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艺donot xxarrive late for class该句是一个什么起始句

用late,arrive,not,can,we,for class造句_百度作业帮
用late,arrive,not,can,we,for class造句
用late,arrive,not,can,we,for class造句
We can not arrive late for class .我们上课不能迟到.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Unit 12 A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Unit 12 A卷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下​册​U2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一首英文歌 男生唱的 开始结尾很中国风 听的几句歌词开头是 i donot xx time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嗯,你那个贴吧地址进去不存在啊。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呐呐~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的Pray(祈祷)~
把歌贴出来了
有空听下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连词成句run、don*t、the、and、hallways、in、late、arrive、for、don*t、class_百度作业帮
连词成句run、don*t、the、and、hallways、in、late、arrive、for、don*t、class
连词成句run、don*t、the、and、hallways、in、late、arrive、for、don*t、class
don't run in the hallways and don't arrive late for classI have to go far away to carry water.(改为否定句)Jerry had to go to school at 7:30.(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Play soccer in the street.(改为否定句)Don’t arrive late for class.(改为同义句)They can est in_百度作业帮
I have to go far away to carry water.(改为否定句)Jerry had to go to school at 7:30.(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Play soccer in the street.(改为否定句)Don’t arrive late for class.(改为同义句)They can est in
I have to go far away to carry water.(改为否定句)Jerry had to go to school at 7:30.(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Play soccer in the street.(改为否定句)Don’t arrive late for class.(改为同义句)They can est in the dining hall.(对in the dining hall提问)
I haven't to go far away to carry waterDid Jerry have to go to school at 7:30?Yes ,he has.Don't play soccer in the street.Don't be late for class.Where they can eat
I don't have to go far away to carry water.Did Jerry have to go to school at 7:30? Yes, he did.Don't play soccer in the street.Don’t be late for class.Where can they eat?
i don't have to go far away to carry water.did jerry have to go to school at 7:30?don't play soccer in the street.Please attend class on time.where can they eat?
不太确定哦,参考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no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