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2west or west,home is best什么意思

east or west home is the best作文_百度作业帮
east or west home is the best作文
East or west home which is the best of one东方的家庭和西方的家庭哪一个是你的最爱?Which is the best one of the east and west home's?Which one you really like it?东方的家庭和西方的家庭哪一个是你的最爱?哪一个是你真正喜欢的?I think that I like the east home.Because I was a Chinese person.I never go abroad,although I really want to go abroad to studying for 4 or 5 years.我想,我喜欢中国式的家庭.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从来没有出过国,尽管我真的想要出去学习4,5年.Also my mother asked me,did you want to go abroad?我的母亲也问过我,你想要出国吗?I can help you find a Chinese stay at abroad.I refused.我可以帮你找一个中国人在国外的,然后你嫁过去.我拒绝了.I like steady love,home,although I really want to go abroad,but I don't think I need reply for a man go abroad.The east homes policy also was not easy.我喜欢稳定的爱情,家,尽管我真的想要出国,但是,我不想要依赖与一个男人出国.中方家庭自然也是规则多多.The west home's policy will give you some trouble,I think so if you are a chinese person.西方的家庭的规则将要给你一些麻烦,我想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when you were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sometimes he don't know what's your mean?Like you think about safe money,he think about don't want to safe money.He really like to go to the bar,but you don't like it.When you were think about each other,you are the way of thinking wa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each other.And then,actually,I don't like AA.But the foreigner always like AA.当你们交流的时候,有时候他不太会明白你的意思?像是你觉得存钱是正常的事情,可是,长年累月的西方教育对于他来说,存钱并不是他喜欢的生活方式.他喜欢去酒吧,但是,你不喜欢去.你们互相的想法,和思考问题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并且,事实上,我并不喜欢AA制.但是,外国人喜欢AA 制.In sum,compare with the west home,I like east home will be more.总的来说,我喜欢西方家庭要比东方的家庭要多一点.
金窝银窝,不如家中的狗窝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East or west,home is best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east or west home is the best作文_百度作业帮
一声问候,一个笑容,甚至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它可以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甚至会产生莫大的动力,改变人生方向,成就经典,创造辉煌.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关于尊重的话题.在场的每一个人,没有一个人会认为尊重是多余的,没有一个人会排斥被他人...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east or west home is the best作文_百度作业帮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遇到困难与挫折,感到懊恼与失望,为何不用这首《真心英雄》来鼓励自己呢?不要说自己好失望,也别为一次失败而黯然神伤,漫漫人生道路上,这只是第一个风浪,...}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astsouthwestnort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