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刻舟求剑文言文翻译这二个阅读

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收到的包裹中没有这2个弓,我们的意思是会增加到你下个定单中是什么意思?
你收到的包裹中没有这2个弓,我们的意思是会增加到你下个定单中
问题补充:
You do not receive the parcel in 2 bow, we mean the meeting to order in the next you
It is not in the package you received 2 bow, what we mean is that it will grow to your next orders
You receive in the package these 2 bows, our meaning has not been can increase to you under in an order form
You receive parcels no 2 in bow, we mean increases to your next orders
You receive in the package these 2 bows, our meaning has not been can increase to you under in an order form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第一個訂單的貨,我已全準備好了.你發來的第二個圖片上面的貨,我只有發給你圖片上面的幾種,請看一下需要哪些是什么意思?
第一個訂單的貨,我已全準備好了.你發來的第二個圖片上面的貨,我只有發給你圖片上面的幾種,請看一下需要哪些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The first order of goods, I have the standards prepare for a ". you made to the second photo above cargo, I 只 issued photo above you, look at what
The first order form goods, I have all prepared. You send in the second picture above goods, I then issue you above the picture several kinds, please look which needs
Cargo of the first order, I have all ready. The second picture above of the goods you sent, I only sent you pictures of several of the above, please have a look at what
The first order of the goods, I have all ready. You sent the second picture above goods, I just sent you a few pictures above, look at what need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求把中文翻译成英文谐音最近准备弄一个公司,中文名打算在"星刚科技"、"星刚光电"、"星刚电子"这三个名字里面取一个,取哪一个名字好听一点呢?“星刚”这两个字翻译成英文谐音,该如何翻译呢_百度作业帮
求把中文翻译成英文谐音最近准备弄一个公司,中文名打算在"星刚科技"、"星刚光电"、"星刚电子"这三个名字里面取一个,取哪一个名字好听一点呢?“星刚”这两个字翻译成英文谐音,该如何翻译呢
SinexSing Kang如有问题,欢迎继续追问:)
star iron 或者 star just
Sing kong tech
electric/electron
电子个人认为thunder比较好,想想看,The Sing kong thunder,rock your world(星刚雷电,摇撼你的世界!多酷= =)
" Star jus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just a star ",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智伯又求蔡、皋狼之地于赵襄子,襄子弗与 阅读答案及翻译(2)-高中文言文 - 三七考试网
智伯又求蔡、皋狼之地于赵襄子,襄子弗与 阅读答案及翻译(2)
D.司马光的用人观可以归结为:任人唯贤。即:先用圣人,次用君子,再次用愚人,最后用小人。
14.翻译画线的句子。(8分)
(1)为之期日而遣之。(2分)
&译文:&&&&&&&&&&&&&&&&&&&&&&&&&&&&&&&&&&&&&&&&&&&&&&&&&&&&&&&&&&&&&&&&&&&&&&&&
(2)小人智足以遂其奸,勇足以决其暴,是虎而翼者也!(3分)
译文:&&&&&&&&&&&&&&&&&&&&&&&&&&&&&&&&&&&&&&&&&&&&&&&&& &&&&&&&&&&&&&&&&&&&&&&&
(3)是以察者多蔽于才而遗于德。(4分)
译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阅读答案:
10. C&&资:凭借
11. B(表修饰)
13. D.原文谈用人并没有把四种人这样排序,而是说应该选哪种人。&凡取人之术,苟不得圣人、君子而与之,与其得小人,不若得愚人&,显然是不能用小人的。)
14.(1)为进攻智伯约定好日期,然后把张孟谈送走(2分)
(2)小人有足够的智力来实现其奸谋,有足够的勇力来逞他的凶暴,如同恶虎生翼
(遂&决&虎3分)
&(3)因此那些考察选拔人才的多被人的才能所蒙蔽,而对人的德行有所疏忽。(3分被动句&是以遗)
【附译文】
智伯又向赵襄子索取蔡和皋狼的地方。赵襄子拒绝。智伯发怒,带领韩魏两家的士兵攻打赵家。赵襄子就跑到了晋阳。智、韩、魏三家围住晋阳,引水灌城。城墙头只差三版的地方没有被淹没,锅灶都被泡塌,青蛙孳生,人民仍是没有背叛之意。智伯寻视水势,魏桓子为他驾车,韩康子站在右边护卫。智伯说:&我今天才知道水可以让人亡国。&魏桓子用胳膊肘碰了一下韩康子,韩康子也踩了一个魏桓子的脚。因为汾子可以灌魏国的都城安邑,绛水可以灌韩国的都城平阳。
赵襄子派张孟谈秘密去见韩康子和魏桓子,说:&我听说唇亡则齿寒,现在智伯率领韩国、魏国攻打赵国。赵国灭亡,那么接着就是韩国和魏国了。&&韩康子和魏桓子说:&我们心里都知道这种情况,只是担心事情没有成功而计谋泄露,那么灾祸马上就来临了。&张孟谈说:&计谋从你们二位口中说出,只传入我的耳中,有什么损害呢。&两人于是秘密与张孟谈订立盟约,为进攻智伯约定好日期,然后把张孟谈送走。赵襄子派兵在夜里杀了守堤官员,放水淹智伯的军队。智伯军队为逃水淹而一片混乱,韩、魏军队从两侧攻打,赵襄子带兵从正面攻打。大败智伯军队,尽灭智伯部族。
&臣光(司马光)说:智伯灭亡,是才能超过了德行。才与德不同,可是一般人不能分辨,全部说成是贤德。这大概就是对人失察的原因吧。天资聪慧、头脑清晰、能力很强、性格刚毅称为才;为人正大、直道而行、信守中庸、仁爱和平称为德。才是德的凭借,德是才的统帅。云梦的竹子。
更多智伯,赵襄子,阅读答案,翻译到查看,点击进入
喜欢此文的还喜欢。。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这两篇英语阅读的翻译!翻译的好一点!第一:When I was six, Dad brought home a dog one day, who was called “Brownie”. My brothers and I all loved Brownie and did different things with her. Ore of us would walk her, another would feed her, then there were bat_百度作业帮
求这两篇英语阅读的翻译!翻译的好一点!第一:When I was six, Dad brought home a dog one day, who was called “Brownie”. My brothers and I all loved Brownie and did different things with her. Ore of us would walk her, another would feed her, then there were baths, playing catch and many other games, Brownie, in return. loved each and every one of us. One thing that most touched my heart was that she would go to whoever was sick and just be with them we always felt better when she was around.One day, as I was getting her food, she chewed up(咬破 )one of Dad’s
shoes, which had to be thrown away in the end. I knew Dad would be mad and I had to let her know what she did was wrong. When I looked at her and said, ”Bad girl,” she looked down at the ground and then went and hid. I saw a tear in her eyes.Brownie turned out to be more
than just our family pet, she went everywhere with us .People would stop and ask if they could pet her. Of course she’d let anyone pet her. Shewas just the most lovable dog. There were many times when we’d be outwalking and a small child would come over and pull pm her hair. she never barked(吠 ) or tried to get away.
Funny thing is she would smile. This frightened people because they thought she was showing her teeth. Far from the truth, she lovely everyone.Now many years have passed since Brownie died of old age. I still miss days when she was with us.第二:WhenWhen
第一: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带回家一个狗有一天,那些被称为“布朗”.我的兄弟和我都喜欢.布朗和做不同的事情陪着她.我们把矿石,另一种则是给她,然后有浴室,玩接球和许多其他的游戏,布朗尼,在return.彼此相爱,我们每一个人.一件最打动我的心被那她会去凡病了,就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是感觉更好,她被留在我身边吗有一天,当我在她的食物,她嚼起来(咬破)一个爸爸的鞋子,我们必须扔掉.我知道爸爸会疯了,我不得不让她知道她做错了.当我看着她说:“坏女孩”,她低下头看着地面,然后去躲起来.我看到一颗泪珠从她的眼睛中去.布朗尼原来并不仅仅是我们家的宠物,她到处跟我们就会停止,超前问问他们宠爱她.当然,她想让别人的宠物.她仰面只是最可爱的狗.有很多时候我们会outwalking和一个小的孩子会过来,把她的头发都她从来不大声点(吠)或试图逃走.有趣的是,她会微笑.这个受惊的人,因为他们认为露出她的牙齿.远离真理,她可爱的每个人现在许多年来,布朗去世了.我还是想念日子和我们住在一起.第二: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虎求百兽而食之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