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第5章介词.DOC
官方公共微信【高考复习指导】2015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课堂讲练――专题五 介词和介词短语&[书利华教育网]&&人教版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专题五 介词和介词短语1.(2014?江苏卷)Tomalwaysgoesjogginginthemorningandheusuallydoespush-upstootostay________.A.inplace B.inorderC.inshape D.infashion2.(2014?北京卷)Janeisinahurrybecausethetraintotheairportleaves________halfanhour.A.by B.inC.for D.until3.(2014?福建卷)Ourclubisopentoeveryone________age,sexoreducationalbackground.A.dueto B.exceptforC.alongwith D.regardlessof4.(2014?江西卷)ItisunbelievablethatMr.Lucasleadsasimplelife________hisgreatwealth.A.without B.despiteC.in D.to5.(2014?天津卷)________theschool,thevillagehasaclinic,whichwasalsobuiltwithgovernmentsupport.A.Inreplyto B.InadditiontoC.Inchargeof D.Inplaceof6.(2014?浙江卷)Whilestayinginthevillage,Jamesunselfishlysharedwhateverhehadwiththevillagerswithoutaskingforanything________.A.inreturn B.incommonC.inturn D.inplace7.(2014?浙江卷)Peoplewon'tpayattentiontoyouwhentheystillhavealotofideasoftheirowncrying________expression.A.from B.overC.with D.for8.(2014?大纲卷)September30istheday________whichyoumustpayyourbill.A.by B.forC.with D.in9.(2014?湖北卷)Checkcarrots,potatoes,onionsandanyothervegetables________andimmediatelyuseorthrowawayanywhichshowsignsofrotting.A.indemand B.instoreC.onloan D.onsale10.(2014?陕西卷)TheScottishgirl________blueeyeswonthefirstprizeintheFifthChineseSpeechContest.A.by B.ofC.in D.with1.【答案】C【解析】句意:Tom坚持早上跑步并且还常常做俯卧撑来保持身体健康。inplace(就位,到位);inorder(井然有序);inshape(身体健康);infashion(流行)。2.【答案】B【解析】句意:Jane很匆忙,因为去机场的火车半小时以后就要出发了。本题的关键是“thetraintotheairportleaves”,此处使用一般现在时代替将来时,表示按照车站的时间表列车进出。“in+一段时间”可以和将来时连用。3.【答案】D【解析】句意:我们俱乐部向所有人开放,不管年龄、性别或教育程度。dueto(由于,因为);exceptfor(除……之外),强调整体与局部的关系;alongwith(和……一起);regardlessof(不管……,不顾……),侧重于不考虑,不关注。4.【答案】B【解析】句意:真是难以相信啊!尽管Mr.Lucas有很多钱,但他过着简单的生活。without(没有,要不是);despite(尽管,不管)。根据句意说明上下文之间存在转折关系,选项中只有B项与之相符。5.【答案】B【解析】句意:除了学校,村子里还有诊所,诊所也是在政府的支持下建成的。inreplyto(作为……的回复);inadditionto...意为“除……之外,包括在内”;inchargeof(负责……);inplaceof(代替)。6.【答案】A【解析】句意:当James住在村子里的时候,他无私地和村民们分享了他所拥有的东西,没有要求任何回报。inreturn(作为回报);incommon(有共同之处);inturn(反过来;依次);inplace(在合适的位置)。7.【答案】D【解析】句意:当人们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渴望表达时,他们是不会听你的。cryoversth.(因……而哭泣);cryforsth.(渴望……;急于得到……)。8.【答案】A【解析】句意:九月三十日前你必须付清账单。by意为“不迟于(某时);在……之前”,符合题意。本句先行词是theday,所以也可用on,但意思稍有不同,表示“在那天”。9.【答案】B【解析】句意:检查储藏着的胡萝卜,土豆,洋葱和其他蔬菜,然后立即使用或者扔掉有腐烂迹象的蔬菜。instore(贮藏);indemand(有需求);onsale(廉价出售);onloan(借用,借贷)。10.【答案】D【解析】句意:那个有着蓝色眼睛的苏格兰女孩在第五届汉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withblueeyes(有着蓝色眼睛的),在句中作后置定语,修饰theScottishgirl。介词是英语中最活跃的词类之一,其用法多而杂。要注意识别考纲中规定的介词及其相关搭配的基本意义和用法。近年来,常考的一词多义的较难介词有:off,against,across,beyond,over,with,through等,同时介词in,on,under,for,outof+n.结构也是热点。要点储备1表示时间的in,on,atat表示片刻的时间,in表示一段时间,on总是与日子有关:如:atnoon/night/Christmas,attheend/beginningof,atthattime;inthemorning,inOctober/1988,inthepast,inthefuture;onMonday,onChristmasEve,onawarmmorning2表示时间的since,fromsince指从过去到现在的一段时间,和完成时连用,from指从时间的某一点开始,一般用现在时,过去时或将来时。如:Ihopetodomoreexercisefromtoday.3表示时间的in,afterin指在一段时间之后,与将来时连用,after表示在某一具体时间点之后,与将来时或过去时连用;或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后,与过去时连用。如:After2days,hereturned.Itwillbefinishedin3days.4表示地理位置的in,on,toin表示在某范围内,on指与什么毗邻,to指在某环境范围之外。如:AnhuiliesonthenorthofJiangsu.JapanliestotheeastofChina.ChangchunisinthenortheastofChina.5表“在……上”的on,inon只表示在某物的表面上,in表示占去某物一部分。如:Thereisadictionaryonthedesk.Hedugaholeinthewall.Thereisaninterestingarticleaboutthefilminthenewspaper.6表“穿过”的through,acrossthrough表示从内部通过,与in有关,across表示在表面上通过,与on有关throughthetunnel/pipe/forestacrossthestreet/square/road7表“关于”的about,onabout指涉及到,on指专门论述tellsb.aboutsth.;writeanessayonsth.8between与amongbetween表示在两者之间或两两之间,among用于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中间。如:Agreementsweremadebetweenthedifferentcountries.Theydividedthemoneyupamongthechildren.9besides,but,exceptfor与exceptbesides指“除了……还有,再加上”,相当于inaddition(to),what'smore,apartfrom,asidefrom,aswellas,句子中往往含有else,more,other,too等词。如:Allwenttothecinemabesidesme.except指“除了,减去什么”,不放在句首。如:WeallpassedtheexamexceptTom.but与except意思相近,表“除了……之外”,用在no,all,nobody,anywhere,everything和其他疑问词之后。如:Neversawhimreadinganythingbutthenewspaper.exceptfor表“如无……就”,只表明理由细节,它所叙述的事实或细节部分用来修正句子的主要意思。如:Hisdiaryisgoodexceptforafewspellingmistakes.10表示“用”的in,with,by,over,on,throughwith表示具体的工具,in表示材料、方式、方法、度量、单位、语言、声音。如:Heiswritinginink/withapen.TheEnglishmeasurethingsinpounds.Readthetextinaloudvoice.by,over,on,through多用于无形的工具或方式、手段。如:byhand/machine,onthetelephone,over/on/throughtheradio,throughthetelescope,throughhardwork=byworkinghard11as与likeas意为“作为,以……地位或身份”,like意为“像……一样”,指情形相似比较:Letmespeaktoyoulikeafather.Letmespeaktoyouasafather.12in与intoin通常表示位置(静态),但与drop,fall,put,throw,break等终止性动词连用时,也可以表示动向,into表示动向,不表示目的地或位置13表旅行方式的by,in,onbysea/water/plane/air/land/bus/taxi/ship/spaceshiponaplane,onanearlytrain,onone'sbike,inanewcar,onfoot,onhorseback,onahorse,onthecamel14表原因的becauseof,dueto,thanksto,onaccountofbecauseof与onaccountof通常作状语,位于句首或句中。如:ThesportswillbeputofftillnextMondaybecauseof/onaccountoftheheavyrain.dueto通常可作表语或状语。如:Hisillnesswasduetosmokinganddrinking.thanksto意为“幸亏,多亏”,褒贬均可。如:Sofar,Chinahasavoidedlarge-scaledamage,thankstoitsgenerallyeffectiveresponse.15表示处于某种状态的on,in,underon用于表示动态,如正在从事某种活动或处于某种运动状态之中。如:onbusiness,onavisit,onstrike,onsale,onshow/exhibition/display,onwatch,onfire,onvacation/holidayin多用于表示静态状况,如安全、危险、健康,涉及人的情绪等。如:introuble,indanger,inorder,insurprise,insilence,inhigh/lowspirits,indebt,inpowerunder多表动态,后加抽象名词,表“在……的过程中”,有被动含义。如:underrepair,underdiscussion,underdebate,underattack,underconsideration,underway,underreview16of+great/much+n.=very+adj.It'sofgreat/muchvalue.=Itisveryvaluable.It'sofnouse.=Itisnotuseful.=Itisuseless.Tomandheareofanage/thesameage.=Tomisasoldashe.17with和……在一起;由……陪同;有……在场。如:Youcan'tseeJohnatthemoment,asheiswiththemanager.表两事物之间相应关系或齐头并进的意思。如:Withtimepassingby,theyhavegrownup.带有,带走,携带。如:Thewaiterarrivedwithacupofcoffee.表方式。如:Thestrangerspokewithaforeignaccent.表原因或理由。如:Thelittlechildtrembledwithfear. Mywifeisinbedwithinfluenza.with结构在句中可作状语或定语。如:Theboywithhisfrontteethmissinglikessinging.18by意为“不迟于(某时间),到……为止”。如:Iwillhavegottheworkfinishedbytheendofthisweek.意为“在……期间”。如:Theydecidedtotravelbynight/byday.指身体的某部位。如:Heseizedmebythearm/hand/hair/collar.意为“由于……的结果,凭借”。如:Hesucceededbyworkinghard.意为“以……的幅度”。如:Thisoneisshorterthantheotherbythreeinches.Welostthematchbyonegoal.表买卖东西所按以计算的数或量,或付酬所按以计算的时间。如:Milkissoldbythepint,butterbythepoundandeggsbythedozen.意为“按照……,根据……”。如:Bytheexpressiononhisface,heseemedtobedispleased.意为“经,由”。如:Thestrangerenteredtheroombythebackdoorwithoutbeingnoticed.意为“在……旁边;紧靠”。如:Thelittleboystoodcloselybyhismother.19易用错介词inthedirectionof(朝……方向)withthehelpof/aid/assistance(在……帮助下),thenewsinthenewspaper(报上的消息),bewoundedintheleg(腿上受伤),ticketsforthefilm(电影票),thekeytothedoor(门的钥匙)20常用介词短语accordingto,attheageof,atthebackof,atthebottomof,attheendof,atthefootof,attheedgeof,atthemercyof,attheidea/thoughtof,atthesoundof,atthesightof,becauseof,byaccident/chance,byhand,bymouth,bynomeans,bythedozen,insteadof,upto,dueto,owingto,thanksto,onaccountof,intermsof,inviewof,indefenseof,inresponse/answer/reactionto,inturn,inreturn,incase(of),invain,inneed,inthe/one'sway/path,regardlessof/inspiteof,inhonorof,inpraiseof,inplaceof,incelebrationof,inchargeof,inmemoryof,inneedof,insearchof,intheformof,contraryto,inharmonywith,inplace/outofplace,atrandom,onaverage,onbehalfof,atlength,onpurpose,withthepurspose/intention/aimof,withthehelp/assistance/aidof,withthedevelopmentof,withtheviewof,withnorelationto,withregardto,withinthereachof,underthenameof,underthecontrolof,underthechargeof,undertheconditionof重点突破:介词与动词、名词及形容词的搭配,同时结合语境,准确解答。备考时还应注意常用介词在不同情景、不同场合中的使用;牢记与该介词相关的搭配和介词短语的意思。 1.Thecomputergameisdesignedforgamelovers,youngones________.A.inparticular B.inplaceC.inreturn D.inadvance2.Tomha________Idon'tknowwhatweshouldhavedonewithouthim.A.asaresult B.onthecontraryC.onthewhole D.infact3.HeavysmogblanketsBeijing.________,cityauthoritiesstartusingitsnewsmogwarningsystem.A.Inturn B.IntimeC.Inresponse D.Inreturn4.―Areyounearlythrough?―________,I'veonlyjustbegun.A.Asaresult B.OnthecontraryC.Inaword D.Inthemeanwhile5.________severalparkingtickets,thedriverwasalsofinedforspeedingonthehighway,whichislikelytocontributetohisdrivinglicensebeingcancelled.A.Intermsof B.InspiteofC.Farfrom D.Apartfrom6.________thepressurefromwork,theyhavetodealwithpsychologicalproblemscausedbytherelationshipamongcolleagues.A.Asfaras B.AslongasC.Aswellas D.Assoonas7.Lookatthisyear'ssalesfigures________lastyear's;they'remuchbetter.A.against B.fromC.with D.between8.AspecialtitlewasawardedtoZhangLili,anordinaryChineseteacher,________heractofbraverytorescuetwostudentsattheriskofherownlife.A.infavorof B.inplaceofC.inhonorof D.intermsof9.Aftergraduation,Frankoftenthoughtofthosewhohelpedhim________hisschoollife.A.of B.acrossC.at D.through10.Parentsareadvisedtotakepressure________theirchildrenandgivethemsomeencouragmentbeforeanexam.A.off B.overC.from D.to11.Jenniferhasagoodnose________music,andshecansingasongevenafterhearingitonlyonce.A.to B.byC.for D.in12.Apositiveatmospherecanmakeaclassroomamorepleasantplacetobeand________,amoreeffectivemotivatingplacetolearn.A.inreturn B.intheendC.inturn D.inaword13.Swimmingwiththetidemaybenotbad,butsometimesstudentsshouldhavetheirownthoughts________justfollowingothers.A.butfor B.exceptforC.aswellas D.insteadof14.________thenewsofthesuccessfullaunchofChang'e-3,PresidentXiJinpingsentamessageofcongratulations.A.Under B.OverC.For D.At15.Mr.Smith,myunclewasanextraordinarymanwholivedlife________thefullest,withgreatpassion,humor,andlove.A.on B.withC.from D.to1.【答案】A【解析】句意:这个电脑游戏专为游戏爱好者设计,尤其是年轻的游戏爱好者。inparticular(尤其,特别);inplace(在合适的位置,适当地);inreturn(作为回报);inadvance(提前)。本句表强调和特指,故选A项。2.【答案】D【解析】句意:Tom对我们一直有最大帮助。事实上,我都不知道我们离了他该做什么。根据句意,后一句是对前一句的进一步阐述,所以选D项。3.【答案】C【解析】句意:浓雾笼罩了北京。作为应对,市政当局开始启用新的烟雾警报系统。inturn(依次;反过来);intime(及时;迟早);inresponse(作为回答,作为回应);inreturn(作为回报)。4.【答案】B【解析】句意:――你差不多要完成了吗?――恰恰相反,我才刚刚开始。asaresult(结果是,因此);onthecontrary(恰恰相反);inaword(总之,一句话);inthemeanwhile(与此同时)。5.【答案】D【解析】句意:除了几张违规停车罚单之外,那个司机还因在公路上超速驾驶被罚款,这可能是他的驾驶执照被吊销的原因。apartfrom(除……以外)符合句意。intermsof(在……方面,从……方面来说);inspiteof(不顾,尽管);farfrom(远非)。6.【答案】C【解析】句意:除了工作上的压力,他们不得不应对由同事之间关系所造成的心理问题。asfaras(就……范围);aslongas(只要);aswellas(除了);assoonas(一……就)。7.【答案】A【解析】句意:看看今年与去年的销量对比,今年的好多了。against在本句中表对比,意为“以……为背景”。8.【答案】C【解析】句意:ZhangLili――一名普通的语文教师――被授予特殊称号,以表彰她冒着生命危险挽救两名学生的英勇事迹。infavorof(支持;拥护);inplaceof(代替);inhonorof(纪念;表彰);intermsof(谈及;就……而言)。9.【答案】D【解析】句意:毕业后,Frank经常想起那些帮他度过学校生活的人们。through在本句中表“经历,度过”,符合句意。10.【答案】A【解析】句意:建议家长们在考试前给孩子们减压,并给予他们一些鼓励。takesth.off/outof...意为“把……从……中除去”,故A项符合句意。11.【答案】C【解析】句意:Jennifer对音乐非常敏感,一首歌她甚至只听一遍就会唱。haveanoseforsth.(对……敏感;善于发现……)。12.【答案】C【解析】句意:积极气氛能使得教室成为更愉快的场所,转而成为更有效激发学习动力的地方。inreturn(作为回报);intheend(最终);inturn(反过来,转而);inaword(总之,一句话)。13.【答案】D【解析】句意:随大流可能不坏,但有时学生应该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一味地跟随他人。butfor/exceptfor(要不是);aswellas(也,而且);insteadof(而不是)。14.【答案】D【解析】句意:一听到“嫦娥三号”成功发射的消息,主席习近平马上发出了一份贺信。atthenewsof...(一听到……的消息)。15.【答案】D【解析】句意:Mr.Smith,我叔叔是个不同寻常的人――他充满着激情、幽默与爱意地尽情生活着。tothefull(est)(尽情地,最充分地)。请使用“课后训练?语法专项突破五”活页练习,及时查漏补缺!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日期:教学目标
通过本单元的学习,学生应会描述物品,主要通过对十种颜色的描绘来认识物品。通过人的穿着,学会描述人的特点。如:in the red coat。学会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修饰人或物。如:the one on the black bike, the one in a red coat, the man in the green car等。
掌握 red colour yellow blue white green brown orange light one which want
理解 purple grey sweater
交际用语学习
What colour is it? Its red / green&What colour are they / these / those? Th...学会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修饰人或物的相关内容日期:牛津小学六年级专题复习(短语翻译) 牛津小学六年级专题复习(短语翻译) 一、 将下列中文翻译成英语: 1.把它给我 2.在家 3.哪些班级 4.八块旧手表 5.在桌子下面 6.我的朋友 7.你的姐妹 8.四辆公共...日期:中班短语sleeping so tight 短语sleeping so tight 活动目的: 1、通过看图,初步理解sleeping so tight的含义。 2、学习单词lion和zoo,复习hive,pond和nest。 活动准备:教学挂图“Everything is sleeping”,动物卡片...日期:常用动词和常用介词、副词的搭配 abound with/in富于、充满&& absolve sb.from 赦免某人的&& abstain from 避开(免)&& accommodate sb. with 向某人提供&& accommodate oneself to 适应&& acco日期:短语动词和非谓语动词 短语动词 动词加小品构成的起动词作用的短语叫短语动词(Phrasal Verb)。例如: Turn off the radio. 把收音机关上。(turn off是短语动词) 短语动词的构成基本有下列几种: 1) 动...日期:小升初英语实用短语 1. put down 放下 shut down 把&关上 cut down 砍掉 come down下来、落下 slow down 减缓、放慢 sit down 坐下 write down 写下 get down 下来,降落 2. after all 毕竟.终究 after that 于是.然后 day after day 日复一日地 one after another 相日期: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4A 单词、短语复习 gold 金子 food 食物 took (take的过去式)拿走 made (make的过去式)制作 angry 生气 only 只 away 离开 said (say的过去式) 说 paintbrush 画笔 magic 神奇的、...日期: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短语词组练习题 (M1): 1. wear these glasses 戴眼镜 2. put ...in ... 把...放到...里 3. wash hands 洗手 4. feed the ducks 喂鸭子 5. on the grass 在草地上 6.write in the books 在书上写 7. at the factory 在工厂 8. a bag of crisps 一袋薯片
&最新内容- - - - - - - - - - - - &&热点推荐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介词做后置定语是什么意思比如这句话 I want to buy s house with a garden Tell me_百度作业帮
介词做后置定语是什么意思比如这句话 I want to buy s house with a garden Tell me
比如这句话 I want to buy s house with a garden Tell me
介词短语常常用作后置定语,在这类定语中有许多是用of引起的,可以表示:1.所有关系:the wealth of the nation.(国家的财富) 2.特征:a man of good temper(好脾气的人) 3.动宾关系:love of study (对学习的热爱) 4.主谓关系:the growth of industry (工业的增长) 5.同位关系:the city of Peking(北京城) 除了of,还有很多介词可以引起短语作后置定语:1.地点: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靠窗的桌子) 2.时间:their activiries during the holidays(他们假期的活动) 3.特征:the woman with a baby in her arms(那位抱孩子的女人) 4.类属:a film about the life of workers(一部描写工人生活的书)
你先用汉语思维想,带花园的房子…房子前面是定语,但是英语思维garden这个定语在House后面with是介词…这就是介词做后置定
定语放在名词之前叫做前置定语,放在名词之后叫做后置定语。只有一个单词作定语时才能前置,所以介词短语、动词不定式短语、分词短语(肯定超过一个单词)等作定语时,必须放在名词后面。你的例句中 with a garden 是一个介词短语,只能放在名词 house 的后面。但是中文从来不用后置定语,所以翻译成中文时又必须把后置定语放在名词之前:一所带花园的房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笔记精华 -14-~-英语角-论坛-小荷作文网
标题: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笔记精华 -14-~
Nothing comes between you and success.
This is a pen./They are students.
am/ is/ are
bedodoes,did,have,has,was,were
Are you a student?/Is she a worker?
be/must/can/do/does/did/have/has/was/were
Are you a student or a worker?
Is she an American or an English?
the book on the desk
put on/ take off
2There are +
the moon/the sun
the Great Wall/the Summer Palace
Close the window!
be Be careful!
some of + some
none of us/ any of the students/any of them
Paint the bookcase pink!
Lesson 39 Don't drop it!
in front of
careful adj.
in front of
in the front of
cold front []
warm front []
front line
front teeth
front page news
There is a garden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
There is a blackboard in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
The vase is in front of you.
Put the vase in front of the window.
sweep the floor/dust the dressing table
Be careful!
Don't be silly!
care n.&v.
skin and hair care
medical care/ special care
Cross the road with care!
take care of/ look after []
I don't care about money.
I don't care (about) you.
I don't care (about) what people think.
She doesn't really care for red wine.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e vase?
I'm going to put it on the table.
Don't do that!
Give it to me.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it?
I'm going to put it in front of the window.
Be careful.
Don't drop it!
Don't put it there.
Put it here, on this shelf.
There we are!
It's a lovely vase.
Those flowers are lovely, to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at vase, Penny?
I'm going to put it on this table, Sam.
Don't do that.
Give it to me.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it?
I'm going to put it here, in front of the window.
Be careful!
Don't drop it!
Don't put there, Sam.
Put it here, on this shelf.
There we are!
It's a lovely vase.
Those flowers are lovely, too.
to do with
Don't do that.
Lesson 40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m going to
1 Send that letter to George.
2 Take those flowers to her.
3 Show that picture to me.
4 Give these books to Mrs. Jones.
5 Give these ice creams to the children .
fashion show/talk show
shower [5FauE]/take a shower/have a shower
show around
I'm going to show the picture to my mother.
Put on your coat!
I'm going to put it on.
Put on your shoes!
I'm going to put them on.
1 Put on you hat!
I'm going to put it on.
2 Take off your shoes!
I'm going to take them off.
3 Turn on the taps!
I'm going to turn them on.
4 Turn off the light!
I'm going to turn it off.
5 Put on your suit!
I'm going to put it on.
6 Take off your hat!
I'm going to take it off.
7 Turn on the light.
I'm going to turn it on.
8 Turn off the television!
I'm going to turn it off.
9 Turn off the lights!
I'm turn it off.
10 Turn on the stereo!
I'm going to turn it on.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
I'm going t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at skirt?
I'm going to give it to my daughter.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ese newspaper?
I'm going to send them to my father.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is letter?
I'm going to send it to my Grandfather.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ese flowers?
I'm going to send/take them to my wife.(REMIX十四)修改于 20:17:42
2015 中考加油静候灵归。
请遵守国家法规,培养良好的素质, 不要发垃圾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分词短语作后置定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