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ybrothersweekend为题写一个20个单词的小学生作文大全全

以My weekend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用一般将来时,(不少于8句话)_百度作业帮
以My weekend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用一般将来时,(不少于8句话)
以My weekend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用一般将来时,(不少于8句话)
vxgzyxxgjx
On Saturday morning, I am going to the bookstore. I’m going to buy some story-books and a Chinese-English and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I like reading story-books. I find them very interesting. Then...
I am going to fly the kite with my friends
jgjikgjhgdihxihho.
igdiggygghos6ccdvxgcc. cefv,, she. vdhf. dgcvvcvf. drhqsv. when.
ftegvgruju. sfhc以“My weekend plan”为题,写一篇100词以上的英语作文,不要写太好了,_百度作业帮
以“My weekend plan”为题,写一篇100词以上的英语作文,不要写太好了,
以“My weekend plan”为题,写一篇100词以上的英语作文,不要写太好了,
My weekend planThis Saturday,I plan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They live out of the city,where is really beautiful and peaceful.I have some good friends there.I also want to have conversations with them and tell them my schoolife now.I will come back home in the evening.And on Sunday,I have made the decision to go to the library with my classmates.We want to borrow some wonderful books.Maybe some ones on science.《My weekend》我的周末初中英语作文_作文网
作文网,小学生作文,初中作文,高中作文优秀作文大全! |||||||
||||| |||||
您当前的位置:
→ 《My weekend》我的周末初中英语作文
《My weekend》我的周末初中英语作文
《My weekend》的周末英语作文 &&&&& Do you want to know my weekend? &&&&& I had a busy weekend.On Saturday,the weather was great.It was sunny all day.So I had a good time.On Saturday morning,I went to the library.I read a book about Chinese.In the after-noon,I went to the mountains with my classmates.And on Saturday evening,I cleaned my ro-om.Oh!How about Sunday?On Sunday,the wather was cloudy.On Sunday morning,I did my homework.It was't difficult.And in the afternoon ,Istayed at home.And I sawan interesting so-ap opera.On Sunday night,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My grandmother cooked dinner for me. &&&&& Please tell me about your weekend!
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作文网"个就是,记住们的域名:
上一篇作文:
下一篇作文:
本文标题:《My weekend》我的周末初中英语作文&版权说明
作文标题: 作文地址:
1、中小学生优秀原创《《My weekend》我的周末初中英语作文》一文由作文网()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同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解析试题分析:本文的写作首先对星期六的天气情况进行介绍,进而说明自己所进行的活动went to the beach and played in the water等来展开描写,再表达自己的感受如it was very exciting ,though a little tired,I felt very happy等进行表达;然后对星期天的情况进行介绍,天气是rainy,进行的活动如go fishing,因为雨天钓鱼是最好的,说明自己钓鱼玩的非常开心had great fun,并且收获很多最后用一句进行总结,说明自己的周末既丰富又有趣。考点:提纲类写作点评:本文难度不大,写作条理性要把握好,对于初一的作文,不要求有很华美的词语,重在培养自己连词成句的能力,避免中式英文。在平时的练习中要多去背诵范文,对表达好的句子,短语要进行积累,并默写,考试前再集中看一下,这样做到有备无患。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4届浙江平阳水头一中七年级下学期阶段性测试卷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你的周末是如何度过的?请你以“My
last Weekend”为题写一篇作文。
went to the beach
played in the water
要求:1.字数为60词左右,内容必须包含以上表格中的信息,可适当发挥:
2.条理清晰,语意连贯,字迹工整;文中不能出现真实的校名和人名。
My Last Weekend
来源:同步题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完成句子, 每空一词.1.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_____&&_____ your weekend?2. —上周末他们干什么了?&&&&—我们为英语测试努力学习了.&&&&—What _____ they_____ last weekend?&&&&—They _____ _____ the English test.3. 上周日他去看电影了.&&&&He _____&_____ _____ last Sunday.4. 我喜欢读书.&&&&I like _____ _____ _____.5. 孩子们是如何度过他们周末的?&&& _____ did the kids _____ their weekend?6. 周日下午,五个孩子去购物了.&&& Sunday afternoon five kids _____&&_____.7.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周末是有趣的.&&&&_____ _____ _____, the weekend was fun.8. 去年他通常待在家里看电视.&& Last year he usually_____&_____ _____ and _____ _____.9. 我昨天下午和爸爸去散步了.&&I _____&_____ _____ _____&with my father yesterday afternoon.10. —你在干什么?&&&&—我在找眼镜.&&&&—What are you doing?&&&&—I _____ _____ _____ my glasses.
下图是Gina对班上同学的周末活动进行调查后得出的结果。同学们的周末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想想你和你的同学是如何度过周末的?写一篇名为 “Weekend Activities” 的文章谈谈你们的周末活动。
(1)语意连贯,句式规范,字迹工整;
(2)文中不得出现你的真实校名和姓名;
(3)词数60—80;
(4)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Weekend Activities
In my class,most of my classmates have colorful weekends.
&根据提示写一篇短文,介绍一下上个周末你哥哥(John)是如何度过的。
要求:所给信息要全部用上,可合理发挥。不少于60词。
提示: 周六上午做作业,下午打扫房间后玩了一会电脑游戏;周日上午和朋友去公园踢足球,下午去参加好朋友Tom 的生日聚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My happy weekend为题写一篇作文_百度作业帮
以My happy weekend为题写一篇作文
以My happy weekend为题写一篇作文
Last weekend,my classmates and l went to Fangshan.It was so interesting.We got together at 7 o' clock in the morning on school gate.We sat up as soon as people here.It took our about thirty minutes time to go Fang shan by bike.In the way,we were very exciting ,because we were all expect to visit Fangshan.There are many actiivies.some people were took phontes,others played games.we had picnic as lunch.we sang a songs and very happy.That weekend is very happy,we all had a good tim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作文大全600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