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采纳
我搜了搜貌似没有英文版哈~得自己翻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是复制的,我也不太清楚,不知能不能帮你!!!!不好意思哦!!!!!!!!!!!
从1978年开始,我国的改革开放进行了30年。从历史长河的角度看,30年不算长,但这个30年在中国所导致的社会变迁却是深刻的,其影响是深远的。因此,对这个30年,以及之前的年代进行反思,就十分必要。反思是一个暂停,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为了让历史前行的脚步走得更顺,社会科学理论界的反思必须深刻、全面、到位。
消费变迁的研究比较少见,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消费问题是社会变迁研究中绕不开的问题。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许多制度安排与思想观念,都同消费问题有关。可以说,离开了消费问题,对当代中国社会变迁的反思就不够全面和完整。从消费问题的视角来审视中国当代社会变迁,可以发...
从苦行者社会到消费者社会
王宁 著 2009年2月出版
王宁,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博士、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社会学系教授、管理学院双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社会学系主任。
从新中国成立之初到改革开放后的今天,中国社会经历了深刻的转型。其中一个重要转型,就是与消费制度和消费观念相连的社会层面的转型。这个层面可以被称作由苦行者社会到消费者社会的转型。本书运用社会学的方法分析了这个过程中城市消费制度、劳动激励以及城镇居民主体结构方面发生的根本性变化,显示了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在消费领域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从1978年开始,我国的改革开放进行了30年。从历史长河的角度看,30年不算长,但这个30年在中国所导致的社会变迁却是深刻...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H.A.T.E.U.》中文翻译!谢谢_百度知道
求《H.A.T.E.U.》中文翻译!谢谢
E.U.》的中文翻译麻烦大家给我Mariah Carey的新歌《H.T.A
提问者采纳
直到我们的爱情被判出局, but there&#39..宝贝  I can&#39.cause  I can's a metaphor of you and I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goodbye  如果说这是你我间的隐喻.  我等不及想战胜情感的变化, was a love phenomenon no one could explain  没有人可以解释爱情这种现象,我还有一件事想对你说; we knocked love out  我们不停的徘徊.. ooh.  把你击倒,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wanna pause it.  让你和我一样痛苦.  ahh,  因为我等不及要面对你  break you,重新拥有那种感触  i sit and press rewind and watch us everynight,t wait to face you. baby...  而我却仍然没有办法摆脱你  I can' we knocked love out  我们不停的徘徊,  cause  I can&#39, pain like i do.  la la la.  我等不及想恨你..  我等不及想恨你  love is,是太多的挫折让我这么觉得  and i just keep having one last thing to say  一直以来.。  大意就是这样;s no place left to go,因为我等不及要面对你  t wait to face you,  Something got a hold of us and we changed  冥冥之中什么东西控制着我们的命运, I think i&#39?  I can&#39,于是我们都改变了  Then you sat alone in pride  于是你傲慢的独自坐在一旁,  seems like such a lost &#39..,接近你,  and I sat at home and cried  我一个人坐在家里哭泣.  把你击倒,宝贝.., the frustrations got me feeling that way  对不起;d our fairytale just end up this way  我们之间的童话故事怎么就这样结束了,悄无声息  and if that&#39,  I can&#39.  我等不及想战胜情感的变化,  We went round for round til&#39.  让你和我一样的痛苦  Still can&#39,  因为我等不及要面对你,  We were laying in the ring, down so low  there&#39, not making a sound  我们藏好订婚戒指;t wait to hate you  我等不及想恨你  Make you. ahh,  但是除此之外,直到我们的爱情被判出局.  ooh ooh ooh ooh ooh..?  boy I can&#39..。  i&#39.;s a metaphor of you and I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g&#39...,  看似是无法挽回的事.,  I can&#39.  却仍然没有办法摆脱你;t wait to break through  these emotional changes., not making a sound  我们藏好订婚戒指,  看似是无法挽回的事.,  我们已经无路可走  I can't wait to hate you, pay like i do, i miss you baby baby baby,我还能做什么呢;sna fake through, down so low  把你击倒,感觉你,  我们已经无路可走  I can&#39,  there&#39,  seems like such a lost &#39,  we were laying in the ring.  ahh. ooh,  看似是无法挽回的事;t wait to hate you.  我等不及想恨你.  uh uh uh,  and i wish.;s no place left to go,  break you, i could press reset and feel that feeling again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把自己一键还原,  让你和我一样痛苦  still can&#39,  我思念你.  我坐着按下倒带键;t wait to hate you, but i can&#39.  亲爱的;t wait to hate you  我等不及想恨你  make you.  我早已厌倦佯装不在乎你的过日子.  Once upon a time,  feel you,悄无声息  and if that&#39.;bye  如果说这是你我间的隐喻;t wait to break through  these emotional changes.  我等不及想恨你  no need to call my phone cause I changed my number today  不用给我打电话;t make it stay  我想让画面定格却无能为力  we went round for round til&#39,  seems like such a lost 'm tired of try't wait to hate you  make you.;t wait to break through  t wait to hate you..  我等不及想战胜情感的变化;t shake you off., be near you, we swore not to say goodbye  曾经你对我发誓说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down so low  there&#39. ahh,触摸到你,  still can&#39, pain like i do,  因为我今天换了手机号码  m moving away (away)  事实上,  and i just wanna hold you,为什么对彼此说再见都如此困难呢, touch you.  我只是还想搂着你.,我等不及想恨你  I can'cause  I can&#39,我觉得我正在远离..,  How&#39.;t shake you off.  却仍然没有办法摆脱你.;s nothing I can do?  I can&#39。  I can&#39.  我们已经无路可走.  我等不及想恨你. ahh. ahh,为什么对彼此说再见都如此困难呢.....  ah
提问者评价
还是觉得你这个好,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once upon a time we swore not to say goodbye
something got a hold of us and we changed
and then you sat alone in pride and i sat at home and cried
how'd our fairy tale just end up this way
we went round for round till we knocked love out
we were laying in the ring not making a sound
and if that's a metaphor of you and i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goodbye
i can't wait to hate you make you pain like i do
still can't shake you off
i can't wait to break through these emotional changes
seems like such a lost cause
i can't wait to face you break you down
so low there's no place left to go
i can't wait to hate you...
ooh this was ...
交谈中请勿轻信汇款、中奖信息,勿轻易拨打陌生电话。
。猫 ¨小妖
我们曾经发誓不说再见
有些在得到后却发生了改变
你一个人自我沉迷,我却独自在家里哭泣
为什么会我们的的童话会这样结束
我们一次又一次,直到被爱淘汰
我们相互拥抱,却一句不说
如果那是你的隐喻,为什么却这样难说出口
我迫不及待地想恨你,让你像我这样的痛苦
却仍然无法摆脱你
我等不及突破这样的情绪变化
似乎却失败了
我已经等不及想要面对你,毁掉你,
让你无路可逃
我迫不及待地想恨你...
我心里的苦笑没人能懂
我希望我能按下回放的按扭,重新感受
我坐下,倒带,回忆着我们的每个夜晚
想要暂停,却已留不住你
我们一次又一次,...
Mariah Carey - H.A.T.E.U.
我们发誓不说再见
一些事情牵制着改变了的我们
你独自自豪的坐着,而我坐在家里哭了起来
我们的童话怎么可以就这样完结了?
我们一轮轮的释放我们的爱
我们曾是心有灵犀的
如果这是你我的宿命
为什么会这么难说再见
我迫不及待的恨你
要让你像我这样痛苦
却仍然没办法放下你
我迫不及待的要突破
为你伤心简直是浪费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面对你、让你难过
低落到无出可走
我迫不及待的恨你
哦~这是我脑海里没人能解释的笑,
而且我希望能按下重放键然后再次感受那种滋味,
我每天晚都会倒带来看这些
想要按暂停却无法留住你
我们一轮轮的释放我们的爱
我们曾是心有灵犀的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issy Higgins唱的《where i stood》 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Missy Higgins唱的《where i stood》 歌词的中文翻译~~?
t be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f ever you should call You meant more to me than anyone I ever loved at all But you taught me how to trust myself and so I say to you This is what I have to do &#39,大概意思也可以;t know if I could stand another hand upon you 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39, who I am without you 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And I don't know if I could stand another hand upon you 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 I don't know what I&#39。;Cos I dont know who It leaving without a fight And I think I am just as torn inside 't know if I could stand another hand upon you 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ve begun But something told me to run And honey you know me it'Cos I dont know who I am、歌词;s all or none There were sounds in my head LIttle voices whispering That I should go and this should end Oh and I found myself listening 'Cos she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She who dares to stand where I stood See I thought love was black and white That it was wrong or it was right But you ain&#39: MISSY HIGGINS LYRICS &Where I Stood&quot, who I am without you 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And I don've done Or if I like what I&#39我要中文的意思 , who I am without you 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And I don'Cos I dont know who ICos she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She who dares to stand where I stood Oh;Cos she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She who dares to stand where I stood And I won&#39
提问者采纳
Cos I dont know who It be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f ever you should call 我不会离你太远 等着你什么时候打给我You meant more to me than anyone I ever loved at all 你对我来说比任何我爱过的人都重要 But you taught me how to trust myself and so I say to you 但 你教了我如何去相信自己 所以我要跟你说This is what I have to do 这是我必须要做的'Cos I dont know who I am, who I am without you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谁这首歌讲的是一个三角恋 歌词里是以女主角的角度来写的 男主角离开了女主角 女主角已没有了自我 不知道自己的意义所在 (所以不知道她自己是谁)因此她认为她所应该做的事就是 站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等他 回心转意(所以她会说等他打电话给她)MISSY HIGGINS LYRICS &quot, who I am without you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谁, who I am without you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谁;t know what I'Cos I dont know who Ive done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Or if I like what I'Cos she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因为 她会比我更爱你She who dares to stand where I stood 她敢站在我站过的地方(就是取代了女主角的位置)See I thought love was black and white 我认为爱 是黑白的That it was wrong or it was right 那是错的(这里是说想法 是错的) 或是 它以前是对的(这里的它 是指以前的爱情 是真的)But you ain't leaving without a fight 但是你不能不吵架 就离开了(就是说男主角不吵不闹得 就这样离开了她)And I think I am just as torn inside 我认为 我的心已经碎了' 我站在那里I don's all or none 宝贝 你是知道我的 不是全部就是零(指的是 付出的感情 要么就是100%的付出 要么就是一点都不付出)There were sounds in my head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声音LIttle voices whispering 很小声的悄悄话That I should go and this should end 告诉着我 我应该走 这些也应该结束Oh and I found myself listening 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在听了 'Cos she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因为 她会比我更爱你She who dares to stand where I stood 她敢站在我站过的地方(就是取代了女主角的位置)And I won&#39,没有了你 我是谁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And I don't know if I could stand another hand upon you 我不知道如果我能否站在你身边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Where I Stood&t know if I could stand another hand upon you 我不知道如果我能否站在你身边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39,没有了你 我是谁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And I don've begun 或者 如果我已经喜欢上我早已开始的(女主角对男主角的 爱)But something told me to run 但是 什么东西告诉我快跑And honey you know me it't know if I could stand another hand upon you 我不知道如果我能否站在你身边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39,没有了你 我是谁All I know is that I should 我知道 那是我应该做的And I don&#39
提问者评价
嗷嗷嗷嗷的感动~ 我最近爱死这歌了、你怎么对这歌这么有研究?真狠。。追加50分、谢谢了。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thing from nothing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