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if德文st股票是什么意思思

这句德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这句德文是什么意思?
HGW XX/7gewidmet,in Dankbarkeit.
提问者采纳
感谢你HGW XX/7,在影片《das Leben der anderen》(窃听风暴)中窃听者的代号gewidmet 是献给XXX之意in Dankbarkeit是感谢之意这是书籍的常用格式意思是谨献给HGW XX/7 是缩写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7条回答
窃听风暴,好片子。
《das Leben der anderen》窃听风暴
嗯,满怀感激之情,谨献给HGW XX/7.个人觉得最后跟书店柜台上那个小伙子的一问一答也很关键:-Geschenkverpackung? 需要包装送人吗?-Nein, das ist fuer mich. 不,这是送给我自己的。(或:这是给我的。)最后一句一语双关,既是说是买给自己的,更是说,书是那个作家为他写的。。。
这部片子的确曼灵呃~
gewidmet:奉献,献身in Dankbarkeit.在....值得感激,值得感谢的
《das Leben der anderen》别人的生活又译窃听风暴HGW XX/7 男主角的工作代号,gewidmet 的动词原型是 widmen 奉献、献给 ,这是它的二分词形式,表示是由上面的HGW XX/7 来接受的,in Dankbarkeit表目的,做目的状语。danken 动词感谢,dankbarkeit 是名词形式,有可敬,可感激之意,in 介词。
这部片子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和黄金甲一年的.看了就知道差距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oogle 翻译
英语中文德语检测语言检测语言—阿尔巴尼亚语阿拉伯语阿塞拜疆语爱尔兰语爱沙尼亚语巴斯克语白俄罗斯语保加利亚语冰岛语波兰语波斯尼亚语波斯语布尔语(南非荷兰语)丹麦语德语俄语法语菲律宾语芬兰语高棉语格鲁吉亚语古吉拉特语哈萨克语海地克里奥尔语韩语豪萨语荷兰语加利西亚语加泰罗尼亚语捷克语卡纳达语克罗地亚语拉丁语拉脱维亚语老挝语立陶宛语罗马尼亚语马尔加什语马耳他语马拉地语马拉雅拉姆语马来语马其顿语毛利语蒙古语孟加拉语缅甸语苗语南非祖鲁语尼泊尔语挪威语旁遮普语葡萄牙语齐切瓦语日语瑞典语塞尔维亚语塞索托语僧伽罗语世界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斯瓦希里语宿务语索马里语塔吉克语泰卢固语泰米尔语泰语土耳其语威尔士语乌尔都语乌克兰语乌兹别克语希伯来语希腊语西班牙语匈牙利语亚美尼亚语伊博语意大利语意第绪语印地语印尼巽他语印尼语印尼爪哇语英语约鲁巴语越南语中文 中文(简体)英语日语阿尔巴尼亚语阿拉伯语阿塞拜疆语爱尔兰语爱沙尼亚语巴斯克语白俄罗斯语保加利亚语冰岛语波兰语波斯尼亚语波斯语布尔语(南非荷兰语)丹麦语德语俄语法语菲律宾语芬兰语高棉语格鲁吉亚语古吉拉特语哈萨克语海地克里奥尔语韩语豪萨语荷兰语加利西亚语加泰罗尼亚语捷克语卡纳达语克罗地亚语拉丁语拉脱维亚语老挝语立陶宛语罗马尼亚语马尔加什语马耳他语马拉地语马拉雅拉姆语马来语马其顿语毛利语蒙古语孟加拉语缅甸语苗语南非祖鲁语尼泊尔语挪威语旁遮普语葡萄牙语齐切瓦语日语瑞典语塞尔维亚语塞索托语僧伽罗语世界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斯瓦希里语宿务语索马里语塔吉克语泰卢固语泰米尔语泰语土耳其语威尔士语乌尔都语乌克兰语乌兹别克语希伯来语希腊语西班牙语匈牙利语亚美尼亚语伊博语意大利语意第绪语印地语印尼巽他语印尼语印尼爪哇语英语约鲁巴语越南语中文(繁体)中文(简体)
请键入文字或网站地址,或者。
Google 翻译(企业版):请问这句德文是什么意思_德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0,639贴子:
请问这句德文是什么意思收藏
Voraussichtlich sind wir etwas teurer als andere Brauereien, aber wir sind eine bayrische Mittelstandsbrauerei,die ausschließlich Qualität produziert und keine Jagd auf „schnelle“ Hektoliter macht
我们的价格可能比其他啤酒厂贵一些,但我们是巴伐利亚的中产啤酒厂(??),只注重质量,不追求产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我们的价格预期会比其他啤酒厂贵一点,但作为一个拜仁州的中型啤酒厂,我们唯一追求的是质量,快速大批量的生产不是我们的目标。
(keine) Jagd auf „schnelle“ Hektoliter machen这是什么表达方式?是固定搭配吗?
Jagd auf ooxx(A) machen 追求什么什么东西
回复:8楼vielen Dank,hee hee
frischesTrinkwasserabkochen undaufca.40-50cabkuhlen以上德文都是什么意思?恳请朋友给翻译一下,谢谢!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One day in the evening,a sheep was enjoying himself at the mountainside,when a wolf came out all of a sudden and and used his horns to knock back 的翻译是: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着自己在山腰,一只狼突然传出来的时候,并用于回敲他的角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德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One day in the evening,a sheep was enjoying himself at the mountainside,when a wolf came out all of a sudden and and used his horns to knock back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一天晚上,一只绵羊很享受自己在山腰,当狼出来,一下子和他的角叩背
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着自己在山腰,一只狼突然传出来的时候,并用于回敲他的角
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着自己在山腰,一只狼突然传出来的时候,并用于回敲他的角
有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自己在山坡上,当一只狼出所有的一个突然和和使用响号,他敲回
一天在晚上,绵羊开心在山腰,当狼突然出来了和并且使用他的垫铁敲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简洁与复杂性并存 Succinct and complex coexisting & 他不习惯这里的天气 He is not familiar with here weather & thanked 感谢 & 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你? Which is really you? & 进度计划表 Progress planning chart & what's the wrong with you 什么是错误与您 & 第五届学生 Fifth session of student & please write to me and tell me about 给我请写并且告诉我关于 & and you will not be forgot 并且您不会是忘记了 & 以保护原有自然地貌为原则 正在翻译,请等待...
& My English teacher is fine. 我的英语老师优良是。 & 国防费支出是提供国家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物质基础,与别国相比国防能力存在此消彼长的态势。 The national defense expenditure disbursement provides national security supporting capabilities the important material base, compares the situation with other country which the national defense ability existence in inverses proportion. & 用精确度为1毫克的电子天平秤分别测出放入恒温箱前后的重量 Is 1 milligram electronic scales determines separately with the precision puts in around the thermostat the weight & excuse me, is tere a cinema near here 劳驾,这里tere每戏院近 & 通过马路 Through street & 学费可以提前付给 正在翻译,请等待...
& My world you just lack 我的世界您正义缺乏 & Aren't all real person or ayesdo not know the game? What specifically brings a real person or a to mind? Sorry, what do you mean? Aren't all real person or ayesdo not know the game? What specifically brings a real person or a to mind? Sorry, what do you mean? & 产品检验报告与质量证明书(含配套电气设备) Product examination report and quality certificate (including necessary electrical equipment) & Why are we waiting? 为什么我们等待? & I said I was looking for a present for my boyfriend. Mr. Ben recommended a colorful watch and 我说我寻找一个礼物为我的男朋友。 先生。 本推荐了一五颜六色手表和 & 提高他们的想象力 Enhances their imagination & 在上英语课的时候 In on class in English time & testing new technologies 测试的新技术 & 这一年四季既不太冷也不太热 This throughout the year already not too Leng Ye not too hot & 恩平很好玩在恩平你有去泡温泉吗 Enping is very amusing in Enping you has soaks the hot spring & 我们应当学会如何照顾我们自己 How do we have to learn to look after us & 嗯,我是一名学生, Mmm, I am a student, & but
baby 但我的母亲继续对待我作为婴孩 & Want to live out their wonderful look for myhappiness 想要居住他们美妙寻找myhappiness & engine=2.50...211,0.0.0000 engine=2.50.10432 :5.4.6813, 1.0.211, 0.0.0000 & 他比我少一只钢笔 He is less than a fountain pen me & 被打 Is hit & dark knight 黑暗的骑士 & 根据表3中模型1和模型2选择的转换函数和确定的非线性模型形式,以及表4中估计的STR模型的参数初始值,使用最大似然估计法估计非线性模型,包含转换函数中的参数 和c。表4是根据?cal和Osborn(2000)的方法估计得到的非线性模型的估计结果。 According to Table 3 models 1 and the model 2 choice transfer functions and the determination non-linear model form, the STR model parameter starting value which as well as in table 4 estimated, the use biggest likelihood estimate law estimate non-linear model, contains in the transfer function the
& 高考压力大,这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pressure high, this & 你的基本情况? Your basic situation? & 美丽的肩膀是由14颗1.5MM The beautiful shoulder is by 14 1.5MM big & I already passed on her 我在她已经通过了 & I read lots of interesting books during the holiday 在假日期间,我读了许多有趣的书 & Be sure let Tom know the notice as soon as he will arrive 请务必让汤姆知道通知,当他将到达 & 星期五你上什么课? Friday on you what class? & 刘翔明年将会做广告,拍电影,甚至录唱片 Liu Xiang will next year be able to make the advertisement, will make the movie, even will record the phonograph record & YOU SHOULD BRING YOUR DAUGHT AND SHE WILL ADD UP THE ENJOYMNT OF OUR VISIT 您应该带来您的DAUGHT,并且她把我们的参观加起来ENJOYMNT & they __________some trees on the playgrund next week. 他们__________some树在playgrund下个星期。 & 正利用你 正利用你 & 是我们名族的骄傲 Is our famous race arrogant & 只有 烫 Only then burns & 我知道 你说 的是 什么 I knew you said are any & 安全设备部 Safety equipment department & 这个问题最近在电视上谈论的很多 This question discussed recently on the television very much & 我爱上负心的人 我怎能给他灵魂 How do I fall in love with the heartless person I to be able to give him the soul & I
MUSH 我想要您知道 I YOU ? SO MUSH小姐 & You're stuck with the usual limitations of the EyeFi card, but I fully expect to use this feature a LOT with studio portraits-- yeah, it only takes 10 seconds to pull the card and have Windows recognize that you added it, then another 5 seconds to eject the card and stick it back in the camera. But if you just want a q 您忠心于EyeFi卡片的通常局限,但我充分地准备使用这个特点很多与演播室画像-- 呀,只需要10秒拉扯卡片和有窗口认为您增加了它,然后另外5秒抛出卡片和黏附在照相机。 但,如果您想要您的曝光或焦点是的一个快速检查您想要它的地方,您是否相当正义不会击中一把唯一钥匙并且不会看见您的前射击,然后没得到不错回到流程? 您可以想要下降您的JPEG文件大小加速调动。 & but before that 但以前那 & Solution Manager System Landscape(SMSY) 解答经理系统风景(SMSY) & 八年级有多少个班 Eight grades have how many classes & 准备一下去学校的东西 As soon as the preparation gets down the school thing & Rencently I had my first ride on a long distance train and what a ride Rencently I在一列长途火车有我的第一乘驾,并且什么乘驾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