your night伴随着那痛觉,伴随着夜幕降临So deep you can't recall黑暗如此浓厚,你是否还记得So with your dreams, so with your life所以持着梦想,所以持着生命So high they never fall他们如此崇高,永不衰退Go out, go out and when the wild冲出去吧!冲出去吧!当雨疯狂的下The Rain has made it through雨滴伴你度过一切I'll come and meet you wherever you walk我会来找你,我会与你相遇,无论你在何处Just don't mistake where you are别搞错你身在何处。想死一句重复都没有..还真是用英语写出日语的味道,所以说阿姨真不适合写英文词= =。估计是党大会唱英文版的孤独破晓上瘾了,遇着这种曲风忍不住来一发英文版。其实这歌我也挺喜欢....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carrie underwood两首歌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carrie underwood两首歌的歌词翻译
carrie underwood-wastedcarrie underwood-i just can't live a lie
提问者采纳
我知道我可以说一切已经完了告诉我自己对你我已不在乎但是即使我发誓发誓现在不再想念你而尝试着把真心隐藏我会坠落,因为我不能生活在谎言中,眼睛清晰很久以来的第一次嗨,我知道我可以说一切已经完了告诉我自己对你我已不在乎但是即使我发誓发誓现在不再想念你而尝试着把真心隐藏我会坠落?以及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难道我能每天醒来发现你不在身边,我不想去尝试噢~;T LIVE A LIE (我不能在谎言中生活)最近好像我做的一切都无法让你满意也许,爱会溜走你再也不能回头让我们去面对在短暂的一刻,因为我不能生活在谎言中?以及那一切自然爱你的理由那永远让人窒息的吻还有你对我的理解。不。哦,她又迈了一步?不。难道我能忘记那触摸你时候的感觉,他跌跌撞撞来到水槽。因为我不像把我的生命禁锢等待那清醒的一天才发现我已经浪费了这些年华噢,噢,没有这一切我不知所措噢,失去黎明的寂静,她几乎回头当那就好比把倾盆大雨重新放回云层所以,因为我不能生活在谎言中,一滴已掉到地板就像是打碎的玻璃她说有时,我要选择它我不像把我的生命禁锢等待那清醒的一天才发现我已经浪费了这些年华又一杯威士忌,让我背朝着你?难道我会让你一走了之,我知道我可以说一切已经完了告诉我自己对你我已不在乎但是即使我发誓发誓现在不再想念你而尝试着把真心隐藏我会坠落,所以我不能现在就此放弃我们噢。难道我能忘记你的眼睛告诉我你需要我,但也不能解除痛苦所以,我不像把我的生命禁锢等待那清醒的一天才发现我已经浪费了这些年华Hey,没有这一切我不知所措我不能现在就此放弃我们[合唱]噢,呀,黑夜的暮色我不想再浪费任何时光她还在独自驾驶一直到月亮和太阳在一起出现他看着镜子!还是翻一下吧……WASTED(浪费)站在后门,一切会显得容易因为我们彼此间伤害的话语但是我不能看到你一走了之,黑夜的暮色我不想再浪费任何时光I JUST CAN&#39,从此要做个男人,我不想继续等待,失去黎明的寂静,不要生活在昨天要去面对,我不想继续等待。噢,噢, yeah,说我看见了出路,她想快点好长的歌词啊,因为我不能生活在谎言中,将它倒掉他说。我不能生活在谎言中但是即使我发誓发誓现在不再想念你而尝试着把真心隐藏我会坠落
提问者评价
thx u so much!!.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t mean to be mean to me 我知道不是故意这样刻薄的对我&#39, &quot,
that i let all these years go by
发现我只是让这些年月空洞的流失wastedanother glass of whiskey
又一杯威士忌but it still don’t kill the pain
但是仍然无法掩盖内心的伤痛so he stumbles to the sink
他踉跄地走到水池边,oh. 只是暂时的,everything i said 然后我就忘记了我说过的话i buy into those eyes我这几天开始相信了and into your lies 相信你的谎言you say you're coming home。,去疲倦的(祈求美好;ll call., but i know you你说你会打电话给我:&it’s time to be a man
他说,我不想一直空抱幻想;re coming home:是时候该像个男人了;
必须面对了cause i don’t wanna spend my life jaded 因为我不想耗尽我的一生。and you just can’t get it back,你让我觉得我只是一个垫背i say i&#39,说;i see the way out. 而你;s on my stairs 但我楼梯上一直没有脚步声but your voice anywhere
但是我的脑海里却回荡着你的声音you say you'sometimes love slips away
她说,在一起的we belonglately you make me feel all i am is a back-up plan 最近:有的时候;m done and then you smile at me and i forget 我说我厌倦了, but i know you won'll call,and stop livin’ for yesterday
停止为了昨日而活gotta face it, yeah I just can&#39。i don’t wanna spend my life jaded
我不想用我的一生来这么苍凉的等待waitin’to wake up one day and find
然后又一天突然清醒, but i know you won&#39,我只是盯着那即将燃尽的蜡烛still no sound a footstep&#39,并且我将沿着这条出路这么走下去. yeah,一直思念the still of the morning 晨曦般的平静the color of the night
夜的深沉i ain’t spendin’ no more time 我不再浪费时间了she kept drivin’ along
她独自驾车till the moon and the sun were 直到月亮和太阳同时出现在天上的黄昏floatin’ side-b-ysidehe looked in the mirror
他望向镜子里and his eyes were clear for the first time
他的眼睛第一次如此的明亮re supposed to be我希望你像应该的那样和我亲密close to mebut here i am just starring at this candle burning out但是现在,爱;ll call.&quot,就这么悄悄溜走了, i don’t wanna keep on wishin’missin’噢,知道你不会i wish you were where you't live a lie
我只是不能在谎言中生活i know you don&#39.,但是我了解你you say you'
我看见了出路,但是我了解你, and i’m gonna take it,却无力挽回let’s face it.&quot, i don’t wanna spend my life jaded 噢;cause when you want to
因为如果你想要you can make me feel like belong 你会让我觉得我们是合适的。t你说你会打电话给我,但是我了解你you say you&#39,但是我了解你。;
让我们面对吧for one split second
在那漫长的一秒she almost turned around
她转过身去but that would be like pourin’ raindrops 强忍住了就要失控的泪水
back into a cloud
只流露出了一丝伤心so st你说你会打电话给我, but i know you你说你会打电话给我.., and said
她又迈了一步.&quot,但是我了解你you say you&#39, but i know you你说你会打电话给我,and pours it down the drain
将酒全部倒掉he said &quot,你只是对我笑,知道你不会you say you&#39..,思念),我不想荒废我的一生去过精疲力竭的生活yeah, but i know you 你说你会回家Wastedstandin’ at the back door 站在后门she tried to make it fast
她努力让一切快点结束one tear hit the hardwood
一滴泪滴落在硬木上it fell like broken glass
像打碎的玻璃一般四分五裂she said
两首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roken 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broken 歌词翻译
m cursed or so it seemsdon&#39.谢谢了.;t know where to take flightAlways the same old doubtand it turns me inside outit's far too still tonightround my bed shadows fallThinking of you where you areand how it got this farwondering when you might callTired and so aloneI ignore the TV droneevery heart beat turns toward the telephoneYou&#39.,不要复制;m broken inside pieces of meintense and obsceneForced not to show the things that I knowall of the flaws I keep unseenI turn to you what else can I dohoping to find a way to see througha break in sky to get through the nightdiscover the peace I wish I knewBut you you turn the tidewash over me come set me freeI won'm broken inside pieces of meintense and obsceneForced not to show the things that I knowall of the flaws I keep unseenI turn to you what else can I dohoping to find a way to see througha break in sky to get through the nightdiscover the peace I wish I knewPainting in shades of greysifting through the disarrayCan I find enough of me to make you stayBecause I't question why or try to disguiseall of the things you mean to meI'll keep the peace I found with you人工翻译阿;re in my mind in my dreamsI't deny something so trueLook at me now wondering howI&#39Nt knowwhy it&#39:camilla-brokenWaking again don'll trust in you what else can I doI can's so hard to walk awaytry as I mightBecause I&#39
提问者采纳
我的梦想我诅咒,我和内而外它如此难以走开我会尝试因为我打破我的内部件激烈,或者看起来是这样的不知道在哪里逃跑总是老怀疑事实证明,色情强制不显示的东西,我知道所有的缺陷我不断看不见我要谈谈你还有什么可以做希望能找到一种方法识破在天空突破度过夜晚发现的和平再次醒来不知道为什么它仍然今晚我的床一轮下跌的阴影想你所想你在哪里以及如何到了这么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可能调用累了,我希望我知道但你可以力挽狂澜洗着我来我解围我不会质疑或试图掩盖所有的东西你对我意味着我会信任你还有什么可以做我不能否认的东西如此真实看看我现在想知道如何我会保持和平,如此孤独我忽略电视雄蜂每个心跳轮流对电话你在我心中,我希望我知道画中的灰色色调通过筛选的混乱我能否找到足够的,色情强制不显示的东西,我让你留因为我打破我的内部件激烈,我知道所有的缺陷我不断看不见我要谈谈你还有什么可以做希望能找到一种方法识破在天空突破度过夜晚发现的和平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q音乐歌词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