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厨师用cook怎么最小表示法法

本节目单下的其他节目
订阅本节目的沪友也订阅了
沪江英语论坛:
【Cook】厨师
发布于: 22:01:39
新的一期节目又来了~~~自古民以食为天,所以饮食行业在经济发展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Cook厨师们的世界吧!! first_________vocabulary ################################################插入一点小知识ExecutiveChef = ,是管理的,负责全酒店F&B的厨房,不会自己在厨房里做事情. Chef de Cuisine或MasterChef = 厨师长,向ExecutiveChef报告,管理某厨房每天的运作. 其实跟食物最关键的是"Sous Chef".他是 "Chef deCuisine"/"Master Chef"的副手,但其实是厨房运作的主力,是每一个班期(早班,晚班等...)的当班负责人,负责当班运作.但他不叫厨师长,叫副厨师长.如果事物有问题,负责人是他.一个酒店对的厨师有这么一些人~~~~~~~~~~~~~~你造吗? Executive&chef&行政总厨 & & & & & & & &&Chef&厨师长 Sous&chef&厨房主管 & & & & & & & & & & & & &Poissionier&鱼菜厨师领班 Saucier&调味品厨师领班& & & & & & & & &&Entremetier&蔬菜厨师领班 Rotisseur&烤肉厨师领班 & & & & & & & & &Short-order&cook&散点厨师 Tournant&替班厨师 & & & & & & & & & & & & & &Working&chef&作业厨师长 Executive&chef&行政总厨师长 & & & & &Assistant&chef&行政总厨师长助理
Grillardin&烧烤厨师领班 & & & & & & & & &&Garde&manager&冷房厨师领班 Patissier&饼房厨师领班 & & & & & & & & & &&Larder&chef&负责烹饪各种肉类的厨师 Grill&cook&负责在烤架上烤炙肉类的厨师 & & &Sous-chef&副厨师长,指具体负责并干活的厨师 Roast&cook&负责在烤箱内烧烤肉类的厨师 & &Staff&cook&负责烹饪员工伙食的厨师 Relief&cook&替班厨师,后补厨师。此人是个多面手,任何部门的厨师因休假或病假不能上班,替班厨师就以补上 Aboyeur&跑堂喊菜的服务员,他忙于餐厅和厨房之间,把客人的点菜单送给师们 Kitchen&clerk&厨房会计,负责厨房的一切文书工作 Pantry-man&负责管理配膳室(食品小贮藏室),不是厨师,不烹饪 Pot-man&负责擦洗大深锅的人 关于机器人厨师的情景会话 Lily: Ann,how about this dish?Ann: It is very delicious.Lily: Quite right. It is cooked by a special cook.Ann: He must be a famous cook.Lily: He is not a human being but a robot.Ann: A robot cook? I can’t believe it.Lily: It is ture. This robot is manufactured by an old man in Beijing. You justneed to put the food inside of & & & & &the robot and carry some orders out, after a fewminutes, a delicious dish is finished.Ann: It is easy and convenient.Lily: Yeah, the old man plans to popularize this kind of robot cook to more andmore restaurants.Ann: That is so cool. 翻译真是太酷了。 安,觉得这道菜怎么样? 很好吃。 是的。这是由一位特殊的厨师做的。 他肯定是个有名的厨师。 他不是人类而是一个机器人。 机器人厨师?我真不敢相信。 是的。这个机器人厨师是北京的一位老人研制的。你只需把食物放进机器人的肚子里,然后执行机关命令,几分钟后,一道美味的菜肴就完成了。真是简单又方便啊。 恩。老人还打算把这款机器人厨师推广到更多的餐厅中。 看看~~~ & & & & & & &高级厨师应聘知名饭店英文求职信 Jessie B. Fairbanks15 Oakwood Drive / Rego Park,NY 11374 / 718-123-4567 September 25, 2004Maxwell JonesHR DirectorABC HotelNew York, NY 12222Dear Mr. Jones:  In regard to the open cook position you have posted on Monster, I amvery interested in the opportunity. Perhaps after reading this letter andenclosed resume, you will agree we have a mutually beneficial reason to meet.My credentials include:  -12
years of cooking experience in a hotel setting.  -A track record of increasing clientele by preparingtop-quality meals and maintaining high standards of excellence.  -Respected leadership skills with experience trainingand motivating kitchen staff to work together as a team.  -Expertise in menu planning and food/suppliesordering.  -An uncompromising emphasis on quality, sanitation,waste reduction and cost savings.  ABC Hotel’s mission and commitment to servingcustomers and the community is one that I share wholeheartedly.                   As a cook for Action Resort, I maintained an excellent performancerecord (using only two sick days throughout my 12-year tenure with the company)and earned a reputation for dedication, teamwork and a roll-up-your-sleeveswork ethic.  The cook position sounds like an outstandingopportunity, and I would welcome the chance for an interview to discuss yourneeds and outline my strengths in person. You may reach me at 718-555-1212.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consideration of my resume, and I look forward tospeaking with you.Sincerely,Jessie B. FairbanksEnc: Resume&是不是很棒呢?~~
相关网站 /show/jOPGy90Bq9q-wCzC.html《料理鼠王》轻松一下 /v_show/id_XMzc5ODg2MDAw.html?tpa=dW5pb25faWQ9MTAyMjEzXzEwMDAwMl8wMV8wMQ教你如何做法式炖焖蔬菜 1、Who is responsible for cleaning the big pot in the kitchen of a restaurant?Aboyeurkitchen clerkpot-manRelief2、Who wrote the resume?Jessie A. FairbanksJessie B. FairbanksJessie JonesMaxwell Jones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期待下期节目吧~~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
共答对了2道题,正确率为:100% [contest]答题记录:好节目~\(≧▽≦)/~赞要是有录音就更好了体会:
谢谢你的肯定,我们会采纳你的建议,下期会做得更好~~
(少女瑶的奇葩漂流)
共答对了2道题,正确率为:100% -----------------------仅楼主可见内容-----------------------体会:[chú shī]
(厨师长);
大家都在背:
1. Chefs at the St James Court restaurant have cooked for the Queen.
圣詹姆斯皇家饭店的厨师们曾经为女王烹制菜肴。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 small, unobtrusive smile curved the cook's thin lips.
厨师的薄唇一弯,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 was disappointed whenever the cook found fault with my work.
每当厨师挑剔我干的活儿时,我都非常沮丧。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Rabbit stew is one of chef Giancarlo Moeri's signature dishes.
炖野兔是厨师詹卡洛·莫里的招牌菜之一。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James works as assistant chef at a fast food restaurant.
詹姆斯在一家快餐店当助理厨师。
来自柯林斯例句
释义相关词条
1. [法] chief (厨师长); master
pastry cook
a man cook
the head cook
厨师,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主要工作内容的人。厨师这一职业出现很早,大约在奴隶社会,就已经有了专职厨师。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厨师职业也不断发展,专职厨师队伍不断扩大,根据有关资料统计,21世纪初,世界厨师队伍已发展到数千万人,中国素以烹饪王国著称于世,厨师力量和人数首屈一指。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孩子兄弟表示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