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小时候 倒转陀螺我想让时间倒转谁唱的

《来吧,甜蜜的死亡》是谁唱的?_百度知道
《来吧,甜蜜的死亡》是谁唱的?
提问者采纳
Komm,süsser Tod--吧甜蜜死亡 词:庵野秀明(文)、Mike WYZGOWSKI(英译) 作曲/编曲:Shiro SAGISU 主唱:ARIANNE 铃木恭录音come on,sweet death(英文)吧,甜蜜死亡(文) 作词 庵野秀明(文) mike wyzgowski(英文)作曲 鹭巢诗郎编曲 鹭 巢诗郎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真 i know,i know i've let you down我知道,我知道,我让倒 i've been a fool to myself自说我傻瓜 i thought that i could live for no one else我直,我能
but now through all the hurt and pain现,却通伤害苦 痛 it's time for me to respect——我该所敬畏候 the ones you love mean more than anything比都重要 so with sadness in my heart真让我觉满苦楚 (i) feel the best thing i could do我想我真该 is end it all and leave forever结束所切再永远离 what's done is done it feels so bad应该做都已经做完,浩 伤 what once was happy now is sad曾经快乐现悲伤 i'll never love again my world is ending我失再我世界已 经完 i wish that i could turn back time我希望我能让间倒转 cos now the guilt is all mine都我罪孽 can't live without the trust from those you love倘若没 信任我存 i know we can't forget the past我知道我遗忘些 you can't forget love pride能忘却骄傲 because of that,it's kill in me inside,我扼杀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切化乌 it all comes所切都 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倒吧,倒,倒 ……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切都化乌 i just keep我让自 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让我倒,让我失 望,让我倒…… in my heart of hearts我内深处 i know that i called never love again我知道我再 i've lost everything everything我已经失所 everything that matters to me,matters in this world切与我关 ,与世界关麻烦 i wish that i could turn back time我希望,间倒转 cos now the guilt is all mine都我罪孽 can't live without the trust from those you love倘若没 信任我存 i know we can't forget the past我知道我遗忘些 you can't forget love pride能忘却骄傲 because of that,it's kill in me inside,我扼杀 music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切都化乌 it just keep 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所切都 倒吧,倒,倒……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切都化乌 i just keep 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让我失 望,让我倒,让我倒……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切都化乌 it just keep 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所切都 倒吧,倒,倒……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切都化乌 i just keep 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让我失 望,让我倒,让我倒…… ah……ah……ah……ah…… 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所切都倒吧,倒 ,倒…… ah……ah……ah……ah…… 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letting me down让我倒,让我失 望,让我倒…… ah……ah……ah……ah…… tumbling do Komm,susser Tod剧场版结局发事情:与灵魂障壁消除再维持体状态肉体溶化LCL聚起灵魂则源源断流向命根整命体系期待reset面自我失整面充满恐慌与尖叫镜缓缓钢琴响起Komm,susser Tod歌声想起德文原意我没考究据说甜美死亡意OVA巨白色丽宛若使手黑卵却缓缓吸纳漫游灵魂死神都悲叹世界结束论切都刻凝固新命树起前没命LCL覆盖村春树说死并立面作部存数哭泣惶恐灵魂融合起安抚温暖同母体 吧甜美死亡 EVA引进内改塌糊涂片隐晦台词剪支离破碎及强死文配音见识文化部艺术糟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演唱:arianne作词 庵野秀明(文) mike wyzgowski(英文)作曲 鹭巢诗郎编曲 鹭巢诗郎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韩国好多电视剧的主题曲,都是谁唱的啊!给介绍几个_百度知道
韩国好多电视剧的主题曲,都是谁唱的啊!给介绍几个
提问者采纳
《雪花》插曲-停脚步(SuperJunior-K.R.Y) 《Hyena》插曲-(SuperJunior-K.R.Y) 《比利金看着我》插曲-Just You(SuperJunior-K.R.Y)《搭档》插曲-梦想Hero(SuperJunior-K.R.Y) 《H.I.T》插曲-H.I.T(SuperJunior-K.R.Y、强仁、晟敏、东海)
《尚根愿望》插曲-现见(SuperJunior艺声、晟敏)《OhMy Lady》插曲-Love Is(SuperJunior崔始源) 《千万遍我》插曲-初星(SuperJunior金希澈)《千》插曲-情真痛(SuperJunior艺声) 《灰姑娘姐姐》插曲-非(SuperJunior艺声) 《Pasta》插曲-倾听(SuperJunior圭贤) 《面包王金卓求》插曲-希望尽梦(SuperJunior圭贤)《宫》插曲-Perhaps Love(Howl&J)、…我傻瓜(Stay)、鹦鹉(Howl) 《起我》插曲-雪花(朴孝信) 《情条件》插曲-告白(池城)、再见我(Zero) 《茶母》插曲-丹歌(李贞贤)、安息 《树》插曲-办(申胜勋)、断念 《蓝色死恋》插曲-祈祷、Reason 《情定饭店》插曲-邂逅 《皇太初恋》插曲-我 《冬季恋歌》插曲-My Memory、始现(R YU) 《巴黎恋》插曲-唯、陪身边(曹模) 《阶梯》插曲-想(金范秀) 《豪杰春香》插曲-急救室(Lzi) 《My Girl》插曲-鲨鱼鱼(朴熙京) 《百雪公主》插曲-能差(王俊美) 《夏娃诱惑》插曲-You can't say(美娜)《使替我》插曲-何(简美妍)建议听韩文原版~ 《狼诱惑》插曲-告白(李秀勋) 《百万富翁初恋》插曲-One(东神起)、问候(金)《美烦恼》插曲-星、Maria(金雅) 《韩版花男》插曲-星光眼泪(金幼京)、点(徐真英)、Lucky(Ashily)、堂(T-Max)、我太傻(SS5O1)、惋惜情(A&T)、掩盖(李智慧)、情事(Brand New Day)《伊甸东》插曲-告白(Wanna Be金振浩)、Promise、听见、再没(李承哲) 《灿烂遗产》插曲-情罚(K.Will)《原美男啊》插曲-谩骂(金东旭) 《韩版恶作剧吻》插曲-One More Time(金贤重)、Kiss(Bye Bye Sea)、邵宥、LetMe Kiss You(崔智娜)、我说(How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面包王金卓求》插曲-希望是无尽的梦(SuperJunior圭贤)
《宫》插曲-Perhaps Love(Howl&J)、你…我是傻瓜(Stay)、鹦鹉(Howl)
《豪杰春香》插曲-急救室(Lzi)
《My Girl》插曲-爱上鲨鱼的人鱼(朴熙京)
《韩版花样男子》插曲-星光眼泪(金幼京)、一点(徐真英)、Lucky(Ashily)、天堂(T-Max)、因为我太傻(SS5O1)、惋惜的心情(A&T)、无法掩盖的心(李智慧)、爱情那样的事(Brand New Day)
《原来是美男啊》插曲-心在谩骂(金东旭)
《韩版恶作剧之吻》插曲-One More Time(金贤重)、Kiss(Bye Bye Sea)、邵宥、LetMe Kiss You(崔智娜)、我说过吗(Howl)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我想我是疯了(李胜基)shalala(申敏儿)
《原来是美男啊》依然(李弘基)如何是好(...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电视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说Rock you这首歌好听,但我搜了一下,好多人都在唱,我想问一下,谁唱最好听?_百度知道
你说Rock you这首歌好听,但我搜了一下,好多人都在唱,我想问一下,谁唱最好听?
英文音乐答首歌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全称We will rock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