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新课标英语九年级英语新课标

&&>>&&>>&&>>&&>>&正文
名师课堂:新课标人教版九年级上册英语Unit7
Section targeting
内容预览:  新课标人教版九年级(上)英语  第九次课  Unit 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   【教学目标】  1.谈论你要访问的地方。(talk about places you would like to visit)  2.学习下列语法要点(Grammar Focus)  3.练习使用本单元的目标英语  New language: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I’d like to go somewhere relaxing.  I hope to go to France some day.  I’d love to visit Mexico.  [单元内容概述]  一、单词  1.名词类:  2.jungle, site, fall(pl.), spotlight, downtown, customer, firm, spot, stele(pl. stele),spot,forest,intelligence,servant,feeling,humanoid,shape,earthquake,toothbrush  3.动词类:trek(缓慢或艰难地)旅行;长途跋涉,explore探险;pack把、、、打包;把、、、装箱;provide提供;offer 提供;给予;surf冲浪;做冲浪运动;wave挥动(手、手臂); trap陷入困境;受到限制  4.形容词类:tiring,educational,fascinating,thrilling,peaceful,exotic,historic,touristy,botanical,heavy,private,light,arctic,artificial,doubtful,elderly,electric  二、词组和短语(Key Phrases)  1.take it easy& 从容;轻松;不紧张  2.get around&& 观光;到处走动  3.some day&&& (将来)某一天  4.one day&&&&& (指过去)一天;(将来)某一天  5.a botanical garden 植物园  6.plan on doing sth. (口)打算做某事;想要做某事  7.all year round&&& 整年;全年  8.consider doing sth. 考虑做某事  9.somewhere warm& 温暖的地方  10.be supposed to&&&& 被指望;被期待  11.provide…with…&&& 为、、、提供  12.get bored&&&&&&&& 变的疲劳  13.over and over again& 一次又一次  14.make our lives easier& 使我们的生活更容易  15.several hundred years from now 几百年以后  16.The forest of Steles&&& 碑林(位于陕西西安)  17.offer sb. sth.&&&&&&&&& 向某人提供  三、目标语言(Target Language)  1.I’d like to go somewhere relaxing.  2.I love places where the weather is always warm.  3.I hope to visit Hawaii one day/some day.  4.Why not consider visiting Singapore?  5.Don’t plan on driving a car in Singapore.  6.It is easier to get around the city by subway.  7.I hope you can provide me with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inds of vocations that your firm can offer.  8.It’s difficult for robots to do the same things as people.  It’s easy for a child to open her eyes and know where she is.  9.The future is hard to believe.  10.That may not seem possible now. 
也许您还关注以下文章:人教版新课标九年级英语单词表(WORD最新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暂无相关推荐文档
人教版新课标九年级英语单词表(WORD最新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人教版新课标初三英语全一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